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房租壓力427地震花蓮強震地震躺平地震花蓮花蓮6.1強震地震台灣地震速報毒品
  • 搜尋:

    二手電器 結果共4筆

  • BL男神沒戲拍零收入!「一包吐司撐一週」親曝心酸過往

    影集《省省吧!我家富貴發》描寫一家5口為買房存錢的「省錢家族致富大作戰」,由郭子乾、曾莞婷、余晉、胡智強、陳昭妃、方志友、古斌和盧以恩等人主演。余晉因BL劇走紅且擁有許多粉絲,在劇中飾演「環保天菜」劉大富,總是能巧手修好二手電器或加工利用廢棄物,他和飾演弟弟的金馬新人胡智強有許多「親密」對手戲,兩人為維持家庭和諧,同心協力共渡各種難關,也算是再度挑戰「兄弟愛」的劇情,他透露自己和胡智強原本就是北藝大的學長學弟,此次合作更是無話不談,「總是在拍攝時互相給一些新點子,也常常把彼此逗笑。」
    2024/03/20 11:00
  • 二手冰箱無法冷凍 買家退貨指控店家拖延

    新北市板橋,有麵包店在社團購買二手冰箱,結果他指控,用了兩天發現冷凍庫無法冷凍,想退貨還被拖延,但業者回應,因為買家口氣也不好,雙方為了運費和配電材料費喬不攏,如今向消保會申訴。只是現在疫情期間,小家庭或店家想買食物冷凍,挑選二手冰箱,也得多注意,其中最重要是看冰箱年限,營業用挑5年內,家用就挑8年內,最有保障。
    2021/06/19 20:29
  • 我的電視咧? 電器行外電視遭擅自搬走

    電視擺店門口,怎麼就遭人擅自搬走了,昨晚花蓮有一對老夫妻,疑似是在附近散步,路過一家二手電器行時,就把店家擺在門口的電視順手搬走了,隔天一早店家開門才發現電視怎麼不見了,事後調閱監視器,才知道原來是被路過民眾給搬走了。
    2019/07/08 19:50
  • 二手電器行兼營錢莊 迫欠債女「陪侍」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高利貸地下錢莊,一家二手電器行除了賣家電之外,老闆還經營地下錢莊涉嫌討債,如果還不出錢逼迫簽本票,就有一位女孩子借了四萬塊,因為還不出錢簽下了賣身契,同意無條件陪侍在旁三天,當作抵債。
    2015/07/28 11:1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