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七寶媽地震罹癌酒駕鄭靚歆PTT7寶媽資源班學生白狼張安樂劉至翰
  • 搜尋:

    人型立牌 結果共25筆

  • 為許光漢破例!台南全美戲院睽違55年首輪上映電影

    由許光漢、清原果耶合演的新片《青春18x2 通往有你的旅程》,拍出日本與台灣的四季美景以及歲月的痕跡,其中台南景點佔比份量之重,這次特別安排於台南全美戲院、台北光點華山舉辦一系列絕美劇照展,南北連線分別展示片中許光漢演繹18歲及36歲不同的模樣及心境。其中位在台南全美戲院的展覽,展出18歲的Jimmy(許光漢角色名)騎著摩托車的人型立牌,青春洋溢的模樣吸引許多影迷。
    2024/03/04 14:14
  • 辛苦了!曬到「褪色」 警察叔叔一站12年

    站崗12年,警察叔叔終於下班了!以前經過台九線或是台11線上,會看到警察人型立牌,提醒駕駛減速慢行,一轉眼12年過去,除了警察制服更新,加上立牌老牌,警局決定撤下,最後一面在台11線金樽路段,今天(31日)完成拆除,但接下來也不會設立相關的告示,等於台東警察人形立牌,確定走入歷史。
    2023/03/31 18:16
  • 確診出奇招!參選人平板視訊、製立牌分身掃街不間斷

    疫情也擋不住競選團隊替參選人搏版面的決心,高雄市議員參選人簡煥宗的團隊,在議員確診居隔期間,自製人型立牌帶著分身掃街拜票,屏東則有參選人更是透過平板,遠距離視訊,跟選民搏感情。
    2022/10/06 17:44
  • 聯醫放「學姊」立牌 藍轟不中立、柯允撤掉

    台北市長柯文哲到議會備詢,繼續被藍綠抨擊行政不中立,不只副市長黃珊珊被批評利用市府資源搶選票,學姊黃靜瑩宣導保險理賠的人型立牌,出現在北市聯醫、還有國中校長要老師們不要支持特定議員,都讓柯文哲都K得滿頭包。
    2022/03/25 18:34
  • 中職開打禁球迷入場 桃猿出奇招擺「機器人」

    中職預計11日開打,不過因為疫情影響,不開放球迷進場,樂天桃猿隊就大玩創意,在觀眾席擺上假的人型立牌、會動的機器人,要來炒熱現場氣氛,更替球員加油打氣。
    2020/04/08 19:57
  • 馬英九聖誕裝報佳音 警政署湧入小天使

    聖誕夜,前總統馬英九特地和年輕朋友一起到西門町報佳音,不只發送禮物,也當起人型立牌讓民眾盡情拍照,另外還有小朋友到警政署報佳音,和波麗士大人一起唱聖歌,各地都充滿聖誕佳節氣氛。
    2019/12/24 23:44
  • 台灣飲料水果貴5倍 東南亞遊客無心消費

    嘉義阿里山的遊客銳減,不僅陸客變少,短期東南亞遊客也不多,加上東南亞的物價比台灣低,像是水果及飲料,價格甚至只有台灣的五分之一,遊客購買意願低,讓不少原本豎立馬英九人型立牌要吸引陸客的店家,忍不住苦嘆,「只剩馬英九陪伴」,真的很冷清。
    2018/01/18 18:34
  • 梅伊人型立牌矗立多佛港  這手勢很不雅

    與法國遙遙相望的英國多佛港邊,今天赫然出現1尊超大的英國首相梅伊人形立牌。她身穿國旗裝,滿臉笑容,左手掌心向內地比了個不雅的「V」手勢,彷彿在向歐洲國家叫陣一般。
    2017/06/06 14:04
  • 等兩年…阮經天終於接拍新片 事業現曙光

