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宋羽葤婦產科Katuma警戒區域東區網友江大成New Balance冤家海龍蛙兵
  • 搜尋:

    佩特羅 結果共5筆

  • 哥倫比亞飛機墜毀叢林逾兩週 總統宣稱「4童生還」突刪文改口

    哥倫比亞今年5月初發生一起空難事故,一架載有7人的輕型飛機於1日凌晨傳出引擎故障對發出求救訊號,隨後就墜毀在哥倫比亞卡克塔省(Caqueta)的樹林中。救難人員抵達現場後,在飛機殘骸內尋獲包含飛行在內共3名成人的屍體,但另外4名兒童卻下落不明。如今事發超過2週後傳來好消息,總統佩特羅(Gustavo Petro)早前發文宣稱已尋獲4名失蹤兒童,且4人全數生還,但隨後又刪文並改口「人沒找到」,搜救人員仍在持續搜索中。
    2023/05/18 18:23
  • 哥倫比亞大選出爐!首位左派總統佩特羅 游擊隊戰士出身 

    位於南美洲的哥倫比亞,19日進行新一屆總統大選,根據《衛報》(The Guardian)報導,最終計票結果稍早出爐,游擊隊戰士出身的參議員佩特羅(Gustavo Petro),以50.47%得票打敗富豪對手赫南德茲(Rodolfo Hernández),成為哥國史上第一位左派總統。
    2022/06/20 10:11
  • 哥倫比亞可能選出左派總統 游擊隊從政洗白

    一個貧窮人口占比超過40%的拉美國家,也是美國毒品的主要供應商,哥倫比亞總統大選第二輪投票將在六月中舉行。這個拉美貧富不均最嚴重的國家,政府軍、左派游擊隊、販毒黑幫,三方勢力割據,官黑勾結、政府貪腐,人民渴望能選出一個能改變現狀的新總統。首輪投票中領先的佩特羅,是經濟學家,也曾參加左派游擊隊被捕入獄,跟黑幫關係也相當好,可望成為哥國第一個左派總統。
    2022/06/01 20:00
  • 哥倫比亞總統大選爆黑馬 左派和商人將一決勝負

    要求「改革」的哥倫比亞人29日在第一回合的總統大選投票,根據已開出的選票,這場選舉將進入6月19日的第二輪決選,由左派候選人佩特羅(Gustavo Petro)和出人意外的競爭者 - 商人賀南德茲(Rodolfo Hernandez)一決勝負。
    2022/05/30 11:47
  • F1/F1摩納哥頻撞車 維泰爾奪第5冠

    F1世界一級方程式摩納哥站,進行的是街道賽,比賽中事故不斷,導致多位車手退賽,其中雷諾車隊的佩特羅夫,發生撞車意外,被救出後直接送往醫院,幸好傷勢不重,最後紅牛車隊的維泰爾在混亂中殺出重圍,摘下今年第5座冠軍。
    2011/05/31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