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廠商切割桃園分局萬安演習吸菸2028總統大選台北時裝週七寶媽2億美金美國地震
  • 搜尋:

    伊勢志摩高峰會 結果共3筆

  • G7峰會/經濟議題取得共識 首腦的配偶們享文化盛宴

    G7伊勢志摩高峰會昨天(26日)在日本三重縣開幕,與會各國首腦在世界經濟面臨嚴峻考驗的議題方面取得共識,今將針對氣候及環境議題進行討論。另一方面,與會國元首的配偶們26日在安倍首相的夫人安倍昭惠的帶領之下,進行日本在地文化參訪。維安方面出現小插曲,戒備森嚴的會場附近昨傳出有不明外籍男子在附近海邊游泳,三重縣警方對男子提出嚴重警告。
    2016/05/27 10:26
  • 必買赤福餅!伊勢志摩高峰會「G7美食」也吸睛

    5月26、27日,日本三重縣志摩市將舉辦7大工業國(G7)伊勢志摩高峰會,與會各國將對包含海洋安全與貿易等相關議題交換意見。主辦國日本除了動員警力做出高層級維安,也不放過這次的好機會,向國際宣傳日本的國力與文化傳統。而趁著這個機會,三重縣商家們加入戰局,紛紛推出自家引以為傲的美食商品,吸引眾人關注在地特色。
    2016/05/24 17:30
  • FOCUS/倒數一個月! 伊勢志摩周邊上萬警戒備

    距離日本G7伊勢志摩高峰會還有一個月,日本全國上下已經繃緊神經,在會場周邊動員上萬名警察,連距離約500公里遠的東京也處處看到警察戒備,就怕恐怖份子鎖定觀光景點等軟目標,不過為了宣傳峰會,日本政府特別找來出身三重縣的歌手平井堅製作峰會主題曲拉抬聲勢。
    2016/04/27 21: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