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入境高中生台版柬埔寨謝震武震震有詞海龍蛙兵網紅立委保護台灣跑趴
  • 搜尋:

    京葵 結果共9筆

  • 偷開黑道大哥名車!林口車行又出事 前老闆欠債百萬遭開槍 

    新北市林口區上(7)月25日驚傳槍擊案!林口區一間車行遭人連開數十槍恐嚇,所幸未造成人員傷亡。警方獲報後立即成立專案小組偵辦,歷經數日蒐證追查,日前循線逮捕34歲王男等4人,現場查扣2把長槍以及短槍、空氣槍、鎮暴槍各1把,初步了解雙方疑似有債務糾紛,後續將溯源槍枝來源。
    2023/08/09 18:11
  • 老闆偷開明仁會「京葵」千萬大G翻車 改車行員工又因吸毒遭逮

    新北市林口區中山路、文化二路口,日前發生要價千萬的賓士G63與汽車擦撞,G63慘遭撞翻的事故,警方事後清查,車主竟是竹聯幫明仁會要角「京葵」,改車行老闆將寄賣的賓士車偷開出門卻意外肇事,事後只好花費近千萬元買下該輛車。而警方發現該修車行出入複雜,歷經長時間蒐證,本(6)月1日突襲搜索,當場在車行內找到K盤、毒品吸食器,當場將28歲劉姓員工帶回偵辦。
    2023/06/08 11:28
  • 毀了!前明仁會長託售9百萬車 遭業者撞爛

    黑幫大哥托售豪車,竟然被撞爛!新北市林口上個月底發生一起車禍,一輛新車價超過九百萬的越野休旅車,半路發生事故翻車,原來車主是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他委託熟識的改裝車廠幫忙賣,但業者沒有事先告知,就找朋友開上路、發生事故,業者現在只能自己掏錢買下。
    2023/05/27 18:36
  • 偷開明仁會大哥千萬賓士大G被撞翻 老闆慘花8百萬買下

    新北市林口區上(4)月29日發生一起連環事故!1名女駕駛開車行經路口時,疑因未注意對向直行車,轉彎後直接撞上1輛賓士AMG G63越野車,還波及另名騎士,所幸3人僅有輕傷。當時涉嫌酒駕的賓士車22歲翁姓駕駛被查出並非車主,而是將客戶託賣的車輛偷開出來炫耀,據傳言車主竟是竹聯幫明仁會前會長林京葵所有,翁男最後只好忍痛將車輛買下。
    2023/05/27 11:18
  • 春酒囂張!秀「精神領袖」合照 明仁幹部落網

    竹聯幫明仁會日前舉辦春酒,因為作風囂張,成為掃蕩重點,新北市三峽分局,近日逮到三峽分會的陳姓副會長,他因為到處炫耀,春酒和精神領袖林京葵的合照,被警方鎖定,發現他涉及多起妨害自由和暴力討債案件,這回和小弟共6人一起被逮。
    2023/03/30 13:03
  • 剛參加明仁會春酒囂張喊「台灣仁」 副分會長睡夢中被擒

    日前黑幫囂張舉辦春酒引起警界關注,警政署下令全面掃黑,新北市三峽分局隨即有所斬獲!警方追緝竹聯幫仁堂明仁會三峽分會陳姓副分會長、綽號「阿馴」,發現他涉及多起暴力案件,恐嚇、暴力討債,甚至還在今年明仁會舉辦春酒時囂張和榮譽會長「京葵」合影。三峽分局員警日前掌握相關事證後,隨即前往陳姓副會長住家搜索,趁著他在睡覺時直接將人逮捕。
    2023/03/30 11:55
  • 竹聯幫「最兇」明仁會高級酒店辦春酒 百名警力出動查

    竹聯幫仁堂「明仁會」昨(6)日晚間在台北大直五星級萬豪飯店包場舉辦春酒,席開80桌。不只明仁會長林京葵到場,全台旗下各分會的幹部也都到齊,會場外名車雲集。而轄區中山警分局也周邊也佈署了超過百名的警力,全程監控活動進行,現場一共攔查將近1千人,帶回4名未成年、1名通緝犯、另還有1人無辜攜帶刀械,依違反《社會秩序維護法》遭裁罰。
    2023/03/07 10:12
  • 金牌選手成堂主! 竹聯黑幫攏絡學生加入

    實際追蹤這名竹聯幫雷堂堂Z主,他是30歲的林京葵,高中和大學都是跆拳道的高手,幾乎年年都得到金牌,但現在卻帶領黑幫滲入校園,甚至他還跟屬下說,要用手機拍下犯案過程回傳給他報告目前進度;打架、討債、吸毒樣樣都來,行徑非常囂張。
    2016/04/07 18:50
  • 抄竹聯最大堂口! 囂張撂人闖KTV圍毆

    北市警方掃黑行動,逮捕兩名竹聯幫大咖!曾在學運期間大喊「來來來」,被戲稱為來來哥的張信安,原來是竹聯幫地堂的不良分子,警方查出他暴力討債糾眾鬧事,將他逮捕到案,而號稱竹聯幫最大的堂口雷堂堂主林京葵,也曾因為小糾紛就撂人衝進去台北市林森北路錢櫃KTV,毆打在包廂裡唱歌的民眾,這回也一併逮回警局法辦。
    2016/04/07 18: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