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陸軍癌症直播業配禁賽米崙斷層林叨囝仔天生勞碌命豐田PTT胸部
  • 搜尋:

    停屍間 結果共80筆

  • 驚悚!2貨櫃車塞滿395具屍體 失蹤者家屬急赴尋親

    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達拉哈拉(Guadalajara)郊區一處倉庫前,日前遭爆出停著1輛塞滿幾百具遺體的停屍貨櫃車,直到當地居民抱怨車輛發出惡臭,整起事件才因此曝光,不料近日又爆出,還有另1輛被當成「臨時停屍間」的貨櫃車,2輛車總共放置高達395具屍體。
    2018/09/24 16:13
  • 幼稚園女師心臟衰竭亡 色保全潛停屍間褻瀆遺體

    美國曼菲斯(Memphis)一名幼稚園女老師,日前因為心臟衰竭過世,她的遺體才剛移入停屍間時,一名警衛竟然起了色心,就在停屍間直接性侵女老師屍體,離譜行徑令人髮指,目前這名行徑誇張的警衛已經遭警方逮捕。
    2018/08/28 18:47
  • 3妙齡女熟睡樓梯間 網驚:現場變停屍間?

    香港地狹人稠,不少香港民眾常形容自己居住的環境像是「蝸居」,房子空間不夠大。最近有網友在臉書分享一張照片,3名女子竟然就大剌剌地睡在大廈樓梯間,而且睡姿十分詭異。許多網友看到之後,「現在正是農曆7月,若是晚上看到這一幕真的會嚇死人!」
    2018/08/19 09:11
  • 離奇!男癌逝停屍間「復活」 流下眼淚後斷氣

    真有人死復生?大陸一名癌症過世的男子,遺體被運到葬儀社後突然發現還有生命跡象,有目擊者表示親眼看見男子眼角流下眼淚後斷氣身亡。
    2018/02/28 14:24
  • 火辣女星離奇死 10年後再驗屍驚見遺體遭性侵

    外型美豔、身材火辣的俄國真人秀女星阿普列卡耶娃(Oksana Aplekaeva),2008年遭人殘忍殺害棄屍,至今仍未抓獲兇手。近日警方掌握到新線索,將其屍體挖出再度進行屍檢,卻意外發現下體有遭到性侵的痕跡,調查後確認死後遭到姦屍,一名停屍間的禮儀師坦承犯案。
    2018/02/08 22:48
  • 陰間點餐?停屍間「第4排4格拉開」 他真的送了

    來自陰間的點餐?中國廣東省中山市小欖鎮一間餐廳,日前接到1份詭異的外送訂單,送餐地點竟然是附近醫院的停屍間,不僅指定要1名李姓外送員負責送餐,還註明要從「左手邊第4排第4格拉開放進去」,光是看了就毛骨悚然,不料店家竟然「使命必達」完成外送,讓人感到不可思議。
    2017/12/01 22:36
  • 巴基斯坦神廟炸彈客攻擊 ISIS坦承犯案

    受傷民眾滿身是血,神廟內部彷彿變成停屍間,位在巴基斯坦西南部的一間蘇菲教派神廟,當地時間每週四都會舉行儀式,聚集大批民眾向神明獻舞。
    2017/10/06 07:00
  • 護理師偷溜停屍間 揪同事看死者生殖器

    請尊重往生者!美國一處醫療中心的5名護理師,日前竟偷跑到停屍間打開屍袋,偷看一位往生患者的生殖器,事後還不斷討論,因而遭到醫院懲處。
    2017/09/08 15:35
  • 王陽明鬼月前夕停屍間動刀 親上血腥解剖檯

