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鴻海虧損Christian Garcia吳依霖機車LCD面板台中 腿傷受傷黃國昌藍教主
  • 搜尋:

    來日方長 結果共9筆

  • Lulu憶「已逝姐姐」朱俐靜爆哭! 曝她人生最後叮嚀:記住漂亮模樣

    曾寶儀與Lulu(黃路梓茵)主持公視歌唱節目《姐妹們的音樂萬萬歲》,日前錄製Lulu最想唱的首歌,她特別選唱去年過世的「胞胎姐姐」朱俐靜的歌曲〈不完美的完美〉,她說,分享朱俐靜生前對她的關心,忍不住哽咽,也讓搭檔曾寶儀忍不住拭淚。
    2023/01/15 13:47
  • Lulu曝牽手朱俐靜最後畫面 淚讀10年對話:她善良到心疼

    歌手朱俐靜(Miu)罹患乳癌病逝,靈堂於今(14)日開放,閨密Lulu一早就到場協助家人,並代表家人向大家說謝謝。Lulu稍早貼出去年與朱俐靜在台上唱歌的影片追憶,透露當天是朱俐靜的演唱會,自己帶了一袋橘子要給她,原想靜靜坐在台下聽歌,沒想到被朱俐靜發現,「也好險,她發現了,我才可以在台上跟她一起玩得好開心。」
    2022/07/14 20:55
  • 朱俐靜罹癌成藥罐子!消瘦談「3副作用」嘆考慮帶髮修行

    39歲歌手朱俐靜憑藉嘹亮歌聲圈粉無數卻無預警消失2年,直到今年初在新專輯《來日方長》記者會才坦承去(2020)年確診乳癌,也遭交往12年的男友劈腿分手,生活陷入低潮。她今(5)日出席活動明顯可見又消瘦,聽到主持人談及母親抗癌路一度眼眶泛紅,透露目前身體狀況。
    2021/10/05 17:15
  • 羅嘉翎初登場摘奧運銅牌 吳淡如:別再說一代不如一代!

    東京奧運的賽場上紛紛傳來捷報,繼柔道男神楊勇緯在賽場上,為台灣拿下首面柔道奧運銀牌外,昨(25)日晚間,年僅19歲的羅嘉翎也於跆拳道項目中,踢下來自尼日選手,再添一面銅牌;對此,知名作家吳淡如在臉書上發文道賀,她讚道,羅嘉翎年紀輕輕且來日方長,不急於現在摘金,強調「這個世界當然是屬於年輕人的!老人千萬不要說一代不如一代!」
    2021/07/26 11:56
  • 陳以真逆轉「敗」? 支持者擁抱崩潰落淚

    ▲圖/中央社 陳以真宣佈敗選後,跟支持者及工作人員一一握手擁抱,許多人無法接受事實情緒崩潰落淚,只有從頭到尾,默默站在一旁的陳以真父親表情堅定,雖然不捨女兒落敗,卻對於她能打一場高格調的選戰相當肯定,還認為陳以真兩度參選落敗,也許是在累積能量,來日方長
    2014/11/29 23:52
  • 世足賽/J羅無緣踢4強 專家仍看好穿「金靴」

    世足8強戰,雖然巴西擊敗哥倫比亞挺進4強,卻傷了內馬爾這名當家球星,儘管傳出他為了拿冠軍要帶傷上陣,但外界認為最好不要,因為今年22歲的內馬爾,來日方長,4年後可以再戰,相較之下,提前放暑假的J羅未來動向備受矚目,球評認為他很有可能遭到豪門球隊挖角,而目前踢進6球的J羅,雖然哥倫比亞被淘汰出局,不過仍然很有機會問鼎今年的進球王,拿下金靴獎。
    2014/07/07 22:34
  • 盧武炫跳崖死 珍惋惜:太衝動了

    前第一夫人吳淑珍下午要出庭應訊,一大早搭高鐵北上,這是她南遷高雄後第一次出庭;而聞訊南韓前總統盧武鉉跳崖身亡,外界總把盧武鉉和陳水扁從政經歷拿來比較,吳淑珍也說某部分很類似,但是對於盧武鉉的死感到遺憾,她說太衝動了,也要陳前總統保重自己,凡事來日方長。
    2009/05/26 12:05
  • 港女反駁:給港男面子才敗金虛榮

    昨天【十點不一樣】的港男港女系列,獲得了很多的迴響,還有人在網路上留言給我,也應該製作個台男台女系列,別急,來日方長,我們昨天看到港女被一面倒得罵到一無是處,港女都還沒有反駁呢?今天我們先給港女一個反駁的空間吧,台男台女們聽好囉。
    2009/04/06 23:21
  • 陳致中:扁曾寫信期勉 來日方長

    陳致中和黃睿靚出庭認罪後,下午首度到北所會見父親陳水扁;原本陳水扁說對兒子認罪不意外、被外界解讀是扁家訴訟策略,陳致中卻改口說這是父子「心有靈犀」的默契;而黃睿靚則哽咽地說,做這樣決定就像捅了公婆兩刀,她感激公婆的體諒,還替吳淑珍轉告陳水扁要他保重,因為接下來的官司,將是一場硬仗。
    2009/01/23 18: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