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母豬金智媛饅頭媽破防海龍蛙兵暈船施明德直腸癌平價之王花蓮地震
  • 搜尋:

    低軌道衛星 結果共4筆

  • 賴副總統:低軌道衛星是台灣要發展的下一世代通訊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因應中美科技經貿競爭及地緣政治變化,人工智慧產業化及產業人工智慧化是台灣必走的道路,尤其是低軌道衛星更是台灣要發展的下一世代通訊。
    2023/09/19 21:34
  • 經濟部協助業者研發「低軌衛星」!搶進全球太空產業商機

    因應全球太空時代來臨,經濟部工業局協助國內業者助攻低軌衛星供應鏈迎接新商機,4日下午舉辦「2022 多軌道衛星通訊服務供應鏈商機媒合交流會」,邀請國內外知名產業專家,針對衛星產業市場趨勢與商機,進行商機媒合與交流。台灣低軌衛星產業聯誼會指出,台灣的優勢在於已建構衛星地面設備與服務供應鏈,未來可望加速進軍國際市場,搶進全球太空產業商機。
    2022/11/06 15:44
  • 鍾佳濱推政策影片 誓言將打造屏東成台灣太空港

    民進黨立委鍾佳濱、周春米及莊瑞雄投入黨內屏東縣長初選,三方競爭激烈。屏東縣長參選人鍾佳濱今(5日)推出第三支政策影片,誓言將打造屏東成為台灣的太空港,迎接「低軌道衛星無線通訊」6G時代的來臨,並帶動、增加屏東的就業職缺。
    2022/03/05 11:56
  • 浪漫星空「煞風景」 人造衛星列車干擾天文

    近年來,隨著太空科技民營化,人造衛星製造與發射成本逐漸下降;如今迎接「5G」時代,「低軌道衛星」更成為太空商的新寵。美國知名太空科技公司「SpaceX」,就計劃要發射12000顆衛星,以提供高速網路服務。不過因為人造衛星亮度太高,一旦密集化,將嚴重影響天文觀測;「國際天文聯合會」因此發出聲明,要求制定準則,以保護潔淨的星空。
    2020/02/26 20: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