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健康手環 結果共6筆

  • 好會看家!亞馬遜Astro 最新智慧機器狗

    無人化科技,在疫情的催動下,加速發展,包括中國大陸電商巨頭京東集團,打算在明年之前,出動2200台自駕機器人,大規模布局全國,專門用來送貨和送餐;墨西哥則已經在該國出動11台機器人,為的是運送藥物,到墮胎不合法的省分;至於電商龍頭亞馬遜,最近則剛發布了一系列秋季新品,但外界都聚焦在一台,小巧又會看家的智慧產品上!
    2021/09/30 19:54
  • 快訊/生理監測功能「手環」夯 醫:數據僅供參考

    越來越多人會使用搭載心率、血壓、血氧等生理監測通能的智慧錶,或是健康手環,但醫師提醒,這些裝置的信度和效果不明,食藥署表示,將做市售消費型穿戴裝置研究,研議是否納入醫材管理。
    2019/05/19 09:43
  • 健康手環進化! 台廠推「智慧佛珠」算讀經數

    現在連佛珠也拚多功能,國內電子大廠,推出智慧佛珠,搭配手機APP使用,除了能夠自動計算念佛次數,還可以透過APP呈現環境音效、迴向給朋友,甚至也能當作一般手環使用,像是健走步數、來電提醒和睡眠紀錄,都包含在內,預計3月中後推出,目前已經接獲上萬筆訂單。
    2018/03/03 12:13
  • Garmin麗臺搶穿戴市場 分攻支付健康

    搶攻穿戴市場,Garmin推出首款Garmin Pay支付手錶vivoactive 3,整合一卡通電子票證小額支付,未來還能擴充信用卡感應付款;麗臺科技也將於1月發表可測疲勞指數的amor H2健康手環。
    2017/12/19 10:11
  • 光感測結合乾電極 健康手環智慧診斷

    穿戴裝置結合健康概念,不只能記錄路程,還能測心跳計算卡路里,但以光感測記錄的健康數據,無法用作醫療用途,必須要結合心電圖概念,才能提升準確率。
    2016/09/12 21:27
  • ​【FOCUS新聞】三星再出擊!  Galaxy S6世界通訊會亮相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行動通訊產業一大盛事,2015世界行動通訊大會,2日到5日在西班牙巴塞隆納舉行,各家廠商無不在此時,發表自己的旗鑑新機,包括台灣的宏達電 ,不只推出了新一代的智慧型手機M9,首搭雙金屬色融合外觀設計,還加上杜比環繞音響模擬技術外,也跟上潮流,推出了智慧型健康手環,以及虛擬實境的頭戴裝置,另外南韓三星電子,則是推出全球首創的雙曲面螢幕手機,質感以及硬體設備全面升級,接著還準備在夏天推出Samsung pay,要奪回被競爭對手蘋果等廠商搶走的市佔,雖然各家業者積極,在智慧型手機市場打拼,不過有專家分析,現今消費者更重視的是軟體內容,而非硬體,智慧型手機銷售市場未來想難再創高峰,恐怕沒那麼容易
    2015/03/02 20:5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