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燒肉店樹林區牌照稅查詢地震中心海龍蛙兵終身成就獎痛苦停招女大生震震有詞
  • 搜尋:

    中磊 結果共7筆

  • 世界通訊大會來了!台灣國家隊搶拚歐美單 概念股成亮點

    通訊業界大展行動通訊大會MWC(Mobile World Congress),2月27日將在西班牙巴塞隆納登場,這也是疫後首度恢復到實體展,參展規模之大,除了Intel、Google、Meta、三星等大廠外,台灣聯發科、宏達電、中磊都有個別參展,和碩、仁寶及中華電等18家企業也組成國家隊,著重展現5G實力,也有法人指出,MWC概念將成後續股市焦點。
    2023/02/21 10:39
  • 中磊菲律賓擴廠9月投產 產能占比逼近中國廠

    電信寬頻設備廠中磊電子董事長王煒今天在法人說明會表示,菲律賓廠擴充新產線預計9月投產,菲律賓廠總體產能占比,可望拉升至與中國廠相當。
    2022/08/06 11:30
  • 包道格突南下拜訪 與韓會談「國家級」議題

    高雄市長韓國瑜今天在議會質詢時,來了一位意外訪客,前AIT處長包道格特地南下和韓國瑜碰面,雙方不僅共進午餐也針對各項議題交換想法,雖然包道格強調是以平民身分拜訪,但這次行程只見韓國瑜一人,還談到美中貿易大戰台灣如何找到定位,討論的議題似乎已經上升到國家層級。
    2019/05/27 20:19
  • 中華電致力發展5G 目標2020年商轉

    5G結合物聯網是未來的趨勢,電信雙雄也不約而同想進攻這個市場,他們各自有計畫。
    2018/07/03 18:00
  • 智慧音箱帶動 法人估中磊今年每股賺7元

    智慧音箱業者將應用延伸至家電領域,帶動智慧家庭需求可望出現明顯成長,法人表示,中磊電子可望搭上智慧家庭需求,今年每股獲利上看7元。
    2018/01/26 17:43
  • 市值300億! 「華誼」王中磊打造東方好萊塢

    你可能沒聽過王中磊這個名字,卻看過華誼兄弟這個集團的電影,像非誠勿擾、狄仁杰,這星期看板人物就是華誼集團總裁王中磊,他不只是大陸造星聖手,華誼兄弟也是大陸為一影視娛樂上市集團,市值300億,用10萬美金創業,從廣告公司做起,如何在大陸影劇市場佔有一席之地。
    2012/06/10 11:44
  • 【中國進行式】中國大明星都聽他! 華誼兄弟傳奇

    您看過幾部大陸電影呢?是唐山大地震、非誠勿擾?還是得過金馬獎的集結號或風聲?我們可以說,台灣觀眾熟悉的大陸電影,幾乎通通出自一家公司之手:「華誼兄弟」,除了影視內容的製作,他們也跨足藝人經紀,目前大陸的天王天后,包括黃曉明、李冰冰、范冰冰、周迅等,都待過華誼。這個大陸有史以來第一家上市的私人傳媒集團,由兄弟檔王中軍王中磊所經營,他們的分工與策略是什麼?如何從上游到下游、串起龐大的娛樂產業?跟著我們在北京的記者一起了解。
    2012/05/28 1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