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苗栗太平洋島嶼花蓮租金補助馬陸地震夏普關廠Toyz嘉明衛生紙上班天氣
  • 搜尋:

    亞洲車神 結果共17筆

  • 悍馬H1回歸在即 亞洲車神陳和皇搬出珍藏

    說起美式硬派越野車款,就不得不提起百分百繼承Hummer Humvee 軍用車輛基因的Hummer H1。這款超規格的民用越野車,自頭至尾散發著濃厚戰爭氣息,同時是在越野車賽事及改裝擁有多年經驗的亞洲車神陳和皇,心裡最鍾愛、最經典的一部收藏車。
    2020/05/11 11:59
  • 遭門徒罵「唬爛神」 亞洲車神獲判40萬定讞

    號稱亞洲車神的摩托車教練陳雙全,不滿張姓弟子在網路上罵他是唬爛神等字句,憤而提告。法院審理後認為陳雙全確實曾經打破金氏世界紀錄,網路上的文字確實損害陳雙全名譽,判決這名張姓弟子要賠償40萬元、還要刊登道歉啟事。
    2018/10/06 12:56
  • 車神陳雙全復出! 270度甩尾衝90度山坡

    57歲的亞洲車神陳雙全,去年初因為舊傷,被醫師診斷出沒有辦法再騎特技摩托車。但是現在他努力復健,持續練習,雖然只能用左手食指扣住機車把手,但他不氣餒。3日在桃園虎頭山演出,表演270度甩尾後衝上90度山坡,大秀特技表演。
    2015/09/03 13:35
  • 〈獨家〉世界第一! 亞洲車神親栽培「溜」出佳績

    又有一名台灣人,因為自己的專業和興趣為國爭光;靠著單車特技,拿到極限運動世界賽冠軍的廖武雄,富有「亞洲車神」的稱號;不再那麼密集出賽後,靠著自己的經驗,成立專業工作室培訓國手,還在一間小公園,發掘一名17歲的少年,親自栽培他,長達8年,現在這名青年又代表台灣,一舉奪下國際極限運動奧運賽的金牌。
    2010/04/22 19:56
  • 不滿店面遭拆 車神陳雙全北上抗爭

    號稱「亞洲車神」的陳雙全,30多年前,在桃園市永安路買了1樓的店面,當做他的車行和改車工作室,原本規劃是住宅區,但現在卻因為都市更新計劃,道路拓寬,和旁邊一共6戶都要遭到拆遷,變成道路用地;他們質疑縣府想在居民不知情的狀況下黑箱作業,通過審議,因此上午聚眾到營建署抗議。
    2010/01/26 10:25
  • 【一步一腳印】永不言棄! 亞洲車神拚出路(下)

    經過1年已經可以站了,但沒有知覺不能走路,卻奇蹟似的可以騎車又飛又跳,廖武雄宣布復出。廖武雄:「4場比賽裡面我參加了3場,3場都拿冠軍。」記者:「那你的腳都還沒好?」廖武雄:「都還沒有好,真的我連跑步都不能,走路都很勉強,都用拖的。」 記者:「這樣可以得冠軍?」廖武雄:「不曉得,我現在想起來也是很天才,這就是那時候我事後又斷掉之後參賽的照片,比賽前都說跛腳ㄟ小心一點,不要那麼逞強,就這樣消遣我,比完賽之後我說哎啊,你們還是要加油努力,正常人輸一個跛腳的,真的是很難看啦,他們會消遣我,比完賽等我贏他們之後,換我消遣他們。」
    2009/04/12 22:05
  • 【一步一腳印】永不言棄! 亞洲車神拚出路(上)

    今天這位主角會用「車神」來形容他,而等一下會看到一些非常精采、刺激的鏡頭,這位號稱為亞洲車神的人物,他不只是追求過癮跟追求刺激而已,怎麼規劃自己的人生路,也可以說是非常的一步一腳印。
    2009/04/12 22:03
  • 國慶秀特技限制時速 車神斷兩牙

