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嚇阻民眾騎快車 彰化設帥警「分身」立牌

記者 陳志忠 / 攝影 林志恆 彰化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8/05 18:22
最後更新時間:2016/07/04 08:06

為了彌補短缺的警力,彰化縣交通分隊最近做了一個警察人型立牌,以田中分局富有親和力、又有一張酷似趙又廷明星臉的員警陳俊宏為主角,放在容易肇事的路段當警示。立牌一擺出來,有的民眾覺得員警帥又有嚇阻效果,但也有人覺得晚上天色昏暗,看到立牌放在路邊很容易被嚇到。


下坡路段,員警特地站崗提醒民眾減速,左右各1名,不過靠近看仔細一點,這不是真的員警而是人形立牌。員警陳俊宏:「兄弟,你辛苦了。」

俏皮對著立牌說辛苦了,他是立牌主角、田中警分局第二組科員陳俊宏,因為182公分的身高、外型陽光還有張酷似藝人趙又廷的明星臉,親和力十足,彰化警局宣導交通安全特地在容易發生事故的路口,放置警察人形立牌當警示。

民眾:「還蠻帥的啊,有的人看到的時候,通常就會減速啊,這樣比較不會有事故啊。」

民眾:「那個效果很好,因為他那個讓民眾覺得前面警察在臨檢。」

街訪民眾大多都覺得警察人形立牌能發揮嚇阻的作用,加上警局交通隊精挑細選,選中陳俊宏帥氣的外表,立牌一擺出來、人氣瞬間攀升。只是白天看覺得立牌員警長的帥,但晚上天色昏暗,立牌擺在路邊也可能嚇壞路人。

民眾:「這如果突然看到,會突然嚇一跳吧。」

記者VS.民眾:「我覺得第一次看到這個可能會嚇一跳。怎麼說?以為是真的。」

以陳俊宏為本尊做的分身員警立牌24小時全年無休,放在彰化易肇事路段,要提醒大家開車騎車千萬要小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人型立牌#肇事#員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1

0.0609

0.1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