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Garmin麗臺搶穿戴市場 分攻支付健康


發佈時間:2017/12/19 10: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12/19 10:1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搶攻穿戴市場,Garmin推出首款Garmin Pay支付手錶vivoactive 3,整合一卡通電子票證小額支付,未來還能擴充信用卡感應付款;麗臺科技也將於1月發表可測疲勞指數的amor H2健康手環。

Garmin繼2016年首度投入支付領域,與一卡通合作推出全台首款支付手環後,看好行動支付與穿戴支付需求,再次推出整合一卡通票券功能的Garmin Pay支付手錶vivoactive 3,為首創Side Swipe滑動控制感應操控,也增加更多室內運動及新興運動,滿足不同族群使用需求。

 

Garmin自2015年起,發展分眾穿戴策略,投入運動、商務配戴、時尚配件、健康促進與家庭親子等分眾產品經營,也於2016年首度投入支付領域,與一卡通合作推出全台首款支付手環,動卡率更高達95%。

Garmin亞洲區行銷協理林孟垣表示,2017年各大支付品牌在台啟用服務後,台灣民眾已逐漸養成於各消費場景使用行動支付應用,作為穿戴支付品牌,Garmin持續推出各式支付產品供消費者選擇,本次vivoactive 3的Garmin Pay行動支付功能整合一卡通電子票證小額支付,未來還能擴充信用卡感應付款,可望成為Garmin全球唯一同步支援信用卡與票證支付的市場。

此外,麗臺科技也將於明年1月3日舉行amor H2健康手環新品發表會,針對40歲至70歲的中老年族群,研發設計可測疲勞指數、循環指數、睡眠品質分析,同時結合個人AI健康管理的健康手環。(中央社)
 

最HOT話題在這!想跟上時事,快點我加入TVBS新聞LINE好友!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穿戴市場#Garmin#支付手錶#Garmin Pay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54

0.0811

0.19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