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台北地震房租壓力0427地震Toyz第三代計畫地震統測地震速報Toyz判刑天氣
  • 搜尋:

    中興巴士 結果共16筆

  • 搭車安全? 中興巴士避震器爆裂 炸傷司機

    新北市汐止605公車總站,中午發生公車避震器氣囊爆裂意外,導致一名技師和一名公車司機受傷,紛紛被送往醫院治療,專家指出,避震器氣囊的功用是為了緩衝路面的震動,但像這種有橡皮材質的零件,都必須定期檢修更換,而勞檢處也介入調查。
    2024/01/02 20:56
  • 616路公車駕駛確診!車上密閉窗、不強制實名制 民眾驚:會怕

    大台北地區中興巴士616路線,行經新北泰山到台北天母,現在有駕駛確診,據了解,這位駕駛在7/8後就沒有上班,11日篩檢後,12日確診。兩個站有56名駕駛,52名PCR篩檢陰性,還有兩名結果下午會出來。不過公車上是密閉空間,司機確診消息一出,讓民眾直呼好可怕!
    2021/07/14 13:43
  • 路線跨雙北!616公車駕駛確診 54人PCR結果出爐

    大台北聯營中興巴士616路線公車有駕駛確診,新北市府衛生局今天表示,匡列56人快篩都是陰性,其中2人核酸檢測(PCR)結果尚未出爐,其餘54人PCR都是陰性。
    2021/07/14 12:06
  • 運鈔女保全借警局廁所被拒 新北市這樣說

    今(13)日是「微解封」首日,新北市長侯友宜今日被問到看法,由於開放相對嚴格,目前並未有群聚現象傳出,但仍會持續監控,期盼26日警戒期限期待能有好結果。不過,今日防疫記者會上,有提到中興巴士616路有駕駛確診,另外還有運鈔車女保全向警局借廁所遭拒,新北市都一一回應。
    2021/07/13 16:22
  • 駕駛超時工作 中興巴士集團共遭罰466萬元

    台北市政府勞動局今天公布違反勞動法令業者名單,共111家企業違法遭罰,其中同屬中興巴士集團的中興大業巴士與光華巴士讓駕駛違法超時工作,兩家共遭罰466萬元。
    2021/01/06 15:42
  • 指公車怠速擾眠 住戶撂友鍋蓋狂K司機

    台北市中興巴士天母總站,日前遭三名惡煞闖入,拿鍋蓋連續毆打司機30多下,警方獲報後迅速到場,制止衝突,詢問下才知道,原來是附近住戶不滿公車怠速聲實在太吵了,才會到站上理論,動手打人的邱姓男子也反控,是對方先咬傷他,才會動手打人。
    2020/08/26 12:08
  • 小甜甜驚爆「遭公車追撞」!司機連開15小時疑疲勞釀禍

    35歲女星小甜甜(張可昀)近日驚傳遭公車追撞!2日晚間她開車載著友人行經台北市八德路時,一輛公車沒打方向燈突從後面追撞,不僅擦撞到小甜甜車子後照鏡,座車右邊板金也凹陷,小甜甜驚恐表示撞擊力道頗大,「胸口腫脹很不舒服!」可能連帶影響工作。然而公車司機雖當下允諾願賠償,事後卻人間蒸發。
    2020/03/05 07:54
  • 竟然「叭」我!轎車駕駛突減速擋客運險釀車禍

    不滿被公車司機按喇叭,轎車駕駛疑似惡意逼車!台北市內湖路二段靠近金龍隧道口,7日上午發生一起行車糾紛,行駛在前方的轎車駕駛,可能不滿被人按喇叭,突然減速,害得公車司機差點反應不及,撞上去,行車糾紛全被一旁騎士目擊。客運業者說,一般碰到類似情況,為了乘客安全,會請駕駛禮讓,如果對方真的很誇張,就會報警處理!
    2017/10/07 17:02
  • 沒騙人!公車司機「週休六日」 盼招募新血

