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應力調整地震Toyz大麻Toyz大地震白狼張安樂地震速報統測地震災情顧婕直腸癌
  • 搜尋:

    乳房硬塊 結果共9筆

  • 昔罹乳癌2期燒光百萬!美女主播「宣告復出」靠前立委母斗內

    曾有「東森阿信主播」封號的前主播簡立喆,2020年坦承罹患乳癌,原來她2018年摸到乳房硬塊發現罹癌,因化療副作用掉髮,她一度工作均戴假髮示人。近日簡立喆發文透露「復出上主播台」,近況跟著曝光。
    2023/04/07 14:16
  • 美女主播乳房突摸腫塊是「這病」 醫:仍需定期檢查

    美女主播張齡予今年5/20才宣布結婚與懷孕的好消息,日前卻在臉書上透露近日摸到乳房腫塊。由於聯想到女歌手朱俐靜才剛因乳癌去世,把她嚇壞,開始想到化療可能要引產、年輕型乳癌預後差和先生恐怕會天人永隔。所幸檢查發現是乳腺炎和乳房囊腫,只要追蹤就好了。
    2022/07/16 09:07
  • 驚!前主播坦承「罹患乳癌二期」 假髮示人樂觀抗癌

    曾有「東森阿信主播」封號的前主播簡立喆,今(22)日坦承罹患乳癌,據悉她2年前摸到乳房硬塊,檢查發現罹癌,腫瘤約3公分。因為化療副作用掉髮,工作都以假髮示人,但她沒特別休假平常心面對,「沒人看得出來我是癌症病人!」
    2020/07/22 13:17
  • 乳房硬塊=癌?胸部腫塊迷思多 醫師曝真相

    女性為了乳房健康著想,通常都會在洗澡時檢查胸部是否有硬塊,但許多人一摸到異狀就嚇得花容失色,直問「是不是乳癌」。對此,專家提醒,「乳房硬塊並不等於乳癌」,千萬別自己嚇自己!
    2019/06/23 17:04
  • 乳癌非女性專利 醫師:男性乳房硬塊應檢查

    乳癌是女性好發的癌症之一,中國醫藥大學附設醫院乳房醫學中心顧問吳建廷今天表示,男性罹患乳癌比率不到百分之一,因而常被忽略,男性胸部出現硬塊及異常變化應接受檢查。
    2019/03/06 13:44
  • 洗澡摸到乳房硬塊 勇媽分享抗癌過程

    51歲林姓婦人8年前罹患乳癌,雖然腫瘤僅一顆花生米大,但因長在深處,醫師建議全乳切除,林婦為了孩子勇敢抗癌,她今天表示,「外表不重要,身體、心理健康才是最重要」。
    2018/11/29 17:30
  • 超噁偏方!她「生吞3青蛙」治風濕 乳房長13公分條蟲

    大陸浙江省1名59歲的姚姓婦人長期受風濕症所苦,但她卻誤信偏方,認為只要生吞「3隻活青蛙」就能治病,之後卻開始出現嚴重腹痛,痛苦難耐之下只好就醫。沒想到,醫生檢查後驚見,患者的體內竟遭蟲卵寄生,進而導致腹痛、眼睛疼痛、乳房腫脹等症狀,最後還在胸部腫塊中發現1條長約13公分的條蟲。
    2018/03/10 21:52
  • 【世界眼光台灣希望】乳房硬塊檢測囊 婦女朋友新福音

    乳癌是台灣女性癌症死因第一位,國內有一個發明家研發出全球第一的乳房硬塊檢測囊,靈敏度之高,連細微腫瘤都觸摸得出來,獲得德國日內瓦世界發明獎的最高榮譽。今天世界的眼光台灣的希望系列報導,要帶您看台灣發明家何榮華揚名世界的傳奇。
    2003/11/27 19:37
  • 2.5公分乳房硬塊 觸診難發現

    針對知名整形外科醫師林靜芸,遭人指控在動隆乳手術之前,沒有及早診斷出病患已經罹患乳癌,整形外科醫學會常務理事陳煥棠表示,隆乳前沒有任何法令,要求醫師必須進行詳細檢查,這也是隆乳手術常出現的盲點。 一個差不多有2.5公分大小的腫塊,在兩年之前是否能經由觸診來及早發現,中華民國整形外科醫學會常務理事陳煥棠表示,這種機率非常的低。 至於醫師在動隆乳手術之前,是否需要先進行詳細的檢查,關於這一點,陳煥堂表示,在國內的醫療法裡沒有做出這樣的規範。 陳醫師表示,隆乳手術與是否會罹患乳癌並沒有任何關聯,另外他也特別要提醒大家,預防乳癌不能光靠觸診,必須要定期接受檢查,因為一旦等到手指都能感覺到的情況,那時硬塊的大小已經差不多有1公分左右,而如果是惡性腫瘤的話,那已經進入到了第二期,對於患者來說已經為時已晚。
    2003/06/16 16: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