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花蓮徐巧芯國民零食欠債醫院醫師彰化縣地方高職停招全台下雨吳依霖
  • 搜尋:

    俢法 結果共5筆

  • 怒嗆勞基法俢法! 勞團闖國會爆警民衝突

    立法院衛環委員會審查勞基法俢法引爆勞團怒火,今天繞行立法院過程中,三度衝撞警方防線,引爆警民衝突!勞工大喊「反對勞基法俢惡」,醫護人員更說,有人連上40天公司都不准假,實在受不了了!
    2017/12/04 19:21
  • 直擊法院候審室 空間超過歐盟規格 提供棉被紙尿褲  

    未來深夜不訊問的規定正在俢法,考量將來會有更多被告在候審室過夜,以及英商林克穎引渡回台官司,被英國法院以台灣監獄設備未達歐盟標準駁回的教訓,台北地方法院重新整修候審室,室內空間是歐盟標準的兩倍大,還提供床和被子,紙尿褲和衛生棉。  
    2017/02/18 18:21
  • 爭議迫遷案大小眼?反拆遷戶:總統不能白賊

    超過60個自救會組成的反迫遷團體走上凱道向總統提出五大訴求,不只要求總統具體承諾重建張藥房外,也希望總統暫停目前正在進行中的五件迫遷案,但總統除了針對張藥房案有具體回應外,其他五件迫遷案並沒有明確表態,只強調目前俢法已是按照公民團體的訴求,外界猜測總統沒明確表態,恐怕也和五件迫遷案有四件發生在民進黨執政縣市有關係!
    2016/09/26 12:49
  • 快訊/12項弱勢認定不刪! 社宅弱勢比提高至3成

    最新消息,行政院剛剛宣布住宅法第4條的俢法內容,弱勢比例的保障名額將從10%提高到30%,也就是公民團體希望的比例,另外還有原本要刪除的12項弱勢身分認定也將繼續保留。
    2016/08/29 21:05
  • 解7休1僵局? 林全:請勞動部研議彈性

    勞基法中的七休一規定8月1日就要強制上路,但運輸業者卻表示人力不足,若新制實施假日恐排不出班,叫苦連天,而身為主管機關的交通部和勞動部則是僵持不下,交通部希望可以將運輸業納入彈性工時行業,兩週休兩日,但勞動部認為俢法緩不濟急,應該是增補人力,不過現在行政院長林全說話了,他表示「會請勞動部研究處理彈性方式」,言下之意可能是暫緩實施,或是納入彈性工時!
    2016/07/30 13: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