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大麻Toyz刑期大地震統測Toyz販毒地震速報跑趴地震Toyz0403地震
  • 搜尋:

    俄國間諜 結果共22筆

  • 3名保加利亞人涉當俄國間諜 遭英警國安調查逮捕

    英國《BBC》報導,警方已在一項重大國安調查中逮捕3名涉嫌替俄羅斯從事間諜活動的嫌疑人,並將3人起訴。根據報導,這3人均為保加利亞公民,被指控為俄羅斯安全部門工作,於2月份因面臨重大國安調查而被拘留。
    2023/08/16 10:32
  • 美女籃球星換囚案 俄曾盼用美陸戰隊員換遭德監禁間諜

    美國女籃明星格林納獲俄羅斯釋放返國後,昨天是她10個月來首度拿起籃球,重新開始訓練。另有報導指,俄國曾希望以美國前陸戰隊員,換取因殺人在德國遭定罪監禁的俄國間諜。
    2022/12/12 21:27
  • 俄諜藏在教堂裡?烏克蘭搜索基輔千年古蹟

    今天在烏克蘭,一所千年大教堂成為關注焦點。烏克蘭安全局搜了基輔著名的東正教堂「洞窟修道院」,懷疑這裡窩藏俄國間諜與武器。俄軍持續炮轟,烏克蘭各地民眾沒水沒電,很難熬過冬天。不過俄軍也傳出士氣低迷,新兵們被扔到前線,要自己在雪地露營、生火取暖,甚至沒有打仗的武器和軍糧。俄境內越來越多軍眷妻女們拍影片、寫公開信、集結抗議。
    2022/11/23 19:50
  • 擔憂川普大嘴巴 CIA急撤普欽身邊間諜

    美國媒體爆料,川普總統大嘴巴,經常無意洩漏秘密情資,讓CIA擔心情報人員曝光,2017年下令撤回臥底在俄羅斯總統普欽身邊,一名史上滲透俄國最高層的美國間諜。
    2019/09/11 20:36
  • 美國:確定俄國政府使用神經毒劑 將予制裁

    美國今天表示,已經確認俄羅斯政府在英國對前俄國間諜斯克里帕爾(Sergei Skripal)和他女兒尤莉雅(Yulia Skripal)的攻擊中使用神經毒劑,將很快對莫斯科實施制裁。
    2018/08/09 09:45
  • 冷戰再起?俄外交報復 驅各國逾150名使節

    俄羅斯和西方國家為英國間諜毒害案,互相驅逐大使,俄方最新宣布對27國進行報復,下令各國外交人員多達超過150人,有一週時間離開俄羅斯,當中被驅離最多的人數,來自美國有60位,另外位於聖彼得堡的美國領事館也必須關門大吉,如此的針鋒相對也顯示在軍事上,傳出俄國下週將罕見,在距離瑞典9公里外的海岸進行飛彈試射,而在這之前已經先公布,最新試射洲際彈道飛彈的畫面,號稱俄國最強核核武薩爾馬特,顯示出不論外交或軍事,俄國對抗西方的態度愈趨強硬,猶如冷戰再起。
    2018/03/30 21:11
  • 俄國決採報復行動 將驅逐60美國外交官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今天表示,俄國將驅逐60名美國外交官,並關閉美國駐聖彼得堡(Saint Petersburg)總領事館,以報復美國因一名前俄國間諜遭毒害採取的驅逐行動。
    2018/03/30 10:22
  • 紐西蘭也想驅逐俄國間諜 但境內找不到

    紐西蘭今天表示也想驅逐俄羅斯間諜,以回應前俄國雙面諜在英國遭毒害案,只是這個偏遠的南太平洋國家在境內遍尋不著俄國特工。
    2018/03/27 18:45
  • 歐盟14國聯合抗俄 對莫斯科外交施壓

    俄羅斯當局涉嫌在英國毒殺前俄國間諜,繼英俄互逐外交官後,情勢進一步升高至歐盟聯合抗俄,包括德法等14個歐盟成員國,也決定驅逐俄羅斯外交官。
    2018/03/27 09:11
  • 傳川普考慮驅逐俄國外交官 聲援英國

    一名知情人士今天透露,美國總統川普正在考慮要驅逐一些駐美的俄羅斯外交官,在前俄國間諜遭毒殺事件中聲援英國。
    2018/03/26 09:42
  • 俄毒害間諜案發酵 歐盟召回駐俄大使

    官員表示,歐洲聯盟領袖今天決定召回歐盟駐俄羅斯大使。英國在這之前表示,俄羅斯可能是前俄國間諜遭神經毒劑攻擊案的幕後主使,對此歐盟領袖表達支持。
    2018/03/23 12:47
  • 梅伊赴歐盟尋求抗俄 部分國家未同步表態

