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4G民間開發427地震深夜七寶媽地震簡舒培兵士官地震速報米崙斷層
  • 搜尋:

    偶然與想像 結果共2筆

  • 歐巴馬17部年度電影!《捍衛戰士》、《媽的》入列 曝「私心這部」

    2022年即將結束,各大報章雜誌、影評網站都已選出年度作品,如今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也列出他嚴選的17部年度電影,作品包含話題熱片《捍衛戰士:獨行俠》、《媽的多重宇宙》;還有來自韓國《分手的決心》、日本《偶然與想像》等亞洲電影,不過在清單中,他坦承有部反映黑奴題材的紀錄片,是他的私心推薦。
    2022/12/25 17:33
  • 主婦攜手OL 四素人連袂盧卡諾影展摘后冠

    本屆柏林影展因為疫情延到三月揭曉得獎名單並改為線上頒獎,日本電影《偶然與想像》榮獲評審團大獎銀熊獎,導演是近年來備受矚目的濱口竜介,這是他繼《《睡著也好醒來也罷》入圍坎城影展後,再戰世界三大影展。而在新作上映之前,台灣觀眾現在可以先進戲院欣賞他嶄露頭角的成名作《歡樂時光》。這部片的四位主角在2015年盧卡諾影展上連袂摘下影后獎座,最為人津津樂道的是,她們四人全為素人演員,平日是家庭主婦或一般上班族,周末才能排練與拍攝。而這部片另一個不可思議的地方則是,片長超過五小時,卻不讓觀眾覺得冗長沉悶,甚至獲得當年南特影展觀眾票選獎。濱口竜介的電影,就像小津安二郎一樣,總是以日常生活為題材,擅於捕捉人際互動的尷尬與真情流露,也讓觀眾在看完後都有想和人熱切真誠溝通的衝動。
    2021/03/19 19: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