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氣象署假掰女地震速報七寶媽麵食花蓮地震傳播妹鄭靚歆台北市
  • 搜尋:

    久安專案 結果共7筆

  • 總統專機私菸案首報告 交通部僅3.5頁

    總統蔡英文7月出訪友邦回國,卻爆出華航與特勤借專機之便,走私免稅菸品,立法院明天首度進行專案報告,新上任的國安局長將出席備詢。我們提前取得內容,發現交通部報告竟只有3.5頁,遭質疑不認錯又敷衍國會。
    2019/09/22 22:11
  • 機邊交貨始於「久安專案」 北檢另案偵辦

    台北地檢署偵辦私菸案,今天起訴國安局少校吳宗憲等13人。北檢查出,免稅菸品「機邊交貨」模式,始自民國105年3月的「久安專案」,檢察官另案偵辦中。
    2019/08/23 14:22
  • 私菸案陋習 檢調追查馬政府機邊交貨

    檢調偵辦國安特勤私菸案,根據華航被扣案的內部檔案顯示,早在3年多前的馬英九出訪「久安專案」,就開啟購買免稅私菸,「機邊交貨」點交模式,未來檢調不排除約談華航高層,因為檢調也懷疑高層對機邊交貨模式,有一定了解。
    2019/08/07 21:33
  • 不見懲處名單! 華航報告提6改善 追前朝

    國安私菸案,檢方針對華航展開大規模約談,前資深副總羅雅美無保請回,空品處前副總邱彰信以及協理于堯,分別以70萬和50萬元交保,下午華航也提出最新的報告,包含專機訂購免稅菸品,早在2005年就開始,而機邊交貨則是從2016年前總統馬英九任內的久安專案。
    2019/08/02 21:53
  • 關鍵調查曝光!私菸「機邊交貨」始於馬英九最後一次出訪

    國安特勤私菸案,最大問題在於「機邊交貨」,台北地檢署偵辦此案,更認定免稅菸在「機邊交貨」是違法行為。本刊獨家掌握,華航高層已確認,私菸「機邊交貨」確定是從前總統馬英九最後一次出訪、2016年3月的「久安專案」開始,相關報告華航已移送給檢調釐清。
    2019/08/02 13:58
  • 馬「畢旅」超支? 外長:總統出訪不足4千萬

    總統蔡英文6月底將出訪巴拿馬以及巴拉圭兩友邦,共為期7天,外交部將此次出訪命為「英翔專案」,只不過出發在即,外交部長李大維卻透露,這次出訪錢不夠用,估計不足4千多萬,民進黨立委羅致政質疑,是不是馬前總統3月的久安專案把錢給花完了,李大維僅表示「我不能說」,而馬前總統則透過辦公室回應,否認超支。
    2016/06/08 19:15
  • 獨家/馬最後出訪!隨扈傳烏龍 配槍忘在飯店

    馬總統3月中進行任內最後一次出訪「久安專案」,平安歸國隨扈卻傳「掉槍」烏龍!國安局內部人員透露,出包的是總統府副侍衛長方正少將,傳出在馬總統結束出訪要回國當天,前往機場途中發現配槍不在身上,原來忘在旅館,「配槍不見」可是隨扈大忌,事後僅記申誡一支,還傳出是內定升遷人選引發內部不滿,對此總統府沒有回應,而熟知國安局內情人員則否認此事。
    2016/04/3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