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性侵桃園區菠菜斷層毒品黃信樺全中運486先生七寶媽
  • 搜尋:

    侮辱性字眼 結果共7筆

  • 瑞莎尪護妻罵教練「廢物」下場慘了 判賠80萬!年收入意外曝光

    女星瑞莎於2021年遭網友指控挖人牆角、撿其他教練的心血,而瑞莎的李姓丈夫也加入戰局護妻,在網路上指名罵爆4名教練、選手,更出現「廢物」、「智障」等侮辱性字眼,遭到高、孟姓體操教練和丁、李姓選手等4人提告。法院審理後,判李男未與被害等人達成和解,依犯公然侮辱罪,處拘役20日,可易科罰金2萬元。不過其中一名教練又對李提出民事訴訟求償80萬,桃園地院判李男應賠80萬元。全案可上訴。
    2023/08/10 16:07
  • 瑞莎組體操隊被黑 夫嗆酸民「像豬」遭判刑

    藝人瑞莎在台創立體操協會,培育不少選手,兩年前被網友爆料,資金不透明、挖角其他教練的選手,他的先生不滿,質疑是特定教練和女大生在帶風向,留言謾罵侮辱性字眼,挨告公然侮辱,他一度否認犯案,直到法院開庭才坦承,法官判刑拘役20天。
    2023/02/27 14:43
  • 八點檔女星演活反派!黑道嗆:派小弟強X妳 曝恐怖對話急求救

    曾出演《世間情》、《炮仔聲》等戲劇作品的本土劇女星璟宣近日在八點檔《美麗人生壯志高飛》中扮演反派「安琪」一角,受到觀眾注目。怎料,卻有劇迷太過入戲,以侮辱性字眼私訊威脅,讓璟宣傻眼尋求協助,並曝光恐怖對話內容。
    2023/02/23 12:16
  • 把旅館搞成垃圾場!台大營隊被罵「回嗆業者」 校方暫無回應

    有青年旅館業者於網路上投訴,台大管理學院營隊入住旅館,竟將房間搞得像垃圾場,甚至將架子和窗簾也弄壞,後續甚至號召網軍到Google刷負評,讓他氣炸表示對台大學生太失望。對此,營隊負責人也發布長文,針對6大爭議做出回應,直呼沒逃避任何責任,對於青旅在網路上發文的動機無法理解,更回控青旅老闆的回覆「帶有侮辱性字眼」。台大校方則表示,目前正釐清事件全貌,對此事暫無回應。
    2023/02/13 11:17
  • 網購按摩槍遭色快遞威脅「賞巴掌」 女不忍了怒檢舉

    身體若是出現痠痛,有些人會去找按摩放鬆,有人則會購買按摩槍自行解決。最近大陸武漢一名女子,她在網路上購買一支按摩槍,不料收到包裹時,卻在外面包裝上看到一段文字,內容充滿侮辱性字眼,事後她氣的向快遞公司多次投訴,卻遲遲未收到回應,憤而在網路上爆料,要大家評評理。
    2021/10/04 23:27
  • 國中女弄壞男同學手機遭索賠 竟拿鈔票狂打臉羞辱

    現在的孩子們到底怎麼了?一名國中女學生弄壞男學生手機後賠償,非但不道歉,反而用鈔票抽打男生的臉,還用侮辱性字眼飆罵對方,要求自己撿散落在地上的鈔票。影片被瘋傳後校方已先將2人停課處份,警方也已介入調查。
    2018/04/03 14:12
  • 陸媒捏造飯店變裝趴 小豬跨海怒告

    小豬羅志祥上個月底被大陸雜誌報導,和節目參賽者有曖昧情,還在房間玩變裝趴,羅志祥不滿雜誌無中生有,造成名譽損害,透過經紀公司提出民事訴訟狀;而對於反羅志祥粉絲團的網友,用侮辱性字眼誹謗他,也要蒐證報警,再以公然侮辱罪提告。此外,之前肖像權遭到大陸廠商冒用的小哥費玉清,跨海提告後,一審判決小哥勝訴,廠商除了得道歉,還要賠償200多萬。
    2012/07/11 11:5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