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獨胰臟癌道路中央親家退場海龍蛙兵雷雨老婦人教育部痛苦
  • 搜尋:

    何宗勳 結果共9筆

  • 施明德遭傳烏龍死訊!陳菊都到場 她曝「照片真相」:幫急氣

    82歲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日前驚傳傳肝癌復發病情惡化,緊急裝上葉克膜搶救,狀況十分危急。怎料,知名社運人士何宗勳今(12)早在臉書透露施明德已離世,北榮發聲明強調,積極治療中,勿散布不實消息。而台灣新文教基金會前執行長黃惠君臉書揭開背後真相。
    2024/01/12 09:51
  • 已融化!「哈士奇」現身立院 跨黨派立委搶拍

    立法院出現可愛毛小孩,連立委都瘋狂!今天(12)台灣動物保護行政監督聯盟秘書長何宗勳和立委陳椒華、陳亭妃、吳思瑤、賴惠員等人,在立法院舉行記者會,公布全國寵物公園調查結果,現場真的帶來毛小孩。
    2023/01/12 18:06
  • 環團與陳吉仲溝通藻礁喊卡 何宗勳:內部聲音多

    環保團體發布聲明表示將不與農委會主委陳吉仲會面。原參與珍愛藻礁公投小組的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何宗勳今天接受媒體聯訪時表示,內部聲音多,對於溝通破局感到遺憾。
    2021/03/07 12:44
  • 藻礁公投連署破50萬 陳吉仲8日與環團對話

    珍愛藻礁公投連署破50萬份,府院高度重視,盼與環團溝通,農委會主委陳吉仲今天說,8日上午將跟搶救大潭藻礁行動聯盟召集人潘忠政、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何宗勳等人會談。
    2021/03/06 07:33
  • 公民團體監院遞糾舉函 要求中選會委員下台

    台灣公民參與協會理事長何宗勳等公民團體代表今天前往監察院,向監察委員楊芳玲遞糾舉函;公民團體認為,中選會委員不專業、不勝任,不應該戀棧權位,應自動請辭下台。
    2018/12/07 11:01
  • 市長當古惑仔做?韓國瑜提賭場構想 綠委嗆:三流老千

    國民黨高雄市長參選人韓國瑜主打議題戰,希望藉全力拚經濟翻轉高雄選情,陸續拋出「摩鐵摩天輪」、「太平島股票上市」、「旗津建賭場」構想,獲得不錯成效。不過,綠委吳玉琴、吳焜裕,以及「反賭博合法化聯盟」執行長何宗勳今(23日)舉行記者會,抨擊韓把開賭場作為政策,根本是「三級老千」、「把市長當古惑仔在做」。
    2018/08/23 18:58
  • 金門博弈公投 反賭方獲2.4萬票大勝

    金門第一場博弈公投結果出爐,反賭方以2萬4368票大勝挺賭方的2705票,以懸殊比例獲得壓倒性勝利。
    2017/10/28 20:50
  • 捍慈濟挨批 綠委不捨「社運先驅」釋昭慧

    釋昭慧拚命上節目捍衛慈濟,民進黨立委段宜康直說看了難過,他說釋昭慧過去在威權統治時期力抗強權,社運總是站在第一線!曾和釋昭慧一起並肩反賭的環保聯盟前秘書長何宗勳形容,早期社運抗爭辛苦,但30年來,釋昭慧敢說敢言沒有變過
    2015/02/27 20:54
  • 「蘋果」擴版圖 傳併購中時、中天

    台灣媒體版圖是否又將出現重大改變?最近媒體圈盛傳,蘋果日報要併購中國時報及中天電視台,原因在於外傳蘋果老闆黎智英砸下200億台幣,要全力打造影音新聞,而就在今天,自由電子報引述社運人士何宗勳在部落格自爆的這項「內幕消息」,還說11月1日買賣雙方就會正式公佈,話題震撼台灣媒體圈,也引發公民新聞平台討論,如果這個消息屬實,意味著台灣媒體版圖將要重新分配。
    2008/10/29 18: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