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9歲女飆仔高速下匝道 猛撞前車失控「雙雙翻落邊坡」

記者 蘇憶歡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22/11/30 10:54
最後更新時間:2022/11/30 10:54
19歲女駕駛載朋友回家發生車禍。(圖/TVBS)
19歲女駕駛載朋友回家發生車禍。(圖/TVBS)

台北市文山區萬芳交流道昨(29)日晚間發生車輛撞擊翻覆事故,兩輛車摔下邊坡,造成兩名駕駛受傷!19歲李姓女子供稱,當時開車載朋友回家,原先沿著信義快速道路行駛,卻在要下萬芳交流道時變換車道不慎,車速過快失控,才會撞上前方楊姓女子轎車。好在警消到場將她們救出時,意識清楚均無生命危險。

19歲李姓女子昨(29)日晚間9點多,開車載兩名朋友回家,沿著信義快速道路北往南方向行駛,直到萬芳交流道時,李姓女子從內側變換車道到外側,疑似是車速過快減速不及,追尾撞上前方休旅車。

 

疑似下匝道車速過快失控。(圖/TVBS)

更多新聞:終於抓到你!新北毒蟲「鎖定女性」三度飛車行搶 落網超狼狽

第一時間28歲楊姓駕駛來不及反應,根本閃不過,猛力遭撞導致車輛失控往路旁方向衝,就這樣翻落邊坡。而李姓女子同樣在撞擊後失控,往前滑行幾公尺後翻落邊坡。

 
遭撞休旅車翻落邊坡。(圖/TVBS)

更多新聞:終於抓到你!新北毒蟲「鎖定女性」三度飛車行搶 落網超狼狽

警消獲報後趕抵現場,協助將兩名駕駛和乘客脫困,好在她們意識清楚、僅輕傷,緊急送醫治療後並無大礙。警方事後也對她們進行酒測,均無酒精反應,後續肇事責任歸屬仍待釐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市文山#萬芳交流道#信義快速道路#回家#車速過快#失控#翻落邊坡#追撞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96

0.0877

0.22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