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修復力 結果共5筆

  • 練瑜伽減緩不適!3招提高身體修復力 喉嚨痛快速恢復

    面對新冠肺炎疫情的蔓延,許多Omicron確診者的不適症狀,多半來自於喉嚨的症狀最為難受,具有國際瑜伽老師認證的黃千芮,提供3招簡單的瑜伽體式,提高身體修復力,讓確診喉嚨痛好得快,現在就在家中找一處舒適通風且安靜的位置,來練習看看吧!
    2022/06/03 16:13
  • 小資女最愛「平價精華液」 CP值超高保濕快狠準

    女孩只要過了25歲,肌膚就會明顯失去彈潤飽滿、修復力也會較差,眼角漸漸出現小細紋、乾紋,這時候就要「精華液」加強臉部滋潤保濕;精華液是能幫你逆轉肌膚的最佳護膚聖品,以價格來說並非越貴越有效,選擇適合自己肌膚更加重要,平價精華液也能立大功,幫肌膚找回Q彈水嫩!2021最新開架精華總整理~快找一瓶適合自己的精華液吧!
    2021/03/05 18:52
  • 朵茉麗蔻與日本國寶級時尚設計大師山本寛齋攜手合作

    來自日本熊本的抗老保養專家—再春館製藥所「朵茉麗蔻」,以通信販售的獨特商業模式深耕熟齡保養市場,致力為全球女性提升肌膚的「自我修復力」、以解決抗皺淨斑等肌膚煩惱。「朵茉麗蔻」來台已堂堂邁入第七年,希望所有的女性朋友們,無論幾歲都能活得愈來愈有元氣,無懼歲月洗禮、隨時散發自信光采。
    2019/06/28 11:15
  • 膠原蛋白專家 以肌膚自我修復力解決老化問題

    膠原蛋白是肌膚的根本,因為我們的肌膚中扣除水份等重要組織,光是膠原蛋白就佔了70%,但是它會隨著年齡不斷流失,尤其女性過了30歲更是直線下滑,除了年齡增長,生活型態、壓力和飲食習慣改變也都會加快膠原蛋白的流失速度,進而讓肌膚失去光澤、老化與鬆弛。
    2016/11/22 14:56
  • 〈獨家〉「護髮膠囊」修復力差 醫院還擺攤賣

    你用的護髮用品,真的有修護效果嗎?現在熱賣的護髮膠囊,標榜只要打開膠囊,就能輕鬆使用護髮油,抹上頭髮,就連夜市和醫院地下街的攤商都有販售,不過民眾卻發現,其中在醫院攤位販售的護髮膠囊,1顆只要6.5元,不只來源標示不清,製造日期也是額外再貼上去,攤商還標榜護髮成分都是維他命,號稱能修護分叉,不過我們實際拿去給育髮科醫師做實驗,發現抹過護髮的分叉還是在,根本沒有半點修護功能。
    2012/11/05 19: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