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停車繳費亭 結果共5筆

  • 傳藝輸了!故宮質感風置物櫃 網友驚:國家級塔位?

    日前宜蘭傳藝中心的停車繳費亭,因為外型太像「靈堂」引起不小爭議,近日有網友發現「一山還有一山高」,設於國立故宮博物院內的置物櫃裝潢,不但以木質邊框設計,門上還有素雅花紋,大大小小排列整齊,陳設於好幾排的走道,一旁甚至供有佛像,讓網友不禁產生錯覺「國家有推出塔位嗎?」
    2017/02/21 22:13
  • 這次真的GG!「靈堂繳費亭」 慘遭連根拔除

    一改再改,最後索性直接拆了?國立傳統藝術中心停車繳費亭,因為以藍底搭配白字,週邊還懸掛白燈籠,遭鄉民譏笑是靈堂!而後,傳藝中心又展開修改,但是卻又被網友揶揄說,像燒給往生者的紙厝。沒想到!昨日又被網友發現,有吊車將停車自動繳費亭吊離現場,疑似要將其拆除,也讓網友幽默地說:「風波不斷,入土為安了?」
    2017/02/21 15:39
  • 傳藝「靈堂繳費亭」改善後 遭揶揄像棺木

    越補越大洞?傳藝中心的停車繳費亭,之前因為藍底白字的外觀,遭網友揶揄宛如靈堂。事後園區修繕後貼上色紙,又被笑像是燒給往生者的紙糊屋!今天園區把繳費亭,用木板釘起來暫不開放。
    2017/02/16 12:09
  • 改善了?「靈堂」繳費亭紅紙貼柱子 網轟:紙紮屋

    宜蘭傳藝中心停車場內的停車繳費亭設計,因為是藍底白字和一旁懸掛白燈籠,加上不時傳來北管樂聲,讓網友認為像是到了靈堂般,業者當時承諾將會和停車場業者討論修改設計,現在被網友發現,修正後僅兩根柱子用碎花圖樣的紅紙貼著,除了挨批敷衍外,許多網友也轟「普通靈堂換成高齡往生靈堂」、「喜喪」。
    2017/02/16 09:41
  • 停車繳費亭竟像靈堂 網友:只差花圈禮塔

    傳藝中心由全聯善美的文化藝術基金會接手經營,上個月21日重新開幕,不過停車場內的停車繳費亭設計意外引發網友注意,因為藍底白字的設計和一旁懸掛白燈籠,加上不時傳來北管樂聲,讓網友認為像是到了靈堂般,業者也指出,接受指教,會和停車場業者討論修改設計。
    2017/02/09 12: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