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立法院海龍蛙兵孫藝真正宮SWAG饅頭媽立委出國水庫進帳
  • 搜尋:

    信義快速道路 結果共30筆

  • 康橋校車翻覆!信義快速道路往信義路方向管制 市府籲民眾改道

    今(11)日晚間7時許,文山區文山隧道往信義方向路段,康橋校車發生嚴重翻覆意外,台北市消防局獲報出動大批消防人員趕抵現場搶救,所幸無人受困,車內共有26名學生、駕駛1名,送醫人數共計18人,康橋校方已分派人前往萬芳醫院和北醫探視學生。
    2024/03/11 21:29
  • 下匝道超速!彎道失控追撞摔邊坡4人送醫

    昨天(29日)晚上九點多,台北市信義快速道路,萬芳交流道匝道處,發生翻覆車禍!剛拿到駕照的女駕駛,下匝道時自稱時速破百,沒注意到要減速,過彎失控追撞前方車輛,雙雙掉落邊坡,目擊民眾協助報警,幸好兩車四人都有繫安全帶,送醫後沒有生命危險。
    2022/11/30 13:12
  • 19歲女飆仔高速下匝道 猛撞前車失控「雙雙翻落邊坡」

    台北市文山區萬芳交流道昨(29)日晚間發生車輛撞擊翻覆事故,兩輛車摔下邊坡,造成兩名駕駛受傷!19歲李姓女子供稱,當時開車載朋友回家,原先沿著信義快速道路行駛,卻在要下萬芳交流道時變換車道不慎,車速過快失控,才會撞上前方楊姓女子轎車。好在警消到場將她們救出時,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2022/11/30 10:54
  • 疑午後大雨行車視線不佳!信義快速道路2車追撞5人送醫

    今(24)日中午過後,台灣中部以北、東北部地區及南部山區都出現午後雷陣雨,有些地區還所伴隨著局部較大雨勢。在台北市信義區也下起雷陣雨,疑似還釀成車禍,信義快速道路往文山方向文山隧道前,發生二車追撞事故,一共造成5人受傷,幸好送醫後都沒有大礙。
    2022/04/24 18:04
  • 快訊/北市大雨信義快速道路 積水已排除

    稍早台北大雨,一度造成信義快速道路車行地下道達20到30公分、長度約100公尺的積淹水,信義區松仁路也因雨勢過大、排水不及而有局部性的積淹水,目前均已抽排掉,但位在信義路5段的幼稚園通報有淹水情形,相關單位已到場處理中。
    2019/09/28 11:15
  • 北市首條電動公車路線啟動 31日前免費搭乘

    台北市第一條電動公車路線正式啟動,由欣欣客運營運66路線,由木柵動物園經政大周邊,行經信義快速道路到台北市政府周邊後抵達松山火車站,今天起至31日免費搭乘。
    2018/10/29 13:57
  • 北市第一條全路線電動公車 10月上路

    欣欣客運公司今天與華德動能公司簽約,宣布台北市第一條全路線電動公車10月將上路營運,未來行駛路線將為市立動物園、政大周邊、信義快速道路、台北市政府周邊到松山車站。
    2018/05/22 16:57
  • 施明德妻拒攔檢免罰 還自製「本車拒違憲臨檢」告示牌

    前民進黨主席施明德的妻子陳嘉君,2016年2月開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快速道路口時,遇到警察酒測攔查,但陳嘉君認為自己並沒有喝酒且未危險駕駛或肇事,警察無權攔阻,陳嘉君當下不甩臨檢直接開走,因此被依《道路交通管理處罰條列》「不依指示停車接受稽查」裁罰9萬元並吊銷駕照,事後陳嘉君搬出大法官釋憲文打官司抗罰成功,士林地院認定警方「無差別攔檢」違法,因此日前判陳女勝訴免罰。
    2018/04/22 16:21
  • 醫界權威李源德、陳維昭 行車遭追撞包夾

    11日上午8點左右,台北市信義快速道路發生3車連撞的車禍,而中間轎車裡坐的就是台灣心臟科權威,臺大醫院前院長李源德夫婦和台大前校長陳維昭,幸好都有繫上安全帶、沒有大礙。
    2018/02/11 18:17
  • 快訊/前台大校長陳維昭車禍 同車前台大醫院院長送醫

    台北巿信義快速道路象山隧道出口,上午8點多發生3台轎車追撞車禍,3人受傷。傷者包括前台大醫院院長李源德夫妻2人及另1名林姓女子,都送往台大醫院;同車友人還有前台大校長陳維昭,狀況還好,沒有就醫。
    2018/02/11 11:36
  • 匝道打滑撞告示牌 駕駛受困送醫不治

    30日深夜接近12點,國道3甲往北市方向,接往信義快速道路的匝道上,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剛下班準備回家的男駕駛,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失控自撞告示牌,車輛卡在邊坡上,駕駛昏迷車內,警消人員出動吊車和破壞器材,趕緊將他救出,但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6/12/01 12:33
  • 匝道打滑撞告示牌 駕駛受困送醫不治

    30日深夜接近12點,國道3甲往北市方向,接往信義快速道路的匝道上發生了一起死亡車禍,剛下班準備回家的男駕駛,疑似天雨路滑加上車速過快,失控自撞告示牌,車輛卡在邊坡上,駕駛昏迷車內,警消人員出動吊車和破壞器材趕緊將他救出,但送醫後仍然傷重不治。
    2016/12/01 07:46
  • 天雨路滑肇事! 貨車變換車道甩尾翻車

