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 瘀青整形女王震度事業海龍蛙兵母豬很躁饅頭媽施明德
  • 搜尋:

    余莓莓 結果共8筆

  • 「最適任總統」賴踢走韓? 她說:民眾會理性思考

    有媒體近日公布民調,顯示高雄市長韓國瑜的總統聲浪,不僅甩開黨內對手,也勝過柯文哲、民進黨等各派勢力,然而就「總統適合度」而言,冠軍卻是行政院長賴清德,前新北市長朱立倫則緊追在後,認為韓國瑜適任當總統的人只剩34.6%。資深媒體人余莓莓表示,民眾談到適任度就會回到理性,思考「韓國瑜是夠格的總統嗎?」
    2019/03/28 18:16
  • 爆哭痛罵蔡英文!名嘴節目中失控:到底把台灣當什麼?

    2018九合一大選民進黨雪崩式慘敗,檢討聲浪四起,昨(25日)六都就職典禮後,各黨派也重整軍旗,目標對準2020總統大選。名嘴余莓莓就在25日播出的政論節目中,大談總統蔡英文競選連任的後果,突然失控爆哭,痛批蔡英文「到底把台灣當什麼?」接著激動喊話,「那裡面有我們多少年的青春,妳(蔡英文)為什麼要這樣對我們?」場面一度失控。
    2018/12/26 11:13
  • 快訊/遭指情蒐姚文智 北市警澄清:「名嘴搞烏龍!」

    最新消息!民進黨台北市市長候選人姚文智今天到新北市林口一家電視台節目錄影時,轄區的派出所也在周邊維安,但名嘴余莓莓在節目上質疑台北市警方派人情蒐,對此台北市警察局晚間對外開記者會澄清,表示名嘴搞烏龍,並強調行政中立,否認有情蒐。
    2018/11/13 21:28
  • 催陳佩琪快點告讓法院「查水表」 她斷言柯P一定落選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妻子陳佩琪,因為不滿三立政論節目質疑柯文哲申報財產時,名下多了2000萬元不明來源的財產,發出律師函要求該節目7日內刊登道歉啟事,否則將採取法律行動。然而提告時限已至,陳佩琪仍未有動作,時事評論員余莓莓建議陳佩琪「快點告一告」,同時斷言柯文哲年底一定落選!
    2018/06/12 11:44
  • 捷運月台傷腿 名嘴怒告北捷勝訴

    搭捷運可要小心月台間隙,名嘴余莓莓3年前,在台北車站捷運月台,不慎雙腳踩空插入月台間隙,小腿重創深可見骨,花了3個月才復原。余莓莓氣得提告,獲賠16萬,不過仔細檢視捷運月台上的警告標示和車廂內的宣導廣播,的確還有進步的空間。
    2009/08/05 17:37
  • 說退沒退 親綠名嘴質問謝長廷

    前民進黨主席謝長廷召開記者會,首度長談他成立的影子政府,不過向來被認定是親綠的名嘴余莓莓,卻公開質疑謝長廷,之前多次說要退出政壇、不參與選舉,為何現在卻要成立影子政府?謝長廷則解釋,他是為了兌現500多萬選民的承諾,認真監督政府;不過謝長廷批馬,說著說著卻提到人民很健忘,選舉承諾跳票就是詐騙大會。
    2008/05/29 18:56
  • 重出江湖 謝批吳胡會讓台灣委屈

    總統大選後,曾說要退出政治的民進黨前主席謝長廷,今天成立影子政府論壇,說要監督新政府施政!謝長廷批評兩岸的吳胡會,不敢稱馬英九總統,讓台灣很委屈,沒有尊嚴;而記者會上,還有意外插曲,被認為是親綠名嘴的媒體人余莓莓,當場質疑謝長廷,是否違背退出政壇的承諾,讓現場一度尷尬。
    2008/05/29 12:56
  • 綠名嘴余莓莓復出 被稱小陳文茜

    以前常常在政論節目出現的綠營名嘴余莓莓,已經一陣子沒在螢光幕前,原來她正在師大攻讀政治學博士,現在她重出江湖,在廣播電台主持政論節目,而外界談到余莓莓,無論神韻氣質,都神似陳文茜,究竟是不是刻意模仿?余莓莓忙著否認,說自己不想當別人的影子。
    2007/01/03 10: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