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綠名嘴余莓莓復出 被稱小陳文茜

記者 林秉儀 / 攝影 陳其銳 報導
發佈時間:2007/01/03 10:4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以前常常在政論節目出現的綠營名嘴余莓莓,已經一陣子沒在螢光幕前,原來她正在師大攻讀政治學博士,現在她重出江湖,在廣播電台主持政論節目,而外界談到余莓莓,無論神韻氣質,都神似陳文茜,究竟是不是刻意模仿?余莓莓忙著否認,說自己不想當別人的影子。

廣播節目主持人余莓莓:「我是莓莓,今天邀請來賓,是我們的謝長廷,謝前院長。」

因為訪問謝長廷,媒體名嘴余莓莓才又在鏡頭前曝光。記者:「需要先補妝嗎?」余莓莓:「算了啦,不必了,就這個德行了。」

余莓莓正在師大攻讀博士班忙著寫論文,好一陣子沒在電視政論節目上看到她,但自信眼神,說話態度,犀利言詞,余莓莓乍看之下都跟陳文茜好像!民進黨前文宣部主任陳文茜:「所以你們都沒當上中華民國總統,知道嗎?人家道高一尺魔高一丈。」

陳文茜擔任民進黨文宣部主任時,余莓莓當時也在黨中央文宣部和中國事務部工作,都常上火線替民進黨決策辯護,很多人說余莓莓是陳文茜接班人。余莓莓:「怎麼會呢?就有記者問我說,是不是她(陳文茜)妹妹,真的我就覺得很奇怪,那其實個性很不一樣,我常開玩笑,我說她那麼妖嬌,對不對,我們這種應該是不像,但是我不曉得,但是有人說神韻什麼的。」

都唸法律出身,也都愛看書,不管兩人像不像,被戲稱小陳文茜的余莓莓暫時在政論節目上消失,只有廣播世界會聽到她的聲音,也許,這樣比較不會讓人想到陳文茜。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0,000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獨家名人娛樂◢

👉藍心湄: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

👉蔡依林、孔劉等男神、女神單身霸氣金句

👉少女心噴發!此生必看「甜寵劇」片單


#余莓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6

0.0372

0.12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