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馬獎泡湯學校洗澡發錢入帳領犬員公公救難任務公寓海龍蛙兵
  • 搜尋:

    令完成 結果共5筆

  • 愛女再現身「瘦了一圈」 金正恩嗆美日韓:黑幫老大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時隔三個月,再度帶著愛女「金朱愛」亮相,一同視察海軍司令部。金朱愛這次亮相,腰身明顯纖瘦不少,引發網路熱議。金正恩除了下令完成作戰準備,還痛批美日韓三國,根本是黑幫老大,把朝鮮半島推向核戰危險。
    2023/08/29 20:43
  • 罕認失誤?俄防長稱30萬兵完成動員 新兵反戰嗆軍方影片曝光

    烏克蘭軍隊在南部赫爾松,與俄羅斯軍隊持續激戰。但普欽開戰耗盡物資和人力,現在流出新兵不願上戰場,當場嗆軍方長官的影片。俄羅斯反戰潮延燒,不過國防部長蕭依古,還是宣布30萬人動員令完成目標。但國際憂心俄羅斯一旦戰場持續失利,會藉機以「假旗行動」動用核武。
    2022/10/29 20:26
  • 台八女神甩劈腿醜聞挑戰出道最大尺度 脫到只剩兩塊布

    民視八點檔《市井豪門》演員曾子益、謝京穎、顏曉筠、周宇柔日前到北海岸拍攝片頭預告,除了曾子益之外,其他三位女生演員都換起比基尼,展現曼妙好身材。挑戰從影以來尺度最大的謝京穎,則穿暗紅色的比基尼,秀出S曲線好身材。她說首次接到指令要穿比基尼在八點檔連續劇,一開始就很不習慣有多準備罩衫,沒想到一到海邊潘淑娟導演就說「脫掉吧! 把握夏天青春的氣息」,她也決定放手一搏,好好把導演的指令完成。
    2022/10/17 16:06
  • 「最具破壞力叛逃」 令完成向美爆陸核機密

    根據外媒報導大陸被整肅的高官令計劃,他的弟弟匿藏在美國,供出了中國大陸最核心的機密,包括核武指令和控制系統等,令計畫的弟弟令完成被形容是「最具破壞力的叛逃者」,北京當局積極追捕,美方則是嚴密保護,不願這到手的情報肥羊又被抓回去!
    2016/02/05 21:48
  • FOCUS/美媒揭:令完成攜2700份機密交CIA和FBI

    美國《華盛頓自由燈塔報》最新一篇報導,引述美國情報官員指出,逃亡到美國尋求庇護的令完成,帶有令計劃從中央辦公廳獲得超過2700份內部機密文件,包括核武管控系統和中南海內部細節,根據美國媒體的報導,這些最高機密已經交給了美國情報部門,有軍事專家表示,如果報導屬實,今年新成立的火箭軍將面臨被駭客攻擊,甚至癱瘓系統的危機。
    2016/02/05 21: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