    阮經天(小天)去年和許瑋甯結束8年戀情,2月14日是他恢復單身後的第一個西洋情人節,他選擇在工作中度過,隔了2年終於又有新的電影作品,跟人妻Angelababy合作新片,兩人在上海舉行記者會,由於在片中飾演一對情侶,記者會上玩自拍貼臉互動頗為親密,怕黃曉明生氣,小天還準備了黃曉明人型立牌,直說跟BABY的親密舉動只是配合宣傳。
    2016/02/16 19:30
  • 合照人潮拍不完! 蔡英文推1:1立牌當替身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每到造勢場合,都有一堆支持者搶拍不然就是等著要合照,不過礙於時間關係無法消化所有人潮,現在幕僚們想了解套辦法,就是要打造一比一的蔡英文人型立牌當成替身,而要做立牌的照片,蔡英文還特地花時間重新拍攝,希望能把最好一面留給選民!
    2015/09/16 18:26
  • 嚇阻民眾騎快車 彰化設帥警「分身」立牌

    為了彌補短缺的警力,彰化縣交通分隊最近做了一個警察人型立牌,以田中分局富有親和力、又有一張酷似趙又廷明星臉的員警陳俊宏為主角,放在容易肇事的路段當警示。立牌一擺出來,有的民眾覺得員警帥又有嚇阻效果,但也有人覺得晚上天色昏暗,看到立牌放在路邊很容易被嚇到。
    2015/08/05 18:22
  • 部落客帶亡父立牌遊各國 遭網友疑造假

    為了紀念因病過世的父親,美國一名部落客,將父親的照片印製成人型立牌,帶著立牌開始到各國旅遊,她從冰島一直到克羅埃西亞,最遠更曾到非洲,都帶著爸爸的照片立牌一起旅遊,故事雖然感動了許多人,卻也有網友懷疑她造假,引發不小爭議
    2015/06/22 14:11
  • ​賣場也有「阿爸契」 「你欠囉」立牌吸人氣

    阿帕契餘波蕩漾,現在竟然還成了賣場的特惠創意!業者花了一星期,將產品空盒組成一架「阿爸契」直昇機,還在一旁放了人型立牌,右手敬禮、左手叉腰、單腳站立,寫著「你欠囉!
    2015/04/17 07:41
  • 車撞藝品店!3人輕傷 「馬、習」立牌毀

    花蓮晚間發生一起車禍,一位婦人幫喝醉的先生開車,但因加速過猛,開車衝撞一家藝品店,幸好車上3個人只有輕傷,送醫後沒有大礙,但藝品店老闆卻無辜遭撞,老闆好氣有好笑,因為只撞毀了兩個人型立牌,就這麼巧,一個是總統馬英九,一個是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
    2014/07/15 00:31
  • 〈獨家〉「金秀賢」被偷!? 人形立牌現蹤拍賣網站

    金秀賢代言的商品熱賣,就連有關他的人型立牌,粉絲也不放過,過去就曾經發生過他代言的行李箱品牌的燈箱海報,被人用刀子割走,現在就連有代言廠商擺在各個據點的人形立牌,也不翼而飛,甚至還出現在拍賣網站上,雖然廠商大多不追究,但畢竟一個1千多元,我們發現不少門市紛紛將人形立牌移到店裡頭去,就怕再被偷。
    2014/06/24 18:45
  • 「立牌瘦了」 台空姐擊敗9千人站「全球」

    空姐成了台灣之光,外籍航空公司成立67年來,首度由台灣空姐登上人形立牌,擺在全球40個多家,147個航點,這位台籍立牌空姐洪筱雯,空服員資歷4年,拍過機上雜誌和形象廣告,從9千多位空服員中脫穎而出,只不過這立牌照片是2年前拍的,當時的她跟男朋友分手,體重只有46公斤,但2年後的現在看起來,反而是人型立牌看起來比較瘦一些,維持身材樣貌,也是立牌空姐的一大挑戰。
    2013/06/26 13:40
  • 戎祥猝逝/愛妻淚眼告別戎祥 眾星送最後一程