    近年來積極投入戲劇演出的王陽明,搭檔甜姐兒陳庭妮演出新電影《盜命師》,在片中飾演私下摘取器官進行非法交易的前醫學系高材生「麻六甲」。手術戲開拍當天,恰逢鬼月前夕,由於場景就在第一殯儀館的停屍間及解剖室,當天一大早,美術組先進解剖室場佈,卻發現解剖檯上還有一些「殘留物」。原來開拍前幾個小時,法醫還在同一解剖檯上驗屍,因此工作人員消毒了非常多次,最後才敢讓陳庭妮坐在上面。
    2017/08/31 17:57
  • 獅子山土石流近400死 停屍間爆滿無處放

    獅子山首都自由市郊區爆發土石流,搜救人員已經找到近400具遺體,停屍間屍滿為患,另有600人下落不明,死亡人數恐持續攀升。
    2017/08/16 16:48
  • 他抱怨前女友有「屍臭味」 反被虧:在停屍間服務?

    男女交往分手後還能否當朋友,真的是一門學問,但還是有很多人會在背後說對方的不是。最近有網友在臉書抱怨,提到前女友雖然超美,但對方有個讓他難以忍受的「隱疾」,讓他選擇不挽回,原因竟是「前女友的下體有屍臭味?」沒想到網友看到之後,反虧「那你不會帶她去看醫生?」、「人家沒嫌你奈米屌就不錯了!」
    2017/07/12 14:43
  • 桂冠老總話當年 曾送冰塊至停屍間

    王正明,是桂冠冷凍食品的總經理,也是開過3次個展的速寫畫家。
    2017/06/19 11:00
  • 金正男遇刺...拚獨家拚到停屍間!南韓媒體被逮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同父異母哥哥金正男遇刺身亡,媒體採訪無孔不入,但消息混亂,今晨傳金正男長子金韓松赴太平間認屍,韓媒徘徊太平間外,意圖從後門潛入,結果遭逮捕。
    2017/02/21 19:26
  • 噁心!回收停屍間舊衣 翻新PO淘寶網賣

    網購商品價格大多比較便宜,但來源可要多注意,大陸記者就直擊廣東碣石鎮黑心衣服產業鏈,業者從國外回收各式各樣的舊衣服,重新整理掛上標籤、送洗再po上淘寶網,註明外貿尾單,也就是NG品,價格低所以銷量好,不過這些衣服部分甚至是從停屍間收集的,只做簡單處理,上頭殘留的病菌很有可能影響健康。
    2017/01/14 11:14
  • FOCUS/委國停屍間!堆屍惡臭 百萬人連署罷免總統

    委內瑞拉人再也忍受不了高犯罪率和慘到不行的經濟,至少2百萬人連署要罷免總統馬杜洛,但選委會疑似為總統護航,先退件60萬份連署,再拖延決議連署是否有效,執政黨也指控連署造假,引起民眾不滿再度上街抗議,因為高通膨,買生活用品大排長龍已經司空見慣,但排隊景象居然也出現在停屍間外,因為犯罪率高漲罹難者也暴增,CNN獨家取得停屍間內部畫面,屍體多到堆疊起來,而且因為常常停電,冰櫃根本無法冷藏作用,就連站在停屍間的大樓外都聞得到屍臭,在這樣的情況下,驗屍官還沒有口罩和手套可以帶,還要處理大量的屍體相當吃力。
    2016/07/28 20:10
  • 開車還喝?泰提案罰酒駕犯在「太平間」社區服務

    泰國官方紀錄顯示,新年潑水節期間的酒駕紀錄越來越多,為了懲罰、警惕這些酒駕犯,提案要讓他們得在「太平間」進行社區服務!
    2016/04/12 19:49
  • ​摩鐵變「停屍間」 千名住戶抗議違法經營

    原本睡活人的汽車旅館,變成睡死人的殯儀館。位在新北市三重蘆洲交界的荷堤汽車旅館,去年底歇業後,有殯葬業者悄悄進駐,外觀保留汽車旅館樣貌,但裡面一間間停車的房間,改裝變成靈堂,附近住戶蒐證指出,業者違法經營,多次向市政府陳情抗議,希望這個恐怖鄰居,快快搬遷
    2015/03/01 20:22
  • 【FOCUS新聞】大陸二手衣 海關大白話「太平間」進口

