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終身成就獎停招黃麴毒素Katuma基里維納島約會教職員性侵習俗網路
  • 搜尋:

    俄國總理 結果共45筆

  • 芬蘭.丹麥准美軍進駐 多國艦隊護航紅海商船

    當前全球局勢越來越不穩定,中俄兩國的步伐卻是越走越近。俄國總理米舒斯京週二(12月19日)再度訪問北京,獲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與總理李強的高度歡迎,俄國副總理與財長也與中方高層持續對話。為了應對中俄靠近,剛加入北約的芬蘭與同屬北約的丹麥,近日先後與美方簽署國防合作協議,批准美軍進駐,並容許美方在當地部署國防裝備。美國主導的防務合作還不只這一個,為了應對葉門叛軍持續襲擊紅海船隻,美國與10多個國家合作,在紅海展開聯合巡邏,確保商船安全。
    2023/12/20 19:51
  • 俄總理訪陸 引唐詩稱中俄關係更上一層樓

    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訪問中國大陸,出席上海中俄商務論壇表示,中俄將通過本幣結算,來加深兩國金融合作獨立性。TVBS北京特派陳韻雯今(26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韋家齊線上訪問表示「俄羅斯總理米舒斯京訪問中國大陸,先後會見中國大陸主席習近平與國務院總理李強,舉行了雙邊會談,還引用王之渙《登鸛雀樓》中的『欲窮千里目,更上一層樓』,來比喻中俄之間的合作前景。」
    2023/05/26 15:16
  • 代替普欽而來俄羅斯外長傳心臟病住院 拍片駁斥假新聞

    G20峰會在印尼峇里島開幕,卻傳出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在當地住院的消息。不過俄國外交部立刻拍影片,證實拉夫羅夫人在飯店,駁斥這是假新聞。儘管烏俄戰爭,是這次G20的重點話題,不過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疫情後難得出訪,包括法國總統馬克洪、澳洲總理艾班尼斯和南韓總統尹錫悅,現在都搶著跟他見面。
    2022/11/15 15:02
  • 拜登通話蕭茲 同聲批評俄羅斯核威脅不負責任

    德國政府發布聲明指出,德國總理蕭茲和美國總統拜登通電話,兩人一致認為俄羅斯最近的核威脅是「不負責任」,且俄國宣布局部軍事動員為「嚴重錯誤」。
    2022/10/10 06:45
  • 保能源命脈!德總理蕭茲訪中東三國 簽天然氣協議

    自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以來,與俄國能源關係密切的歐洲,立刻陷入困境。為了尋求替代能源,德國總理蕭茲與企業代表團,週末前往波斯灣的沙烏地阿拉伯、阿聯和卡達訪問,簽下液化天然氣供應協議;德國已宣布籌備第五座浮動式天然氣接收站,就是要擺脫對俄羅斯能源的依賴。不過原本天然氣管線通往的德國小鎮,居民則站出來抗議政府放著管線不用,要求立刻啟動北溪二號管線。
    2022/09/26 19:54
  • G7德國峰會畫下句點!蕭茲:會讓俄羅斯付出侵烏代價

    七大工業國集團(G7)峰會今天結束。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在會後記者會上說,G7矢言讓俄羅斯因入侵烏克蘭付出代價,同時強調不會讓俄國總統普欽獲勝。
    2022/06/28 22:27
  • 拜登G7峰會前先見德總理 籲西方團結因應俄侵烏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今天告訴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西方必須保持團結來因應俄羅斯入侵烏克蘭。烏國外長則呼籲G7加強制裁俄國、軍援烏克蘭。
    2022/06/26 21:10
  • G7峰會德國巴伐利亞登場 預計宣布禁運俄國黃金

    G7峰會今天在德國巴伐利亞的「艾爾莫城堡」登場,各國領袖紛紛抵達,拜登則先跟地主國總理蕭茲舉行場邊會談。雖然G7峰會是要展現西方團結抗俄,預計會宣布擴大對俄國的制裁,禁運俄國所生產的黃金;不過戰爭引發的通膨,對各國經濟影響越來越大,國際外交上想要取得共識,只怕也會越來越難。
    2022/06/26 19:21
  • 梅克爾捍衛北溪天然氣管決定 相信貿易連結歐俄

    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後,各界對北溪2號天然氣管的檢討聲不斷,德國前總理梅克爾首度出面捍衛當年的決策,不過她坦言任期最後對俄國總統普欽的影響力已大不如前。
    2022/06/19 09:41
  • 德國加入軍援!承諾供烏先進武器 總理:不鼓勵攻擊俄

    隨著俄軍集中火力進攻烏克蘭東部,西方軍援成了戰局接下來發展的關鍵。德國總理蕭茲表示,已承諾提供烏克蘭雷達和防空戰車等多種先進武器,但原則是不鼓勵烏克蘭攻擊俄國領土。
    2022/06/09 08:31
  • 俄羅斯外長扯希特勒有猶太血統 普欽向以色列道歉

    俄羅斯外長拉夫羅夫日前稱納粹德國領袖希特勒可能有猶太血統,引發以色列強烈不滿,以色列總理班奈特今天表示,俄國總統普欽已為拉夫羅夫的發言致歉。
    2022/05/06 06:07
  • 別買廉價油了!拜登喊話莫迪 美印對俄難同調.齊抗中

