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水瓶座兵士官廠商切割謝京穎交通劉至翰熱身環湖鄭靚歆林叨囝仔
  • 搜尋:

    佛誕節 結果共19筆

  • 超萌! 「萌獸麥可」羊駝現身國定佛誕節 伏地禮佛

    母親節這天其實也是佛教界的佛誕節,週六日許多子女帶著母親逛2023國際蔬食文化節,展場人潮特多,主辦單位也在5月13日舉辦「國定佛誕節浴佛祈福法會」, 由佛光山泰華寺住持心定和尚,帶領眾法師為民眾祈福,行政院副院長鄭文燦、新北市長侯友宜也蒞臨法會。
    2023/05/15 00:02
  • 蔬食展適逢佛誕節 浴佛祈福法會盼疫情遠離

    2022國際蔬食文化節,因適逢五月第二週日的母親節,也是國定佛誕節,舉辦「慶佛誕浴佛祈福法會」,在感恩的節日裡,透過法師引領,莊嚴佛號回盪全場,並透過網路全程直播,與海內外民眾共襄盛舉,期盼浴佛儀式,能讓疫情早日遠離。
    2022/05/09 22:03
  • 香港限聚令下迎佛誕節 人潮減逾六成

    今天(4/30)是香港一年一度的佛誕節,每年都會在長洲舉行太平清醮活動,今年受到新冠疫情影響,港府頒布「限聚令」使得許多迎神活動都被迫取消。而佛誕節剛好連接五一小長假,今天中午的西貢,總算出現人潮,但業界估計,黃金周的觀光業績恐怕得靠自家人了。香港第一季度的貨物出口下滑近一成,旅遊、零售銷售慘淡。財政司長大幅下修全年度的經濟增長預測,從0.5%到-1.5%,修改成-4%到-7%。他甚至形容,現在的景氣比金融海嘯更差。港府祭出的紓困策略是編列810億預算,發放給年滿18歲以上的永久居民,每人一萬港幣,鼓勵本地消費。
    2020/04/30 20:00
  • 罹鼻咽癌2年!金宇彬現身法會參拜 身邊有這男神陪

    因為演出韓劇《繼承者們》爆紅的29歲韓星金宇彬,前年5月確診罹患鼻咽癌,暫停所有演藝活動接受治療,至今未公開現身。繼去年8月有網友目擊金宇彬後,近日金宇彬又被目擊和男神趙寅成一起現身佛誕節活動,看得出精神和氣色都相當不錯。
    2019/05/14 12:28
  • 佛誕節訂為國定假日? 徐國勇:跨部會問題

    內政部長徐國勇日前出席浴佛活動時說,會考慮將佛誕節訂為國定假日。徐國勇今天說,他的意思是「我聽到了」,會帶回去給大家研究,因為這是跨部會問題,還有工商團體的問題。
    2019/03/25 12:24
  • 時隔3年! 南北韓將於佛誕節再共誦祈願文

    大韓佛教曹溪宗今天宣布,南北韓佛教界決定發布共同祈願文,並在5月22日佛祖誕辰日(農曆4月8日)當天同時朗誦這篇祈願文。這將是南北韓時隔3年再次共誦同一篇祈願文。
    2018/05/15 17:54
  • 頭髮呢?驚訝、哭哭 韓國小和尚剃頭反應超萌

    韓國「佛誕節」即將到來,首爾曹溪寺在19日舉行童子僧削髮儀式,一個個小和尚接受師父的剃髮洗禮,不少人一摸,發現頭髮全不見了,紛紛驚呼大哭,模樣超可愛!
    2017/04/20 23:51
  • 「有和總統握手」 柯:今天有佛陀保佑不要緊

    藍綠大咖受邀參與佛誕節活動,馬總統、民進黨主席蔡英文以及雙北市長朱立倫、柯文哲都到了!朱立倫受訪被問到王朱配一度脫口,不預設立場,被視為鬆口!但隨後找幕僚解釋是指的是「黨內的同志」,擔心被過度解讀,而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跟總統握手致意又有新解,有握手,因爲今天有佛陀保佑不要緊
    2015/05/10 13:06
  • 佛誕節暨母親節大會 萬人浴佛祈福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一年一度的國定佛誕節,國際佛光會舉辦慶祝大會,總統馬英九、佛光山星雲法師和各國代表都出席,一同為天下母親和世界祈福。
    2013/05/12 20:00
  • 感念母恩 馬總統籲大家親親媽媽

