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胡文英震度PTT議員七寶媽假掰女林襄金牛座二手菸縣市合併
  • 搜尋:

    亞歷克斯 結果共9筆

  • 龐德女郎挑戰俄文翻譯 遭隔離工作不怕幽閉恐懼症

    烏克蘭出身的法國女星歐嘉柯瑞蘭蔻(Olga Kurylenko)是《007:量子危機》中的「龐德女郎」,她在新片《密室譯戰》裡飾演負責俄文的譯者,與9名翻譯人員被關在義大利某處翻譯丹布朗2013年作品《地獄》,當問到她能不能像片中的譯者們一樣,關在封閉的空間工作?她說:「這一切都取決於外在條件,我沒有幽閉恐懼症,所以如果我周圍有其他人,為什麼不行呢?」
    2022/02/12 18:40
  • 買兇殺自己!美國律師世家繼承人詐千萬保險金

    美國傳出一起自導自演兇殺案,目的是為了騙取千萬美元的保險金,而嫌犯居然是知名律師世家、「梅道家族」的繼承人亞歷克斯。不過該家族在過去3年內意外頻傳,不但亞歷克斯的妻兒遭人殺害,還沒找到兇手,還有管家滑倒後死亡,多起命案讓警方決定深入調查是否有任何關連。
    2021/09/17 13:04
  • 試駕保時捷變「車神」 基努李維飆速秀甩尾

    Lexus釋出新世代純電動跑旅車的概念片,外型充滿未來感,另外,保時捷新推出的電動車,邀來影星基努李維試駕,「殺神」一秒上身,瘋狂甩尾,為車商做足宣傳。
    2021/03/30 19:56
  • 暴風雨襲法、義 豪雨釀災道路大面積崩塌

    歐洲地中海沿岸最近遭受暴風雨襲擊!法國的阿爾卑斯山脈周邊,一天降下500毫米的超大豪雨,釀成洪災。法國媒體目擊有沿岸房屋被洪流帶走,而且還說裡頭還有兩人沒有逃出來。
    2020/10/05 11:28
  • 勞萊與哈台這一對 經典不敗喜劇搭檔

    基努李維與亞歷克斯溫特主演的搞笑片《阿比和阿弟的冒險》,最近宣布要開拍第三集,讓影迷欣喜若狂,影史上經典的搞笑組合不勝枚舉,而我們今天要介紹的祖師爺等級的人物,他們叫做勞萊與哈台,在1920到1940年代叱吒好萊塢,他們一胖一瘦的身形還有笑點與哏,即使百年之後,還是後輩們模仿的經典,BBC投資拍攝了他們的傳記電影,入圍多項金球獎和英國奧斯卡獎肯定,兩位當代喜劇演員史帝夫庫根與約翰萊利維妙維肖的演出,即使您不認識勞萊與哈台,都會因為他們對表演藝術的熱愛以及兩人真誠的友誼而感動不已。
    2019/03/22 20:16
  • 訂房追悼亡兒 飯店請出「遺體」躺床嚇壞眾人

    英國一對史帝芬斯夫婦(Faye and Andrew Stephens)每年都會在過世的兒子亞歷克斯(Alex)生日當天作紀念,他們今年選在五星級飯店「Royalton Jamaica Resort」舉行這項傳統;沒想到飯店得知後,竟真的在房內擺出一具「遺體」,嚇傻了事先來場刊的夫婦友人。
    2018/12/08 16:56
  • 驚險!媽媽1根長頭髮 竟險害10週寶寶被截肢

    美國1名26歲的年輕媽媽亞歷克斯(Alex Upton),上週某個清晨被僅10週大的兒子吵醒,她驚醒後發現,兒子的4個腳趾頭被她1根長頭髮纏住,時間長達至少12小時,腳趾頭還出現紅腫的狀況,嚇得她趕緊用鑷子拉下腳趾上的頭髮,事後亞歷克斯表示,若再晚一點發現,嚴重恐怕得截肢。
    2018/10/03 00:11
  • 涉長期性侵、掐死少女 美軍官竟「升官獲7勳章」

    美國海軍高級主管亞歷克西斯.巴爾博薩-巴斯克斯(Alexis Barbosa-Vazquez)被指控長期性侵一名少女,之後更掐死對方,然而,巴爾博薩-巴斯克斯卻在近年被提拔為高級主管,更獲得共7枚勳章。
    2018/09/07 21:41
  • FOCUS新聞/宿舍廢棄物獲重生 認購平台串聯50校

    美國大學畢業季一到,宿舍裡就會丟出大量的廢棄物,有家具、文具還有衣物應有盡有,而且絕大部分都還能再使用。美國一名大學生於是發起了回收運動,他們在5月畢業季期間回收宿舍裡的廢棄物,然後在來年的秋天拿出來賣,沒想到獲利驚人,真正實現了垃圾變黃金的目標。目前這個回收活動,已經推廣到全美50所學校,活動發起人估計只要再5年的時間,全美各校都將響應這個環保的運動。
    2015/07/24 21: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