    在當前烏俄議題牽動全球局勢的情況下,美國總統拜登周一與印度總理莫迪的視訊峰會,也圍繞著這個主軸打轉,但可惜的是,雙方始終無法唱同調。美方希望印度能對俄羅斯的入侵有更強硬態度,也希望印度不要再買俄羅斯便宜石油,但對於全球第三大能源進口國的印度來說,不但很難停止進口俄羅斯石油,更難停止的是向俄羅斯的軍購。因為印度有半數以上武器都來自俄羅斯。儘管要印度切斷與俄國的聯繫幾乎不可能,但在美國與印度需要共同應對中國這個對手的情況下,美國在施壓印度的同時,雙方也樂意積極維持友好合作。
    2022/04/12 19:52
  • 朝人群攻擊.烏東車站遭轟 俄軍換將 「屠夫」將軍上陣

    俄羅斯軍隊展開第二階段作戰任務,火力集中在東部頓巴斯區,而且專挑民眾聚集地攻擊;東部一個車站就遭俄軍空襲,造成至少57人死亡。俄軍屠殺平民的狀況恐怕只會更加嚴重,因為俄國總統普欽陣前換將,派遣在敘利亞有屠殺平民前科的「劊子手」將軍指揮進攻烏克蘭。俄軍從北部撤軍後,基輔危機解除,英國首相強森和奧地利總理內哈默紛紛到訪,表達對烏克蘭的支持。
    2022/04/11 19:55
  • 難忍俄國暴行!波蘭總理點名馬克宏:沒人會跟希特勒談判

    俄羅斯軍隊雖撤離烏克蘭基輔,卻涉嫌在附近小鎮布查(Bucha)殺害數百位平民,引發國際社會撻伐,排俄情緒再度升高。波蘭總理莫拉維茨奇(Mateusz Morawiecki)4日更譴責多次與俄國斡旋的法國總統馬克宏(Emmanuel Macron),怒批「沒有人會跟希特勒談判」。
    2022/04/05 10:29
  • 制裁對俄不友善國家!普欽祭簽證限制「歐洲4國入列」

    俄羅斯總統普欽今天簽署命令,對莫斯科眼中「不友善」國家和地區公民祭出簽證限制,以回應俄國因入侵烏克蘭被國際制裁。俄國總理則表示,打算恢復來往友善國家的航班。
    2022/04/04 22:11
  • 俄無法成為G20建設性夥伴 杜魯道拒讓普欽與會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表示,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俄國無法在20國集團(G20)成為建設性夥伴,並說他不希望在今年20國集團峰會上見到俄國總統普欽。
    2022/04/01 16:21
  • 傳以國總理促烏克蘭屈服於俄國 兩邊高層雙雙否認

    以色列總理班奈特(Naftali Bennett)居中調停烏克蘭與俄羅斯戰火,有媒體稱,班奈特促請烏克蘭屈服於俄國要求,烏克蘭高層顧問與以色列官員今天雙雙否認。
    2022/03/12 23:04
  • 西方制裁衝擊經濟 俄羅斯將祭資本管制試阻外資出逃

    西方國家以入侵烏克蘭為由對俄羅斯祭出制裁,為阻止因西方癱瘓性制裁而撤離的外資,俄國總理米舒斯京今天宣布,將對尋求出脫俄國資產的外國人祭出暫時性限制措施。
    2022/03/02 13:55
  • 德總理稱對俄「重拳制裁」已見效 歐盟稍晚將第3度出手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今天表示,俄羅斯侵略烏克蘭後,西方盟邦出重拳制裁俄國已經見效。歐洲聯盟成員國外長稍晚另將通過對俄國的第3輪制裁。
    2022/02/27 21:37
  • 制裁俄羅斯!加拿大總理宣布支持將俄國逐出SWIFT

    加拿大總理杜魯道今天宣布,由於俄羅斯入侵烏克蘭,加國將制裁俄國總統蒲亭與外交部長拉夫羅夫,並支持將俄國逐出「環球銀行金融電信協會」(SWIFT)支付系統。
    2022/02/26 10:26
  • 普欽好友 德前總理施洛德籲停戰終結痛苦

    與俄國總統普欽私交良好的德國前總理施洛德,24日呼籲俄國停止對烏克蘭的攻擊,施洛德表示,俄國領導人有責任,讓戰爭和人民所受的痛苦盡快結束。
    2022/02/25 13:00
  • 普欽好友 德前總理施洛德籲停戰但避談「入侵」

    與俄國總統普欽私交良好的德國前總理施洛德,今天呼籲俄國停止對烏克蘭的攻擊,不過他避談「入侵」,並警告歐洲的制裁不能切斷與俄國的聯繫。
    2022/02/25 09:15
  • 制裁將重創俄國經濟 德國總理:普欽不會贏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譴責俄羅斯總統蒲亭必須為入侵烏克蘭負起完全的責任,強調歐洲聯盟(EU)的制裁將重創俄國經濟,「蒲亭不會贏」。
    2022/02/25 09:10
  • 反制俄羅斯「德國動手了」 中止北溪2號天然氣管線案

    德國總理蕭茲今天表示,針對俄羅斯承認烏克蘭東部兩個分離主義地區獨立,他將中止與俄國合作的北溪2號天然氣管線案審核程序。
    2022/02/22 22:47
  • 撇親俄!德國總理強調與美同陣線 但北溪2號管線雙方不同調

    德國總理蕭茲(Olaf Scholz)7日首度出訪美國,並與總統拜登(Joe Biden)會面破除親俄疑慮。他接受CNN專訪時也強調,德、美對烏俄衝突一事有共識,北約(NATO)各國也會採取同樣作為。但當他被問及俄國通往德國的天然氣輸送管道「北溪2號」(Nord Stream 2)議題時,他則拒絕表示意見。
    2022/02/08 10:3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