    公車客運駕駛全台都缺!特別是台北市,公運處統計缺額破千人,該怎麼吸引新血?中興巴士最近打出「週休二日」當號召,而且是每週六跟日都休,讓駕駛免排班,能配合家人休假,一個月來有六名新血報到。新做法剛上路,還很多人不相信,中興巴士則表示,是選擇假日班次需求少的路線先試辦。
    2017/05/18 18:09
  • 輾過人遭求償2千萬 公車女駕駛開庭喊冤

    一場車禍差點壓垮單親媽媽!台北市中興巴士陳姓女駕駛去年9月開280公車行經士林區,準備左轉彎,當時一名女子跟3歲女兒準備過馬路,一台計程車未禮讓行人,先撞上娃娃車再勾到女子包包,害女子摔倒在馬路上,公車女駕駛沒看到人直接輾過去,女子事後提告求償2千萬元,但女駕駛上法院後供稱,她月薪4萬元又得獨力撫養三個小孩,公車有視線死角,並非故意輾過女子,應該要找未禮讓行人的計程車駕駛,希望對方不要為難。
    2016/03/04 18:41
  • 半夜闖前妻住處吵架! 衝動醉男引爆瓦斯

    新北市深夜不平靜,新莊一名男子酒後闖前妻住處大吵大鬧,氣得女方帶3名小孩離開,沒想到男子竟然引爆瓦斯,嚇壞附近鄰居,另外在泰山中興巴士的員工休息室,疑似冷氣機電線走火,引發火警,鐵皮貨櫃整個被燒毀,幸好沒人受傷
    2015/06/10 10:38
  • 〈獨家〉「是火燒車嗎…」公車急斷電 乘客跳窗逃

    公車保養沒做徹底,開到一半故障冒白煙!中興巴士816公車,12日上午9點多行經台北市士林中正路,引擎冒出大量白煙,擔心變成火燒車,駕駛按照規定緊急斷電,連車門都無法打開只好跳窗,當時車內還有3名乘客,公車駕駛一個一個接駁讓他們爬下車,虛驚一場
    2015/05/21 19:08
  • 危險!開車滑手機 公車駕駛大過處分

    公車司機開車滑手機,不顧民眾安全!新北客運一名盧姓司機,日前,開車從汐止到南港,過程中,民眾發現,司機在等紅綠燈時,不時滑動自己的手機,因此拍下影片檢舉,對此,中興巴士表示,這名駕駛解釋,當天是家中有事情要聯絡,才會使用手機,由於違反規定,事後這名司機也被記大過處分!
    2014/07/08 14:27
  • 卡卡的!公車不熟路況 衝撞卡涵洞

    一輛中興巴士,今天上午行經路瑞光路附近,疑似沒有注意到前方有涵洞,竟然硬闖進去,結果整輛車就卡在涵洞中,幸好車速沒有很快,所以公車上沒有人員傷亡,但是後方的轎車剎車不及,也跟著撞了上去。
    2014/05/13 12:06
  • 砰!BB彈襲中興巴士 20乘客倉皇逃

    下班尖峰,公車當街遭槍擊,7日晚間中興巴士668公車行經南港路,突然遭到尾隨在旁的貨車司機,持BB槍攻擊,駕駛座玻璃被擊破,當時剛好是下班時間,車內約有20名乘客,全被嚇傻了,運將報警後協助疏散,事後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開槍男子也曾經是同一家公車駕駛,因為不滿前同事長期欺負,言語恐嚇,公司也無法處理,才會開槍報復。
    2014/01/17 12:51
  • 司機聊20分「抓交替」! 公車怪譚乘客怕

    大台北公車司機,最近幾年增加擴音報站服務,受到乘客好評,沒想到中興巴士有位司機,居然開車和乘客講起鬼故事,一聊20幾分鐘,說忠孝東路有一段在「抓交替」,不要不相信;雖然大白天,但有乘客反應不舒服,聽了會害怕,這位司機出面道歉,記者追問,他還是忍不住解釋,這種事寧可信其有。
    2012/04/23 18: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