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謝京穎醫學院林叨囝仔八點檔男星轟7寶媽死亡鄭靚歆酒駕駕駛工作解剖課
  • 搜尋:

    促參案 結果共5筆

  • 「報復性旅遊」帶動國旅市場 促參推案吹休閒風

    布局後疫情時代觀光國旅市場,財政部促參司表示,各主辦機關全力推動休閒及國旅性質促參案,統計今年下半年至明年上半年,將有15案登場,案源分布從南到北均有,合計將釋出新台幣120億元商機。
    2020/06/28 14:42
  • 綠營再批經濟消退 韓:抹黑請用正確數據

    高雄市前文化局長尹立2日在臉書批評,韓國瑜就任以來促參案掛零,讓他中午緊急開直播說明,沒想到3日民進黨立委劉世芳,也拿營利事業的銷售額以及房市的交易,批評高雄市經濟的三大指數都消退,讓韓國瑜開完市政會議,立刻要財政局拿數據說明,除了反駁景氣差,也強調稅收增加三成,要對方黑韓,也要引用正確資料。
    2019/09/03 13:34
  • 遭批促參招商0元 韓駁:今年達590億元

    為了幫亞洲新灣區的特貿三基地招商,高雄市府2日下午主動北上招開說明會,但同一天,Wecare高雄以及前文化局長尹立的臉書,卻分別PO文,批評韓國瑜團隊就任到現在,促參招商0元,讓韓國瑜中午緊急開直播說明,除了強調今年預計招商成果將達到2430億元,其中民間投資1840億元,促參投資590億元,根本是黑韓又來了。
    2019/09/02 23:25
  • 兼任貿協副董遭疑 王美花:絕無違法

    貿協遭質疑違法搶標促參案,經濟部次長王美花今天表示,各展覽標案招標過程皆透明公開,她本人兼任貿協副董事長也是按照章程規定,絕無違法問題。
    2017/09/28 18:39
  • 首度表態拚連任! 柯:市長做滿8年就退休

    台北市長柯文哲本屆任期剛剛「過半」,首度鬆口將爭取連任,柯文哲表示「做好每天工作,就是最好連任的準備」,不過北市府今年缺乏大型促參案,到11月底為止,促參案簽約金只有1.1億,還被財政部點名「台北市拖累地方政府整體簽約」,柯文哲反擊「全台表現都不好,不要牽拖台北市」。
    2016/12/23 13: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