    全球年產「10億噸」有害廢物,這些垃圾都到哪裡了呢?其中有9成都運到「開發中」國家,越來越巨量的「洋垃圾」,以各種方式「偷渡」到大陸,非法業者接收1噸,不但可以賺到10美金,還可以加工再利用,廢棄的塑膠變成塑膠袋,用來裝食物,外國人不要的舊衣,從垃圾場甚至停屍間挖出來,稍微洗一洗,就舉辦「跳樓大拍賣」,大陸在過去3個月內就查扣80萬噸「洋垃圾」,堆起來的「垃圾山」,在大陸「洋垃圾加工廠」竟可創造17億人民幣商機。
    2013/05/24 20:35
  • 琳賽羅涵上銬收押 加罰停屍間勞動

    不斷惹出麻煩的好萊塢女星琳賽羅涵,因為偷竊珠寶,被判480小時的社區服務,不料琳賽羅涵屢屢缺席,根本無心做勞動服務,法官相當憤怒,撤銷她的假釋,諭令當庭收押,琳賽羅涵立刻被戴上手銬,雖然暫時得以10萬美金交保,但是法官要求她,必須再到停屍間,去勞動服務16小時。
    2011/10/20 17:43
  • 演一具「遺體」 隋棠新作入選韓影展

    演完偶像劇的人妻角色之後,名模隋棠接著挑戰大螢幕演出的角色,是在電影「命運化妝師」演一具遺體,不只躺在冰冷的停屍間,還得不避諱的躺進棺材,這部影片也入選了韓國影展。
    2011/06/06 11:30
  • 直擊陸回收「洋垃圾」 細菌超標20倍

    在大陸買到便宜好看的二手衣鞋,可別高興得太早,因為這些可能是從國外停屍間,或是垃圾場拿回來賣的,沒有經過消毒,比起一般新衣服,這些垃圾衣的細菌數多出6到20倍。
    2009/12/07 11:31
  • 媒體中調虎離山計 麥可棺木失蹤

    麥可傑克森的遺體到底在哪裡?美國的媒體現在都在追這個答案。自從追思會之後,麥可的棺木行蹤成謎,媒體一路緊追當天運送棺木的靈車,沒想到中了調虎離山之計,棺木被另外一台救護車給載走了,查遍洛杉磯的停屍間,也找不到麥可遺體;倒是追思會當天的收視率今天出爐,在美國的收視人口並沒有預期高,輸給當年雷根下葬,還有歐巴馬就職大典。
    2009/07/09 17:58
  • 香港醫院斂房 搞丟一名嬰兒遺體

    香港發生一起非常離奇的案件!一家醫院的停屍間冷凍櫃裡,赫然少了一具嬰兒屍體,到底是被領錯,還是被人偷走,現在完全不得而知。而香港醫管部門正在著手調查,要給家屬一個交代。
    2009/01/06 23:56
  • 誰送老婦去等死? 矛頭指殯葬業者

    為何老婦人還沒斷氣,就被送到殯儀館停屍間?到底是誰的錯?家屬說,接到醫院通知後,就請殯葬業者帶回,但業者居然請救護車把老婦送到殯儀館,而一路陪伴老婦人的蔣姓看護也說,她看老婦還有呼吸,跟業者反應,但業者不理,她看不下去才把老婦送回醫院。
    2007/12/04 17:29
  • 香港殯儀館黑幕 超收遺體放地面

    世界各地的殯葬業似乎都有某些不為人知的內幕,連香港也不例外!有媒體報導,香港殯儀館的停屍間其實黑幕重重,不但停屍架上擺滿了還未下葬的屍體,連地上也出現屍體疊在一起的情況,管理明顯出現嚴重問題。
    2005/07/05 16: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