    藝人戎祥25日凌晨在因為飲酒突然心肌梗塞猝逝,享年43歲,今天舉行告別式,家人為他訂製立體人型立牌,戎祥雙手揹在身後,一臉祥和又不失霸氣,「站著」向親友告別,演藝圈的親朋好友也都來送他最後一程。
    2013/02/02 19:59
  • 女連長舌吻風波! 赫見「兵棒天使」

    陸軍司令部傳出有女連長舌吻9位下屬,沒想到還有網友爆料,說跟女連長舌吻的人之一,居然就是國軍人才招募中心選出的「兵棒天使」,外表相當漂亮清秀,長得跟小天后蔡依林還有幾分神似。這位兵棒天使的人型立牌,就立在金門成為陸客合照的熱門「景點」,沒想到連她也意外扯入舌吻風波。
    2010/03/02 11:54
  • 人型立牌仔仔撤「趙」 超商尬曝光!

    仔仔周渝民對上趙又廷的人氣大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先前兩人替同一家超商拍攝的廣告就要上檔,根據了解,到時候不管是門口的立牌,或是店內的文宣,都會變成仔仔的文宣,比趙又廷多的情況,再加上兩人當時傳出的代言價碼就有落差,渝亮情結,似戶更加難解。
    2010/01/20 19:21
  • 跨洋售房產 美70房產商北京推銷

    先前曾經報導過,有大陸看房團大陣仗的到美國去看房地產!現在美國房地產商也主動出擊,特地組織70多家房產商,從美國飛到北京來推銷自家的樓盤,甚至有房產商推出姚明的人型立牌,就是希望多吸引大陸民眾的注意。
    2009/04/13 19:25
  • 斷頭「阿飄」逛街? 原來是人型立牌

    農曆7月,彰化鹿港出現嚇人招牌,一家汽車旅館在路邊擺放身穿比基尼的美女人型立牌,原本想藉此衝業績招攬顧客,卻沒想到白天看起來美美的人型立牌,到了晚上因為缺乏燈光照射,民眾反映遠看像是鬼魂一般,而現在正逢民間習俗當中的「鬼月」,驚嚇了不少人!
    2008/08/15 19:31
  • 媽祖遶境/標哥vs.女F4 提神飲料拼人氣

    媽祖遶境第4天抵達嘉義新港,知道信眾走累了,有廠商請來女F4,在現場發免費提神飲料,讓信眾搶成一團,而一旁顏清標代言的提神飲料也不甘示弱,搬出顏清標同樣噸位的人型立牌,互相拼場尬人氣。
    2008/04/08 19:10
  • 決戰北高/扁珍入牢籠?參選人號召打擊貪腐

    高雄市長選戰受到國務機要費起訴影響,民調數字再起變化!根據聯合報和中國時報的民調,國民黨黃俊英的支持度明顯上升,甚至和民進黨的陳菊之間,已經拉大到二成的差距!總統夫人遭到起訴,影響有多大?甚至連市議員成立總部造勢,還做出總統夫妻倆的人型立牌,作勢把他們關入牢籠!
    2006/11/05 12:48
  • 自覺「超帥」 人型立牌網拍飆6千

    政治大學哲學系一位三年級生覺得自己樣貌非凡,因此將自己複製成真人大小的人型立牌,在網路上拍賣,目前已經喊價到6000多元,得標者還可以跟他共進晚餐,我們一起來看看,他到底帥不帥。
    2005/03/31 17:51
  • 斬首胡錦濤! 台聯行動劇諷反分裂法

    為了抗議反分裂法,台聯發起24小時絕食靜坐,還演出「斬首」行動劇,斬的是「胡錦濤、溫家寶」的人型立牌。李前總統一度希望到現場聲援,不過顧慮到李前總統的身體,台聯黨主席蘇進強婉拒了李前總統的要求。
    2005/03/15 13: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