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7寶媽七寶媽徐巧芯0403餘震序列簽約徐巧芯婆婆統測地震速報借貸
  • 搜尋:

    人形蜈蚣 結果共10筆

  • 大學生壓力大?「爆笑畢業照」畫面流出 網驚:人形蜈蚣

    再過2個多月就是畢業季了!許多應屆畢業生都已經在拍學士照,而有民眾近日將一張超有創意的畢業照分享到網路上,學生們將身體抱在一起連成一條線,第一個領頭羊則是露臉做出搞怪表情,畫面超爆笑,讓看到的網友直呼「人形蜈蚣!」、「搏君一笑,功德無量」。
    2023/03/31 22:24
  • 吳映潔狂親夏于喬菊花 AV「人形蜈蚣」拍攝現場曝光

    由夏于喬、吳映潔、黃心娣主演的喜劇電影《女優,摔吧!》,吳映潔透露自己克服的方法是在拍攝期間,每天回家看愛情動作片觀摩學習,而夏于喬則表示自己也有很認真地觀摩,特別找了美國的、日本的紀錄片或講述AV女優的電影,另外她也分享了片中拍攝「人形蜈蚣」的狀態。
    2022/11/11 14:08
  • 類火車?路上冒「人形蜈蚣」 騎士笑喊小確幸:莫名舒服

    台灣有機車王國的稱號,密度高居亞洲之冠,幾乎人手一台機車,民眾在路上也一定看過這個場景,那就是騎士以「人形蜈蚣」的姿勢停等紅燈,就有人將一排機車的照片傳到網路上,掀起熱議。
    2022/05/07 11:00
  • 高美濕地擠爆「人形蜈蚣」現況曝 網怕爆:2週後見真章

    正值中秋節連假,各地湧現一波波觀光車潮及人潮,今(19)日就有網友分享台中知名景點高美濕地現況,只見遊客們把木棧道擠得水洩不通,宛如「人形蜈蚣」,引來不少網友痛批。
    2021/09/19 23:37
  • 一排「人形蜈蚣」跪地 KTV員工未達業績爬行體罰

    未達業績遭體罰卻面帶微笑、毫不在意?大陸吉林一間KTV因業績未達標,10多名員工在店長帶領下沿着牆邊跪地爬行,期間高喊口號「兄弟同心,其利斷金」,影片一出不少網友為其抱屈,沒想到員工卻不覺得受辱。
    2020/12/07 09:34
  • 他等紅燈…後照鏡驚見「5腳蜈蚣」 萬人笑:台灣人默契

    不少人外出會選擇用機車代步,近日1名男網友騎機車在等紅綠燈時,無意間發現後照鏡中有趣的一幕,原來他停車時習慣性地把腳「放在人行道上」,結果後方5名騎士竟也都這樣做,動作一致宛如「人形蜈蚣」,逗趣畫面曝光後,引起上萬名網友共鳴,紛紛直呼「一定要抬起來的啊」、「台灣人的默契!」
    2019/06/26 13:24
  • 中共武力威脅!點名韓國瑜表態 館長嗆藍營:人形蜈蚣 

    高雄市長韓國瑜1日出席凱道造勢活動高喊:「我準備承擔任何重要任務,為中華民國不惜粉身碎骨」,引發各界議論!像是網紅「館長」陳之漢,就質疑國民黨的大咖及立委對解放軍挑釁總默不作聲,並問韓國瑜要不要對這件事出來表態?同時館長也痛批國民黨的行為不像「舔共」,已變成「人形蜈蚣」的狀態。
    2019/06/04 16:08
  • 恐怖公司!6位OL業績沒達標 跪地上街爬行當懲罰

    農曆年終將近,員工們除了積極爭取業績外,公司也會開始結算,根據員工這1年來的表現進行評比。但最近在網路上流傳一段影片,大陸山東一間公司,為了要懲罰沒達到業績的女員工,竟然要她們在馬路跪地爬行,宛如「人形蜈蚣」,褲子都磨破了。事後有民眾報警,員警趕到現場立刻制止,才結束這場鬧劇。
    2019/01/17 23:18
  • 人形蜈蚣!女「肛裂」求診竟遭縫死 求醫重開洞

    喜愛獵奇、驚悚片的民眾,一定都對荷蘭恐怖片《人形蜈蚣》不陌生,內容講述一名德國醫生綁架了3名誤闖他家的遊客,透過手術將他們的嘴和肛門縫起相連,組成一條人體蜈蚣,經典的恐怖畫面深植人心。日前大陸一名病患因「肛裂」疼痛難耐求診,未料竟遭無良醫生直接「縫死肛門」,超級誇張!
    2017/10/15 19:08
  • 挑戰22天各22下伏地挺身 消防員花式應戰

    軍警消人員,工作中常面臨高壓,很容易得到創傷壓力症候群,除了美國推出22天做22下伏地挺身的22KILL活動,台南的打火弟兄也發揮巧思,做出「花式」伏地挺身,有雙人疊羅漢、人形蜈蚣陣,等高難度招式,希望藉由詼諧搞笑的影片,引起民眾注意,警消龐大壓力背後的辛勞,就連英國名人貝克漢也曾響應。
    2017/03/25 17:4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