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裘德洛「亞瑟王」使壞 貝克漢客串台詞多


發佈時間:2017/05/08 19: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8 21:11

電影《亞瑟:王者之劍》找來知名英國男星裘德洛和查理漢納主演,重新翻拍家喻戶曉的傳奇故事。導演還找來足球明星貝克漢客串,成為《紳士密令》後,第二度攜手合作的作品。還記得貝克漢之前在《紳士密令》,只有一句台詞,但這次戲份變多,甚至還扮演關鍵角色,成為最重量級的客串演員。

奪走亞瑟王位的裘德洛,在電影裡飾演反派,一心想殺害查理漢納飾演的亞瑟王,但他不知道的是,亞瑟王拔了王者之劍,利用能力集結了人民,企圖推翻裘德洛的獨裁政權。

 



記者劉懿嫻vs.導演蓋瑞奇:「有大衛貝克漢在能增添不少樂趣,還有明星氣質,這次他的台詞比較多,(是他要求的嗎),他台詞變多,算是自然的發展情況之下。」

穿著盔甲,帶著戲謔的口氣唆使亞瑟王拔劍的是足球明星貝克漢,有別於以往帥氣模樣,他為了電影扮醜,在臉上畫疤痕弄髒牙齒,雖然台詞不多但是扮演了關鍵角色,讓導演非常滿意。
 

記者劉懿嫻vs.導演蓋瑞奇:「有大衛貝克漢在能增添不少樂趣,我認為大衛貝克漢有明星氣質,沒有人不這麼想。」

蓋瑞奇這麼喜歡貝克漢,不只是看中他的明星氣質,更是因為兩人有私交,可別忘了貝克漢曾經超低調的客串,蓋瑞奇執導的紳士密令。把幻燈片放反的就是貝克漢,雖然只露臉短短幾秒鐘,不過有磁性的聲音,還是被粉絲認了出來,當時就被外界揣測,貝克漢有意進軍好萊塢,如今真的在商業大片擔任配角,不只增強電影卡司,也順利從體壇橫跨界到電影圈發展。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瑟:王者之劍#裘德洛#查理漢納#貝克漢#客串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71

0.0348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