    貨車打滑翻車,所有駕駛上前救援,呂姓男子駕駛貨車行經台北市信義快速道路打滑肇事,所有車輛都放慢速度,甚至有熱心民眾上前救援,協助駕駛以及車上女童送醫,警方說,貨車的重心本來就比較高,再加上煞車系統不像轎車這麼好,很容易急煞造成打滑,一般轎車都配有ABS防鎖死煞車系統,但如果是貨車建議要點踩點放。
    2016/02/03 12:48
  • 天雨路滑!貨車隧道內變換車道 撞壁翻車

    信義快速道路隧道內發生貨車打滑,當時一輛小貨車違規在隧道內變換車道,不料打滑翻車,幸好後面的車輛沒有追撞上去,並且有熱心民眾趕緊下車救人。
    2016/02/03 10:35
  • 畫樹跟101天際線 信義快砸2千萬美化

    台北信義快速道路隧道不一樣了!台北市政府進行美化工程,如今象山、文山隧道上各被畫上樹林還有「台北天際線」做裝飾,一條線勾勒出台北地標像是台北101,甚至國父紀念館讓視線不單調,不過半年工程包括修補、重新油漆就花了市庫兩千萬,民眾反應兩極。
    2015/09/08 17:36
  • 「處理一下啦!」 醉男酒駕盧員警別開罰

    酒後還敢上路!台北市一名駕駛,上個月底和客戶喝了酒,沒想到回家的時候走錯了路,竟然又開車回頭,繞到有設置臨檢點的信義快速道路,當場被警方攔下,沒想到他還試圖「搓湯圓」,要求警方不要開他單。
    2015/09/08 16:51
  • 搶看101煙火 直擊「信義快」逆向違停

    為了看跨年煙火,信義快速道路晚間出現驚險場面,有民眾為了一睹101煙火,把握倒數時間,把車停在信義快速道路上,造成一整排違停,甚至還有人逆向開上去,看起來險象環生!警方也緊急到場趕人
    2015/01/01 09:48
  • 颱風夜風雨大 「信義快」翻車駕駛送醫

    台北市晚間發生車禍意外,地點就在信義快速道路台北往木柵方向,一名駕駛因為風雨太大,視線不清,不小心撞到隧道入口,自撞翻車,車體嚴重毀損,還好駕駛只受到輕傷,送醫沒有大礙。
    2014/09/22 01:13
  • 運將蓄意!載貨基隆前轉彎 改撞總統府

    砂石車衝撞總統府,撞擊力道很大,張姓駕駛左手、左腳骨折,還有氣胸的狀況,一度昏迷,經過急救之後生命情況已經穩定,警方也到病房就訊,要了解犯案動機;到貨運公司上班半年,原本預計今天早上5點出車,從桃園載運廢棄物到基隆,沒想到他提前1個小時出發,並且開下信義快速道路,前往總統府衝撞,由於張姓駕駛的兩段婚姻都離婚收場,還扯上傷害官司、公共危險罪,是否因為家庭失和導致情緒低落,警方還要進一步了解。
    2014/01/25 12:04
  • 涉水上學去!水淹及膝 學生撩褲管到校

    下了一整夜的超大豪雨,台北市也陸續傳出許多路段淹水,其中文山區淹水的狀況最為嚴重,不少路段水深及半輪胎高,辛亥隧道一度封閉,木柵路往信義快速道路也是大塞車,造成早上上班尖峰時段,文山區交通癱瘓,人車還一路延伸到基隆路一段。
    2012/06/12 12:35
  • 捷運信義支線加持 木柵房價看漲

    總統選後台北房市看漲,尤其是交通方便的捷運沿線房價,更是水漲船高;木柵地區除了有捷運,還有信義快速道路,大幅縮短了到信義區的距離,再加上可以和即將上任的馬總統當鄰居,房價更被看好。
    2008/05/17 20:44
  • 老爺車飆157KM 大學生批「靈異」

    台北市信義快速道路通車以來,違規超速事件頻傳,最近有名駕駛人開車行經文山隧道,被測速照相機拍到時速157公里的違規照片,罰款1萬2千元,但車主質疑,自己的10年老爺車根本不可能跑那麼快,向法院聲明異議,認為道路附近就是公墓,超速根本就是靈異事件,但這種說法,法官直批,根本就是鬼扯。
    2007/06/06 12:33
  • 酒駕又無照 撞毀千萬法拉利名車

    清晨5點多,信義快速道路發生一起車禍,一輛價值台幣1400多萬的法拉利跑車撞毀,零件散落一地,但車上2名乘客毫髮無傷,但駕駛竟然無照,還酒駕肇事,被移送法辦。
    2006/10/22 09:45
  • 最新裝置藝術? 超速桿王遭噴漆

    在信義快速道路上的固定測速照相機,才上工不到1個月,已經拿下全台北業績冠軍,每天平均開單300張,這可惹惱了不少駕駛人,現在這支超速桿王,已經被洩憤的民眾噴漆,看起來活像支紅綠燈。
    2006/05/13 12:45
  • 北市超速照相王 位信義快速道路

    台北市出現新的交通搖錢樹,信義快速道路的固定超速照相桿,取締才3週,每天就開出將近350張罰單,收入破65萬元,擠下年收入破億的重慶北路和仰德大道。
    2006/05/09 13: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