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人事作業 結果共10筆

  • 2月才剛裁員! 寶成越南鞋廠再「辭退近6千人」

    越南經濟吹逆風,越南寶元鞋廠傳出6月下旬起將陸續裁員約5700人。越南媒體報導,寶元會與員工協商並將弱勢家庭排除在裁員名單外,實際裁員人數仍待最後確認。寶元母公司寶成對此回應表示,當地員工人事作業流程,均遵循當地政府相關法令規範辦理。
    2023/05/13 19:37
  • 國民黨:人事作業依慣例 非清洪秀柱人馬

    中國國民黨發言人李明賢今天表示,中央黨部昨天發出人令,前主席政治任命的機要人員,聘期到19日,相關人事作業依慣例辦理,並非清理前黨主席洪秀柱人馬。
    2017/08/11 14:34
  • 【新新聞】中選會人事悄悄送立院 陷閣揆於不義

    現任六位中選會委員於11月3日任期屆滿,8月3日為提名作業截止日,由於人事作業匆忙,行政院並未同步要求行政院新聞傳播處發布人事新聞稿,確定行政院的提名,就直接送到立法院,因此引起立委質疑偷渡名單。
    2017/08/09 15:48
  • 因應一例一休 雲端人資系統省時省力

    一例一休上路,很多中小企業因為E化不足,排班加班和特休搞的一團亂,對此人力銀行推出「系統化」雲端人資作業系統,協助中小企業降低人事作業成本,還有手機版,更方便。
    2017/02/22 19:44
  • 96頁判決書判頂新無罪 法官:不媚輿論

    頂新案6被告無罪判決後,彰化地院院長蘇清恭在這時轉調引發連想,司法院雖然出面澄清是任期屆滿,正常人事作業。而頂新案判決飽受外界抨擊,現在296頁判決書出爐,裡頭提到檢察官13天內迅速偵結,但資料不夠嚴謹,包括犯罪時間和所得都沒有交代,像是早預料到無罪判決會遭受批評,法官特地在判決書的最後用末此一序來陳述無罪推斷的原則,表示不能媚於言論而去做出大快人心的討好判決,因為法官的工作不是順從輿論,而是要合乎憲法。
    2015/12/03 13:56
  • 快訊/彰化地院院長輪調 司法院澄清跟頂新案無關

    最新消息,有平面媒體報導,頂新案件判決無罪,彰化地方法院院長疑似因此遭到撤換。對此,包括司法院跟台灣高等法院上午都發出澄清稿,強調彰化地院院長調職台南高分院院長是因為任期即將屆滿6年,本來就不得續任院長,這一次的調動是一般的人事作業,跟頂新案無關。
    2015/12/03 10:53
  • 〈快訊〉最新人事!劉寬平准辭 謝發達接

    外交部今晚發布最新的人事命令,駐瑞士代表劉寬平准予退職,由經濟部次長謝發達接任。 外交部表示,劉寬平6月份就已向外交部口頭請辭駐瑞士代表一職,7月29日並返台向外交部長歐鴻鍊提出書面辭呈,日前經行政院核定後,完成人事作業。
    2008/08/16 00:09
  • 人事凍結? 藍委控張揆獨厚自己人

    行政院長張俊雄曾經對外表示,看守內閣人事凍結,不過就有藍營立委指控,總統、行政院長的警官隨扈,透過關係,已經在移民署、海巡署安排好未來的職位,對此相關單位強調,人事作業一切公開透明,沒有高層關說。
    2008/03/25 13:23
  • 〈快訊〉駁邱毅 馬永成:未插手國營體系

    立委邱毅,今天緊咬馬永成,質疑他曾推薦蘇德建擔任台開董事長,介入台開聯貸案,甚至還插手台肥人事案,馬永成剛剛發表聲明駁斥,他根本不認識蘇德建,總統府也沒有涉入國營體系的人事作業。邱毅一連串的指控,嚴重混淆視聽。
    2006/05/29 19:55
  • 警署高官賣官? 警署出面澄清

    桃園再度爆發警界向賭博電玩業者索賄弊案,警政署三線二星警官人事室副主任顏德麟,因為涉嫌賣官,遭到桃園地檢署約談,警政署也立刻舉行記者會表示,人事作業一切符合公務人員升遷法等相關規定,並無不法。
    2003/09/08 22: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