    英國首相梅伊今天在歐盟元首高峰會尋求共同譴責俄羅斯,認為莫斯科當局在英國本土毒殺前俄國間諜,是俄國侵略近鄰的一部分,不過有些國家第一時間未積極聲援。
    2018/03/23 11:39
  • 快訊/歐盟認俄涉及毒殺 召回駐俄大使說明

    英國首相梅伊在歐盟元首高峰會,尋求共同譴責俄羅斯在英國本土毒殺前俄國間諜。歐洲理事會主席圖斯克表示,俄羅斯「有高度可能性」必須為毒殺案負責;歐盟也宣布將召回駐俄羅斯大使返回說明;部分歐洲國家也在考慮要驅除俄羅斯大使,俄羅斯跟歐洲國家的關係陷入緊繃。
    2018/03/23 09:24
  • 毒害前俄國間諜案 安理會集會未獲結論

    在英國驅逐23名俄羅斯外交官後,聯合國安理會應英方要求,今天緊急集會討論前俄羅斯雙面間諜毒殺案,英堅稱俄須為此事件負責,惟會議未做成任何決議。
    2018/03/15 11:35
  • FOCUS/俄國間諜船逼近美本土 赫見地對空導彈

    俄國間諜船逼近美本土,赫見地對空導彈,外觀就像一艘普通的俄國籍貨輪,美東時間14日早上,一度靠近美國本土,距離德拉瓦州只有100公里的地方。
    2017/02/16 20:27
  • 終於拿到小金人 李奧納多奧斯卡稱帝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眾望成為影帝,《神鬼獵人》也獲得最佳導演等三項大獎,布麗拉爾森毫無懸念,成為本屆影后,另外女配角由艾莉西亞薇坎德拿下,《間諜橋》裡飾演俄國間諜的馬克勞倫斯,是男配角得主,至於一直很難預測的最佳影片,最後《驚爆焦點》勝出。
    2016/02/29 18:22
  • 《神鬼獵人》奪最佳男主角、最佳導演獎

    第88屆奧斯卡金像獎頒獎典禮落幕,李奧納多狄卡皮歐果然不負眾望,奪下影帝。《神鬼獵人》也獲得最佳導演等三項大獎。布麗拉爾森毫無懸念,成為本屆影后。另外,女配角由艾莉西亞薇坎德拿下。《間諜橋》裡飾演俄國間諜的馬克勞倫斯,是男配角得主。至於一直很難預測的最佳影片,最後《驚爆焦點》勝出。
    2016/02/29 15:09
  • 馬克勞倫斯~他抓得住你!

    奧斯卡男配角是在《間諜橋》飾演俄國間諜的英國男星馬克勞倫斯,他在頒獎前就備受關注,劇場界大腕的他在電影中份量頗重,發揮空間大,展現沉著、內斂的演技,將冷戰時期下潛入美國的真實人物魯道夫阿貝爾詮釋非常出色,贏得各方讚譽。
    2016/02/29 12:32
  • 奧斯卡/最佳男配角:《間諜橋》馬克萊倫斯

    2016年第88屆奧斯卡頒獎典禮於台灣時間2月29日早上於好萊塢度比劇院舉行,最佳男配角由馬克萊倫斯Mark Rylance以《間諜橋》奪下!英國男星馬克萊倫斯Mark Rylance在《間諜橋》中飾演俄國間諜,內斂又精緻的表現絕不輸主角湯姆漢克斯Tom Hanks。
    2016/02/29 11:32
  • 【FOCUS新聞】第一次曝光! 巴黎超商恐攻內部

    法國查理周刊遭到攻擊,背後是不是有組織策劃?今天葉門的蓋達組織出面了,坦承資金和規畫都是他們一手包辦,不過這說法引來很多質疑,認為這可能是蓋達的宣傳手法,因為最近包括伊斯蘭國ISIL,和奈及利亞的博科聖地,接連發動媒體攻勢,最新曝光的ISIL影帶更驚悚,是一名10歲男孩拿槍處決兩名俄國間諜,博科聖地甚至派兒童當自殺炸彈客,將炸彈綁在10歲女童身上引爆,恐怖組織為了搶版面、爭龍頭,現在手段一個比一個兇殘
    2015/01/15 21:54
  • ​童兵槍決俄2間諜! ISIS再釋殺害人質影片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就是這名身穿黑衣、手持半自動手槍的男孩,目測約10歲上下,執行這次的槍決任務!他身旁站著一位成年的ISIS聖戰士,前方則是兩位被稱為俄國間諜的男子
    2015/01/14 06:47
  • 前俄國情報員 遭放射性毒物致死

    前俄國間諜「李維南科」中毒身亡之謎,英國官方又有新說法,表示李維南科死於毒性極強的放射性物質「釙」,這種使用放射性毒物殺人的手法,前所未見,震驚國際社會。
    2006/11/25 08:3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