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二手電器行兼營錢莊 迫欠債女「陪侍」

記者 宋珮文 / 攝影 林義邦 報導
發佈時間:2015/07/28 11: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6/29 09:35

高雄市警方破獲一個高利貸地下錢莊,一家二手電器行除了賣家電之外,老闆還經營地下錢莊涉嫌討債,如果還不出錢逼迫簽本票,就有一位女孩子借了4萬元,因為還不出錢簽下了賣身契,同意無條件陪侍在旁三天,當作抵債。

警方:「這個本票。」

地下錢莊的所在地竟然是二手電器行,老闆開門賣二手電視、電冰箱,背地裡卻在經營地下錢莊,櫃子裡搜出一疊放款資料。

警方:「你自己說,你如果沒有說我全部拿出來一個一個驗,打算要這樣子嗎?」

地下錢莊借錢還訂出教戰守則,一堆的守則裡頭,教員工怎麼挑選借款人,最好鎖定沒家世背景的人上鉤,對借款人不能心軟,手段要夠狠夠硬,碰上借款人還不出錢來,嫌犯就會逼迫簽本票,如果遇上長相不錯的女生還不出錢,改簽下賣身契,強迫女孩子同意無條件安排工作,甚至答應陪侍在旁三天,當作抵債。

高市刑大偵一隊隊長王國基:「20歲左右的少女借4萬元,因為只有還1萬元,還剩3萬沒有錢還,契約書言明由老闆安排工作抵債。」

嫌犯掛羊頭賣狗肉,表面開電器行背後違法經營地下錢莊,初步估計至少50多名受害人,放款金額高達1千3百多萬,警方跟監埋伏一個多月,終於揭穿店家違法真面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高利貸#地下錢莊#警方#二手#電器行#地下錢莊#本票#討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755

0.2139

0.389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