    8年前,曾受邀參加國慶大典表演的亞洲車神陳雙全,今年國慶日將再度秀一手極限機車特技,不過總統府基於安全考量,希望表演時速不要超過10公里,這可難倒了車神,結果陳雙全練新招,竟因此斷了2顆門牙,到底是什麼招數?讓我們先睹為快。
    2008/10/05 17:56
  • 亞洲車神陳雙全 獲金氏世界紀錄

    被人稱為亞洲車神的陳雙全,憑著單輪走鋼索50公尺的絕技,花了5年時間,終於等到金氏世界紀錄的認證,拿到證書,登入世界級殿堂;陳雙全特地選在今天在戶外,演出許多機車特技,跟大家一起分享他的喜悅。
    2008/02/17 19:52
  • 亞洲車神陳雙全 大陸當地秀車技

    亞洲車神陳雙全,近日受邀到大陸,表演飛車特技,到西安當地還拿出獨門的「斷頭機車」絕活,獲得當地民眾滿堂采,而身為知名飛車演員柯受良的師弟,陳雙全表示將要挑戰師兄飛越黃河的紀錄,準備飛躍長江三峽。
    2007/08/26 18:33
  • 亞洲車神陳雙全 赴港訓練技術車手

    有亞洲車神封號的車手陳雙全,最近接受世界賽車會邀請,到香港的新界山區訓練香港技術車手,技術機車也將成為2008年北京奧運的表演賽,陳雙全也呼籲台灣體育界要再加把勁。
    2004/12/24 14:48
  • 單車芭蕾特技 反串表演笑果十足

    台中縣盛大舉行的兩馬觀光節活動,今天推出鐵馬芭蕾舞表演,由亞洲車神賴武雄以及人牆飛躍紀錄保持人鄭邦中反串演出,高超搞笑的技藝,贏得滿堂的喝采。
    2004/10/17 12:55
  • 受邀亞洲盃技巧摩托車賽 陳雙全信心滿

    2008年北京奧運把「技巧摩托車」列入示範項目,中國大陸8月底也將舉辦第一屆亞洲盃技巧摩托車賽來暖身,而在台灣有「車神」封號的陳雙全,除了受邀參賽之外,還被邀請規劃場地與賽程,透過鏡頭一塊來看看亞洲車神的精采表演。
    2004/08/01 17:40
  • 國際自由車賽登場 車神廖武雄秀車技

    2003年捷安特盃國際自由車賽即將在週六登場,今年比賽將首度移師到台中清水鶩豐山舉行,亞洲車神廖武雄小露幾招為賽事暖身。
    2003/10/20 20:18
  • 飛躍15M石岡斷壩 亞洲車神顯威

    四年前921地震,震斷了石岡水壩的壩體,亞洲車神廖武雄今天騎單車,成功飛躍寬15公尺的水壩缺口,揮別921陰霾,陳水扁總統全程觀賞,同時藉此呼籲國人,在哪裡跌倒,就在哪裡爬起來。
    2003/09/21 11:42
  • 官員排排躺 飛車凌空越過險象生

    為了幫助大家走出921大地震的傷痛,亞洲車神廖武雄在921當天準備要騎單車飛躍石岡水壩,下午他先表演飛躍7人的單車特技,包括台中縣長黃仲生、新聞局長黃輝珍等人,都躺在地上讓廖武雄騎單車從頭上飛過。
    2003/09/17 17:54
  • 【台灣拼起來】廖武雄 亞洲極限單車冠軍

    極限運動在台灣逐漸風行,曾經獲得亞洲極限單車比賽冠軍的廖武雄更是其中的佼佼者,廖武雄的右腿曾經因為車禍而神經萎縮,不過憑著毅力終於讓他成為亞洲車神,目前更打算飛躍921地震毀損的石岡水壩,台灣拼起來系列報導帶您去認識廖武雄的極限運動世界。極限運動,翻騰跳躍,凌空飛翔,32歲的廖武雄不僅是國內極限單車的冠軍,更是連續2年的亞洲第一,矯健的身手實在看不出,15歲那年因為車禍,右腿斷了,神經萎縮,醫師宣判再也不能騎車,不過廖武雄不願放棄。
    2003/07/22 2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