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資源班學生食品安全地震速報427地震快閃市集發霉喵喵0427地震二伯地震
  • 搜尋:

    伍珈慧 結果共2筆

  • 「嘉義白嘉莉」68歲美貌驚人!曝超詳細凍齡4秘方

    68歲台語新人伍珈慧(May)有「嘉義白嘉莉」美名,近來推出動感歌曲〈癡情純情花〉,近期她在中南部聲勢旺,每週有2、3次商演和活動。她雖在家族中已是太后般輩分,但保養得宜,本人看起來不到40歲,加上身高170公分的高挑身材,體重僅65公斤,可說是風情萬種,她談情青春密碼笑說:「每天日出做1小時瑜珈、接著走1萬步,運動後才進食,如果真要說有什麼不一樣,就是進食前喝一茶匙印加果油。」
    2022/08/10 17:22
  • 「嘉義白嘉莉」68歲成歌壇新人!曝「凍齡秘訣」三圍引驚呼

    近期全台掀起一股「彭佳慧」大齡女子風潮,音圓唱片也在端午佳節推出台語新人,高齡68歲的伍珈慧(May),擁有「嘉義白嘉莉」美譽的她身高170公分、體重65公斤,內外兼備且保養得宜,看起來才40歲出頭,她透露凍齡秘辛:「每天早上5點就起床,會做1小時瑜珈,再到公園曬著晨光散步1小時,回家喝一口自家種的印加果油後,開啟一天的早餐,綠拿鐵和白煮蛋。」為了不讓兒女有後顧之憂,相當注重養身。伍珈慧新歌〈我袂孤單〉為台式戲劇《美麗人生》片尾曲,描述孩子振翅飛往精采人生,默默在背後支持、想念的慈母心,她一看到詞曲就感動流淚。
    2022/06/04 18:1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