    慶祝一年一度的母親節暨佛誕節,佛光山週日在總統府廣場,舉辦浴佛祈福法會,並且表揚模範媽媽,總統馬英九、立法院長王金平等貴賓也都出席。
    2012/05/15 17:21
  • 母親節/〈獨家〉馬夫婦孝敬母 獨鍾巧克力蛋糕

    馬總統母親節一早參加佛誕節活動,公開說今天一定要抱抱、親親媽媽秦厚修,母親節對馬家來說是個大節日,總統一定會空出時間,也一定會買蛋糕孝敬媽媽,總統一家獨鍾巧克力口味,今年馬家餐桌上的是國賓手工巧克力蛋糕。
    2012/05/13 17:59
  • 母親節/母親節當乖兒子 馬:要親親抱抱媽媽

    今天是母親節也是佛誕節,馬總統今天參加活動,提醒大家「今天之內」一定要跟媽媽說我愛你,還要親親、抱抱媽媽;平時對私人行程非常保密的馬總統,還自己預告,幾小時後他就要回家,把他說的所有事情,通通對媽媽做一遍!
    2012/05/13 13:18
  • 佛誕節浴佛祈福 吳志揚「親」謝母恩

    溫馨的母親節也是一年一度的國定佛誕節,總統府前凱達格蘭大道,連續第3年舉辦盛大的浴佛祈福大會,國民黨榮譽主席吳伯雄兒子吳志揚,和媽媽戴美玉一同出席,更獻上香吻感謝母恩,讓媽媽好感動。
    2011/05/08 13:59
  • 佛誕節推行三好 總統籲給媽媽擁抱

    今天是母親節,馬總統今天特地出席佛光山舉辦的國定佛誕節大會,總統要大家力行星雲法師「說好話」、「做好事」、「存好心」的三好運動,總統也要大家在母親節這一天,回家給媽媽一個擁抱,跟媽媽說句「我愛你」,謝謝媽媽的付出和辛勞。
    2010/05/09 12:50
  • 佛誕節萬人齊浴佛 場面壯觀肅穆

    今天是母親節同時也是佛誕節,又是慈濟成立42週年,慈濟在中正紀念堂舉辦萬人浴佛大典,包括準副總統夫人朱俶賢、藝人蔡依林和企業家王文洋和呂安妮,浴佛典禮莊嚴肅穆,場面相當壯觀。
    2008/05/11 23:27
  • 停辦26年搶包山重現 廟會萬人空巷

    香港離島長洲在星期一子夜,復辦停了26年的搶包山活動,這是佛誕節的傳統廟會重頭戲,而白天在島上舉行的太平清醮飄色巡遊,吸引超過2、3萬名旅客觀賞。
    2005/05/16 13:29
  • 母親節的祝福 佛誕樹點燈

    明天就是母親節,而宗教節慶的佛誕節,也即將到來!南台灣樹立了全世界第一棵的「佛誕樹」,要幫媽媽們祈福!
    2005/05/07 23:22
  • 慶佛誕 「醉龍」去瘟 「搶包山」福氣啦!

    今天是佛祖釋迦牟尼誕辰紀念日,又稱佛誕節,香港不僅迎來佛指舍利祈福,地方上也熱熱鬧鬧地舉行一些傳統習俗,像是搶包山,或是醉龍等有意思的紀念活動。
    2004/05/26 18:56
  • 佛指舍利供奉香港 官員名人瞻仰

    正在香港供奉的佛指舍利今天(26日)早上舉行了盛大的安奉儀式,不僅香港特首董建華親自出席瞻禮,一路隨同佛指到香港的大陸統戰部長也帶隊祈福,同時現場也有數千名信眾參加今天佛誕節的浴佛儀式,還包括有篤信佛教的香港藝人。
    2004/05/26 12: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