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Christian Garcia台灣地震年輕男女高虹安地震4G七寶媽熱身地震速報地震台灣
  • 搜尋:

    亞瑟王 結果共11筆

  • 神奇!8歲女童湖中輕鬆拔出1500年「石中劍」

    猶如亞瑟王般傳奇!瑞典一名8歲女童凡奈可(Saga Vanecek)與家人到維德斯滕湖(Vidostern lake)遊玩,結果竟意外拔出1把有1500年歷史的寶劍,讓當地民眾嚇傻了,事後更稱她為「瑞典之后」。  
    2018/10/05 19:09
  • 「鳥人」麥可基頓 跨刀電影「蜘蛛人」演反派

    英國男星湯姆霍蘭德,飾演全新「蜘蛛人」,片中大反派由鳥人麥可基頓跨刀,蒐集超級英雄們內戰後的殘骸,做成超級武器,不少演技派男星,最近都愛跨刀商業片,除了麥可基頓之後,還有裘德洛也在亞瑟王當反派。
    2017/05/25 09:48
  • 裘德洛「亞瑟王」使壞 貝克漢客串台詞多

    電影《亞瑟:王者之劍》找來知名英國男星裘德洛和查理漢納主演,重新翻拍家喻戶曉的傳奇故事。導演還找來足球明星貝克漢客串,成為《紳士密令》後,第二度攜手合作的作品。還記得貝克漢之前在《紳士密令》,只有一句台詞,但這次戲份變多,甚至還扮演關鍵角色,成為最重量級的客串演員。
    2017/05/08 19:31
  • 新《亞瑟王》查理漢納 每天打千拳當磨練

    電影《亞瑟王》在2004年被翻拍成電影,時隔13年再度登上大銀幕,亞瑟王由查理漢納主演,他為了拍攝這部電影,每天勤跑健身房粽重量訓練,還練劍、揮拳各種招數都練習超多遍,還把體脂肪降到低於6!
    2017/04/25 17:02
  • 搶當亞瑟王! 片商打造「石中劍」全台宣傳

    電影《亞瑟王》在2004年被翻拍成電影,時隔13年再度登上大銀幕,由查理漢納以及裘德洛主演。電影公司為了做宣傳,在百貨商場架設石中劍展覽品,沒想到有不少民眾好奇的拔出來,幾乎每個禮拜都要送回電影公司維修。
    2017/04/22 18:32
  • 進軍好萊塢?貝克漢與長子接演《亞瑟王》稱好玩

    與導演蓋瑞奇私交甚篤,貝克漢接連在他所執導的《紳士密令》以及《圓桌武士:亞瑟王》中客串一角,而這次在圓桌武士中,戲份增加,小貝也將和長子布魯克林共同演出,讓粉絲相當期待。大家以為貝克漢會以此部電影進軍好萊塢,但小貝出面否認傳言。
    2015/09/18 17:51
  • 【FOCUS新聞】十一更拚 上海自貿區900企業申請

    第一批進駐上海自貿區的上海汽車集團,上一季出口僅1萬輛,接下來計畫透過自貿區作為投資平台後,2015年達到貿易總額200億人民幣的目標,9月29日,正式掛牌上路的上海自貿區,上路4天,超過900家企業繳交「名稱查詢」申請資料,去年全年才600家申請,4天申請數量就超過1.5倍,自貿區十一黃金週也沒休息,長假第一天9月30日,單日上網1.4萬人,是平日的7倍,網頁點擊量190萬人次,更是平日的38倍,儼然成了上海人氣最熱門的官方網站,自貿區內唯一一家文化貿易產業的盛大網絡,從日本引進「百萬亞瑟王」遊戲軟體,不惜人事成本,找日本的創作團隊常駐,也樂觀預估今年的貿易總額,要推升上1.6億美金。
    2013/10/03 20:14
  • 「偷情」男女配角 興奮溢於言表

    金球獎最佳男女配角,都由「偷情」包辦,曾經演出「星際大戰」的娜塔莉波曼和以「亞瑟王」敲開好萊塢大門的英國演員克里夫歐文,都以這部片子獲得金球評審的肯定,來看看頒獎典禮的畫面。
    2005/01/17 14:30
  • 許慧欣扮王妃 騎馬射箭看亞瑟王

    歌手許慧欣晚間參加電影「亞瑟王」的首映會,她特地打扮成電影裡亞瑟王王妃-桂妮微亞的造型,並騎馬出席首映會,相當有意思!
    2004/07/19 19:31
  • 史詩片正熱 「亞瑟王」打俊男美女牌

    在電影「特洛伊--木馬屠城」之後,另外一部史詩電影也在美國上映,打出英國俊男美女牌的「亞瑟王」,雖然男女主角台灣觀眾不太熟悉,不過卻是好萊塢力捧的明日之星,前景看好,TVBS記者左敏琳特別專訪了其中的男女主角,暢談拍戲的甘苦談。
    2004/07/15 15:49
  • 史詩動作新片亞瑟王 琪拉公主變戰士

    目前正在洛杉磯舉行全球媒體試片的史詩鉅片「KING ARTHUR亞瑟王」,由好萊塢目前最火的青春女星琪拉奈特莉領銜主演,他在片中化身亞瑟王傳奇故事當中的女主角、王妃桂妮薇亞,有別於神鬼奇航中的千金大小姐,這回琪拉飾演的王妃驍勇善戰,是位神箭手,英勇的形象讓影迷眼睛一亮。
    2004/06/24 2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