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代收點 結果共4筆

  • 罷韓熱烈!綠議員稱里長遭施壓 撤連署代收點

    高雄市罷韓挺韓再起爭議!民進黨籍市議員林智鴻指控,罷韓連署代收站的里長,疑似遭到民政體系施壓,表示要撤除代收點,但民政局否認有施壓的行為!另外不滿時力議員黃捷去年質詢時翻白眼污衊韓市長,也有民眾發起罷免黃捷行動,並且在距離黃捷服務不滿處設點接受連署,被視為是反制罷韓的出口。
    2020/02/01 14:56
  • 力拚一個月30萬份連署書 有120處罷韓灘頭堡

    罷免市長韓國瑜的行動不受農曆春節影響,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今天指出,已有120處罷韓連署及代收點,含台灣基進北中南高黨部代收點,都將成為罷韓的灘頭堡。
    2020/01/23 15:28
  • 〈獨家〉「送」過必留痕! 宅配時間、代收編號勿缺

    業者的宅配單容易取得,到超商還能一次拿好幾張,就怕有心人士拿來利用犯案,宅配業者表示,民眾簽收時,留意單據上的受理時間、代收點編號,因為這些資料,都會填寫清楚,還會蓋上店章,簽收包裹時,如果包裝緊密,必須花時間拆箱,可以請送貨員先等等,一起陪同拆封驗貨,另外,大樓管理員幫忙代收,萬一出問題,很容易引發糾紛,因此消保官建議,管理員可以拒絕簽收,或請收件人家屬陪同收件。
    2014/02/10 18:49
  • 〈獨家〉「宅配」大戰 猛男提貨PK辣妹駐攤

    農曆年倒數,年貨大街湧進大批人潮,儘管迪化街周邊不算大,但卻擠了5個以上的宅配代收點,為了搶下比平常好2倍的生意,業者各出奇招,有的降價百元有找,有的找來辣妹駐攤,甚至有業者祭出,身高170以上,20到25歲的型男,在迪化街裡幫忙裡提年貨。
    2011/01/17 19: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