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Toyz鄭靚歆Toyz大麻康橋中學地震速報0427地震微波水餃地震腫瘤統測
  • 搜尋:

    人道國際酒店 結果共8筆

  • 稽查防疫旅館先通風報信? 高市觀光局長現身致歉

    高雄人道國際酒店違法混住一般旅客與居家檢疫者,高市府稽查轄內旅宿業者,卻遭議員踢爆觀光局稽查前先向業者通風報信。對此,觀光局長周玲妏今天道歉並允諾檢討。
    2020/10/14 13:01
  • 嘴唸佛手拿凶刀 惡房東坑不到錢就砍人

    有「素食大亨」之稱的郭芳良,日前埋伏在高雄人道國際酒店地下一樓餐廳,持菜刀將承租人及其股東砍傷,引發社會關注。本刊發現人道酒店產權糾紛還在訴訟,郭芳良竟以房東自居,除了每月收取115萬元的房租外,還以自印的餐券向承租人借貸,甚至直接開酒店保險櫃拿營業現金。此外,郭男還被控訴,他把全台各大知名廟宇當提款機,用借貸、投資、超賣餐券等手段騙取財物,得手金額至少數億元,目前亦有多名被害人提告。
    2018/06/26 09:58
  • 疑要債糾紛! 蓮香齋前董持菜刀砍傷人

    高雄九如路上的人道國際酒店,飯店負責人郭芳良,清晨竟然持菜刀追砍承租的龔姓業者,員工發現情況不對伸手護主,結果雙手被砍到見骨,送醫救治,但沒想到郭姓嫌犯砍完人後,還搭車去台南接外燴生意,警方在上午10點多,在關廟的一處宮廟順利逮人。
    2018/06/04 13:17
  • 快訊/落網!蓮香齋前老闆砍人後 還趕去做外燴

    高雄市九如路上的人道國際酒店,今日清晨發生持刀傷人事件,知名素食餐廳「蓮香齋」前老闆郭芳良隨後逃逸後,還趕往台南做外燴,稍早已被警方逮捕。
    2018/06/04 11:24
  • 疑債務糾紛 嫌犯埋伏人道酒店地下室砍股東

    高雄三民區九如一路上的人道國際酒店,今天清晨將近6點發生砍人事件!飯店內素食餐廳的郭姓老闆疑似向飯店股東借貸2000萬還不出來,想再借錢又被拒絕,於是半夜潛入地下室的廚房埋伏,趁著業者和股東要準備早餐時,持菜刀衝出來砍人,一名林姓股東手部抵擋時被砍傷,血流不止。
    2018/06/04 10:49
  • 疑債務糾紛! 嫌犯埋伏人道國際酒店砍殺股東

    高雄人道國際酒店將近清晨6點發生砍人事件!位在高雄市九如一路上的人道國際酒店大廳內看似正常,但通往地下室的樓梯,卻出現鑑識人員,因為來到樓下,裡頭到處都是血跡,就在清晨約莫5點50分,這兒發生股東被砍殺的事件。
    2018/06/04 09:06
  • 快訊/疑債務糾紛 嫌犯埋伏人道國際酒店砍股東

    最新消息!清晨5點20分,高雄市的人道國際酒店發生砍人事件。一名男子疑似在凌晨潛入埋伏,之後看到4名飯店業者及幹部進入地下室準備佈置早餐會場時,持菜刀砍人。當中一名男股東左右手各一處刀傷,而凶嫌砍人後從廚房後門逃跑。目前初步了解,砍人凶嫌疑似是飯店內素食餐廳的郭姓前老闆,因為之前跟股東有債務糾紛,曾經放話要對股東們不利,目前警方正循線逮人。
    2018/06/04 07:50
  • 產權糾紛率百街友圍飯店 商務客快閃

    因為產權問題引發爭議,竟找來上百名街友癱瘓飯店運作,高雄電腦公會理事長莊連豪,出示上個月購買人道國際酒店建物和土地證明,表示自己是新的地主,指控舊的經營者還霸占的飯店不還,上午率眾要到店口前抗議,還說要讓遊民住進去,也讓許多上門消費的客人紛紛走避。
    2013/08/16 14: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