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孟老師罹癌林叨囝仔全中運宋哥謝京穎肺癌網紅7寶媽事實查核中心女大體
  • 搜尋:

    代表意義 結果共9筆

  • 臉上痣別亂點恐好運跑光光!面相學曝各位置代表意義

    臉上的痣,千萬別亂點,小心不知不覺將福氣點掉了!面相學中,臉上的痣又分別代表不同意義,當然也容易成為個人獨特記憶點,像楊丞琳的臉頰痣、全智賢的美人痣等,而從這些面相,不只能看出一個人的個性,還能看出愛情觀唷!
    2021/07/08 15:55
  • 重申訪台完全符合前例 阿札爾:台灣民主值得被保護

    美國衛生部長阿札爾今天重申,他的訪台行符合美國長久以來的一中政策,也完全符合美國官員訪台前例;台灣的民主與透明在印太區域具代表意義,美國相信台灣的民主「值得被保護」。
    2020/08/11 17:58
  • 台灣軍購新型F16戰機 傳8月有望出現進展

    美國「外交政策」報導,政府向美國提出的66架F-16戰鬥機的軍購案經過長時間談判後已現曙光,有望在8月有所進展。這項軍售案將較日前傳出的坦克軍售案更具代表意義。
    2019/07/04 11:46
  • 紙星星回憶!風靡6至8年級生 摺999顆許願

    摺紙星星其實是很多6至8年級生的回憶,以前3C產品不普遍會到文具行買紙星星來摺,不同數量還代表不同意義,像是摺滿999顆就能夠許願或裝在玻璃罐送人,文具行業者說過去曾經流行一時,但現在沒人買銷售量少了5成以上。
    2018/04/26 19:41
  • 星星、叉子?米其林的符號意義 專業食客必知

    台北米其林指南將於14日發布,不少人摩拳擦掌、準備照著指南大快朵頤一番,但想當專業食客就應先了解指南中的各種符號,包含星星、叉子及米其林餐盤等,都有特殊代表意義。
    2018/03/13 10:35
  • 搶封年度歌曲! 阿密特、林俊傑、田馥甄交戰

    5首入圍《年度歌曲》的歌曲各自有代表意義,包括阿密特《母系社會》、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田馥甄《小幸運》、蘇打綠《下雨的夜晚》,以及舒米恩的《不要放棄》,當中不僅有傳唱度高的,也各自具有代表意義,舒米恩的《不要放棄》,更提前在去年金馬獎,就已經拿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誰是年度代表歌,競爭相當激烈。
    2016/06/21 18:53
  • 搶封年度歌曲! 阿密特、林俊傑、田馥甄交戰

    TVBS新聞金曲爭鋒系列報導,今天要來聽年度歌曲,5首入圍的歌曲各自有代表意義,包括阿密特《母系社會》、林俊傑《不為誰而做的歌》、田馥甄《小幸運》、蘇打綠《下雨的夜晚》以及舒米恩的《不要放棄》,當中不僅有傳唱度高的,也各自具有代表意義,舒米恩的《不要放棄》更提前在去年金馬獎,就已經拿下最佳原創電影歌曲,誰是年度代表歌?競爭相當激烈。
    2016/06/21 14:19
  • 社子島i-Voting 里長批「黑箱、少數做決策」

    北市社子島開發的投票結果,最後以「生態社子島」的3032票,得到最多民眾支持,不過投票率只有35%,讓居民質疑根本不具代表意義,另外實體投票部份,是由市府人員帶回再開票,也讓居民連帶懷疑網路投票的公平性,但北市府表示,選項中除了3個開發案,還有「不開發」的選擇,如果民眾正反都不表態,他們只能解讀為大多數民眾都支持開發。
    2016/02/29 14:14
  • 〈獨家〉Selina推EP 復健心情手札曝光

    Selina與老公張承中,16日將在彰化八卦山舉辦第二場婚宴,好姊妹Hebe、Ella一樣是伴娘,SHE三人也將在婚禮再度合體唱歌,而Selina最近一方面也為了發行EP做準備,並挑選了7張在復健時期,最具有代表意義的照片,做成心情手札,要跟歌迷分享,這些照片也在今天的新聞中,搶先曝光。
    2011/12/14 12: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