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公公有反應醫生Toyz結婚中國伴娘轉晴遺書卡圖馬族女人我最大
  • 搜尋:

    五倍券超商 結果共5筆

  • 五倍券放大10倍「今開放登記」!全民可抽、超商就能領

    振興五倍券還沒用完「放大10倍」的機會來了,桃園市政府推出第二波好市乘雙券加碼活動,全台民眾不限年齡都可抽籤,今(4)日早上9時起開放登記,前一波已登記者不需再次登記,這次中籤的民眾可直接到7-11超商ibon機台兌換取券超方便,總共限量1萬份手刀快搶!
    2022/03/04 09:14
  • 【今晚熱搜】農遊券/五倍券超商/江俊翰/蕭敬騰/六人行

    今(25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農遊券」。農委會配合行政院振興五倍券加碼推出的農遊券,第1及2週累計抽出逾48萬名中獎者,今天起可下載農遊券App兌領。以下為討論最高的5則新聞。
    2021/10/25 20:45
  • 五倍券超商預約「第2梯開跑」 首批7萬未領須重約

    今天是紙本五倍券,第二梯次預約開跑,上一批有7萬多人沒有領券,資格就會被取消,得把握第二梯次的機會,或是改去郵局領取。另外,拿五倍券用餐的民眾得注意,因為刷卡無法舉證,花費的是數位五倍券,所以有些餐飲集團不收數位五倍券。
    2021/10/25 13:21
  • 熟人冒用?綁五倍券超商插卡跳「已數位綁定」 女傻眼:全台第一人

    嘉義一名王小姐到超商綁定紙本五倍券,卻發現自己的健保卡早已被「數位綁定」,懷疑是被熟人冒用,致電給經濟部,因為沒辦法直接找到人,只能先向警方報警,紓困專線1988回應,如果是共同綁定還能自行解除,萬一是個人綁定,只能先報警,揪出幕後嫌犯。
    2021/09/27 13:39
  • 又卡!紙本五倍券超商預訂當機 民眾無奈苦等

    振興五倍券今天(25日)上午9點開放紙本券預訂,截至上午10點為止,全台至少已有35萬人次完成登記,第一波預約方式,除了透過五倍券官網還有超商事務機,這一次若是使用官網預訂都還算順利,不過第一時間,四大超商的事務機系統卻因預訂太踴躍導致當機,民眾在場大排長龍。
    2021/09/25 14: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