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Katuma殷琪海龍蛙兵禮俗玖壹壹芳瑜癌王葉黃素甘薯節追撞
  • 搜尋:

    代寄 結果共5筆

  • 買滑雪外套託友代寄返台!律師收詐騙簡訊驚:是釣魚網站

    詐騙手法又更新,一名律師差點受騙!台北市一名劉姓律師日前為了購買國內沒販售的滑雪外套,價值600美金,台幣約1萬7千元,下單後特別拜託朋友幫忙代寄回台,對方農曆年前就寄出,沒想到過年期間,這名律師收到一封簡訊。簡訊寄件人自稱是中華郵政,表示包裹正在寄送,並附上一段網路連結,結果點進去,訊息內容疑點重重,當事律師懷疑,這根本是詐騙集團的釣魚網站。
    2023/02/06 16:40
  • 保住2千!包裹黏「土黃膠帶」 店員揪「疑詐騙」

    店員的善意提醒,阻止一場詐騙!有民眾日前收到網購取貨簡訊要領取包裹,但是店員發現上面貼土黃色膠帶,以及這間代寄公司曾出現過消費爭議,提醒他這疑似是詐騙包裹,才讓這位民眾,免於被詐騙2000元。
    2021/08/19 12:46
  • 救回2千元!超商包裹別亂領 店員機警:貼這個是詐騙

    詐騙集團搭上宅經濟大熱期,洞悉現代消費者網路消費及取貨習慣,寄送詐騙包裹,引誘民眾上當,就有民眾要到超商領取包裹,超商店員一眼就辨識出是詐騙,更提醒顧客包裹外若用「黃色膠帶」或者是以「代寄」寄送,通常都有詐!
    2021/08/19 10:32
  • 「我要30萬」 政三代寄信恐嚇仁愛之家

    台南仁愛之家,近期收到13封恐嚇信,內容說要收30萬,否則要大家小心點,而寄信的人,正是已故台南縣長26歲的胡姓孫子,出身望族,父親還是仁愛之家的董事,消息傳開,所有人都相當震驚。而胡媽媽說,兒子長期清神狀況不穩定,目前人在大陸,他們也不知道狀況,但是夫妻不會袒護,也已經請院方報警,依法處理。
    2019/05/22 16:43
  • 〈獨家〉遭控惡意倒店 國代寄還送洗衣物

    中國民眾黨剛當選國代的朱志鵬、樂夢溪,被指控開設連鎖洗衣店惡性倒閉,經媒體披露後,他們連夜把客人送洗衣物裝箱,準備寄還,不過在媒體上,看起來相當恩愛的這對夫妻,事實上已經離婚。
    2005/05/18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