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林子祐高雄徐巧芯吃到飽七寶媽情侶藥單汽車日本鄭靚歆
  • 搜尋:

    中長程飛彈 結果共12筆

  • 以巴不斷更新/台拉維夫遭空襲 外媒質疑哈瑪斯仍有中長程飛彈

    巴勒斯坦激進組織哈瑪斯(Hamas)10月7日清晨在贖罪日戰爭(Yom Kippur War)50週年之際,從加薩地區(Gaza)發射大量火箭突襲以色列,並派遣武裝分子跨越國界進入以色列領土,俘虜及殺害以國平民和士兵,以色列隨後也還擊,雙方仍持續交火,是50年來最大規模的衝突,停火協議僅維持七天,之後能否讓更多被俘虜的人質回家?以下為《TVBS新聞網》為讀者整理以巴衝突的最新狀況。
    2023/12/22 09:24
  • 美俄衝突再起! 川普表示將退飛彈限制條約

    由於美俄兩國在敘利亞內戰和克里米亞的立場衝突,近幾年關係急速惡化。20日美國總統川普抵達內華達州時更對記者當面表示,要退出美俄中長程飛彈條約,並指控是俄羅斯違反協議在先,才會做出這項決定。
    2018/10/21 23:25
  • 「火星12號」導彈試射成功 專家:威脅大增

    南韓大選才剛剛落幕,北韓立刻給新任總統文在寅一個下馬威,台北時間昨天清晨,發射一枚中長程的彈道飛彈。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最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過程成功。專家表示,北韓在研發飛彈上可能有進展,飛彈射程可以涵括美國,此一情況絕對堪憂。
    2017/05/15 21:45
  • 「火星12號」導彈試射成功 專家:威脅大增

    南韓大選才剛剛落幕,北韓立刻給新任總統文在寅一個下馬威,台北時間昨天清晨發射一枚中長程的彈道飛彈。北韓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最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過程成功。專家表示,北韓在研發飛彈上可能有進展,飛彈射程可以涵括美國,此一情況絕對堪憂。
    2017/05/15 16:54
  • 北韓宣布試射成功 為新型火星12號導彈

    北韓昨天在台灣時間清晨,試射一枚飛彈落入日本海,官方媒體今天宣布,試射的是新研發的「火星12號」中長程飛彈,可攜帶大型核彈頭,整個過程由金正恩監督,試射結果非常成功。專家說昨天北韓拉高發射仰角,飛行高度首次破2千公里,這代表如果飛彈走的是標準軌道,射程至少4千公里,打到美國本土的威脅可能成真。
    2017/05/15 11:28
  • 北韓:成功發射火星12型中長程飛彈

    北韓官方媒體中央通信社(KCNA)今天報導,在最高領導人金正恩到現場指導下,北韓於14日成功試射新型地對地中長程飛彈「火星12型」。
    2017/05/15 09:26
  • 攔截北韓飛彈! 美軍5月進行武器測試

    北韓不斷挑釁各國的行為,已經讓美國老大哥忍無可忍,為了抵禦北韓中長程飛彈的威脅,美軍打算在5月進行武器測試,要來模擬如何攔截北韓發射的飛彈。但先前美軍曾在北韓太陽節前夕,放話說要把航母卡爾文森號調回朝鮮半島,但現在公布的照片卻顯示,航母根本沒往東北方開過去,川普政府這回是真的搞烏龍,還是在打心理戰,引發外界揣測。
    2017/04/19 21:38
  • 伊朗再射飛彈軍演 油價小幅上漲

    伊朗在9日試射9枚中長程飛彈後,伊朗國營電視台今天證實,伊朗軍方不但進行第二波飛彈試射,還在波斯灣發動大規模的軍演;伊朗的動作引起國際間的疑慮,油價一度震盪,目前紐約原油盤中交易小幅上漲,每桶在137.53美元。
    2008/07/10 22:02
  • 最新消息 伊朗今天二度試射飛彈

    伊朗在昨天試射9枚可攜帶核子彈頭的中長程飛彈,射程範圍涵蓋以色列跟波灣產油國,以及中東主要運油路線荷姆茲海峽,消息傳出後,國際原油價格一度震盪,所幸終場回穩;但是根據外電最新消息,伊朗顯然不在意美國的壓力,在今天又再度試射飛彈,也讓人關心今天油價是否又會有變化。
    2008/07/10 21:29
  • 美駐土使館傳槍響 至少6死2傷

    土耳其伊斯坦堡美國總領事館大門外的警察崗哨,在台灣時間今天下午4點左右,遭到多名持槍歹徒攻擊,根據CNN報導,造成至少6人死亡。幾乎同時,伊朗則是試射9枚中長程飛彈,回應美國以及以色列在波斯灣的軍事演習。
    2008/07/09 21:49
  • 伊朗軍演 試射多枚中長程飛彈

    中東地區潛在的核武國家伊朗,2日開始為期10天的軍事演習,首先上場的重頭戲,就是發射可以攜帶多重彈頭的中程跟短程飛彈。
    2006/11/03 08:42
  • 採購長程預警雷達 強化台灣防禦力

    美國計畫出售長程雷達預警設備給台灣。軍事專家說,這種雷達設備雖然可偵測來自大陸的中長程飛彈,但是對於威脅台灣最大的短程飛彈,效果卻是有限。不過也有分析指出,這項軍售的真正目的,在於建立美台之間的軍事同盟關係。
    2004/04/02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