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歧視起身林叨囝仔酒駕太魯閣晶英酒店天生勞碌命廠商切割鋒面高職生肇事
  • 搜尋:

    中港大排 結果共25筆

  • 2024白色情人節!新北「4大約會地點」 浪漫光雕免費拍

    下週就是白色情人節了,各位想好要帶另一半去哪裡約會了嗎?食尚小編特搜近日再新北登場的4大浪漫指數爆表的限時活動與景點,像是有本週末的「2日快閃市集」,還有中港大排、星月橋與辰光橋的限定光雕燈飾,超好逛又超好拍的約會勝地絕對不能錯過!
    2024/03/09 13:55
  • 區公所攜手衛生所 一起新莊大步走 串聯景點規劃健走路線 生活處處都是運動場

    「新北市健康大步走」串聯29個區公所推動,用最簡單、經濟的運動方式-走路,讓全新北市動起來。新莊區長朱思戎、新莊區衛生所主任洪孜幸8/25(五)率領同仁到中港大排親水路線健走,也號召民眾響應「新莊大步走」活動,大家一起動健康!
    2023/08/28 11:08
  • 新莊「EyE在中港」睛彩光雕 2/10起展昆蟲燈飾

    新北市新莊中港大排河廊從10日起推出「EyE在中港」睛彩光雕展,今年以河川生態復育為主題,將展示各種可愛昆蟲和動物燈飾,推出新莊年度光雕盛會。
    2023/02/07 15:37
  • 消防親子園遊會熱鬧登場 消防知識向下扎根 

    把握好天氣!新北市消防局第二大隊,今(14)日上午在新莊中港大排廣場辦理消防宣導園遊會,特別以親子互動為主題,設計了多道互動關卡,希望透過寓教於樂的方式宣導消防知識,現場既熱鬧又歡樂!
    2023/01/14 17:41
  • 新莊、蘆洲人有福了!河廊變身夢幻國度 粉紫光雕燈飾超浪漫

    新莊、蘆洲人有福了!耶誕節將近,中港大排、鴨母港如今翻轉臭水溝印象,打造一系列耶誕限定的繽紛燈海造景,不論耶誕麋鹿、1.8公里燈海步道,或是粉紫光雕妝點的林蔭步道,都浪漫爆棚!不必去新北耶誕城人擠人,也能感受濃厚的耶誕氛圍!
    2022/12/22 14:40
  • 新莊中港大排清晨竄火光 驚見男子全身冒火燒成焦屍

    新北市新莊區中華路二段、自立街口旁的中港大排,今(5)日上午7時許,有晨運民眾路過時,發現有火光竄出,上前查看赫見1名男子全身著火,嚇得他趕緊報案求助。警消獲報趕抵時,男子身上的火勢已遭撲滅,但男子已被燒得全身焦黑、明顯死亡。
    2022/10/05 09:42
  • 新莊中港大排整治完成 辦派對齊慶耶誕

    近日新北新莊中港大排整治完成,成了附近居民的休閒場所,新北市府也藉著耶誕跨年,邀請在地學校社團到場表演,為佳節增添熱鬧氛圍。
    2021/12/25 23:58
  • 白曉燕40歲了!白冰冰淚訴「母女孤零零一幕」:忘不了

    65歲綜藝大姐白冰冰的愛女白曉燕,1997年4月遭3名歹徒綁架後撕票,棄屍於中港大排,成為白冰冰心中永遠的痛。昨(1)日白冰冰在臉書寫下770字長文,感嘆女兒離開23年,「今天是妳的冥誕…驀然驚覺妳已經40歲了」,回憶起當年白曉燕出生,母女孤零零地在手術房,她淚崩表示「永遠忘不了!」
    2020/07/02 12:55
  • 美拍熱點「中港大排、彩繪巷」 環狀沿線踩點

    環狀線開通,從新店到新莊能直達,縮短距離,勢必帶動周遭人潮和觀光,不只匯集像是道地的越南餐館,日式拉麵等多國料理,沿途更經過中港大排、新店碧潭等景點,搭捷運,沿線能夠一次玩遍。
    2020/01/19 13:26
  • 願景館淪為蚊子館 蘇貞昌:政府規畫要有遠見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蘇貞昌今天到中港大排願景館會勘。多名新北市議員批願景館淪為蚊子館。蘇貞昌表示,政府規畫要有遠見,經營要有方法,任由設施衰敗,顯然是不負責任。
    2018/05/18 16:17
  • 中港大排被染色 重罰客運業者

    新北市環保局今天表示,日前查獲阿羅哈客運涉嫌排放清洗沉澱池鐵鏽廢水夾雜泥沙染色中港大排,稽查員現場依違反水污染防治法予以告發,最重將處以新台幣300萬元罰鍰。
    2017/05/04 11:38
  • 特別報導線上看/白曉燕命案20年 過去與現在

    白曉燕命案20年!1997年4月14日,知名藝人白冰冰的女兒被綁架,4月25日警方推斷白曉燕應該還活著,白冰冰召開記者會,希望大家一起幫她救白曉燕,3天之後在中港大排發現了白曉燕的屍體,推斷死亡已經有8-10天。命案始末,細聽從頭。
    2017/04/15 20:40
  • 百萬購垃圾桶囤倉庫 挨轟浪費公帑

    新北市政府斥資整治中港大排,但有民眾卻發現長達2公里的人行步道,都沒垃圾桶,導致隨處可見垃圾及菸蒂,但其實市府斥資106萬,購買了92個垃圾桶,等於一個要價上萬元,卻是全部閒置在倉庫內,挨轟是浪費公帑,環保局解釋,因為部分民眾沒公德心,將家用垃圾塞到垃圾桶內,才會暫時將垃圾桶藏起來。
    2012/10/23 23:00
  • 用「大排」舊名 徵「綠堤」2字白花120萬

    前台北縣長周錫瑋在任內花21億整治新莊中港大排,希望打造成台灣版的首爾清溪川,連命名都非常重視,花了120萬辦徵名票選活動,慎重其事選出「中港綠堤」的名字,還送得獎人4天3夜韓國旅遊,結果完工後不管是導覽標示或路牌,通通還是用舊名「中港大排」,根本沒有改,居民質疑徵名活動白忙一場,實在浪費錢。
    2012/02/29 12:56
  • 公車猛撞5機車 騎士遭輾截肢保命

    新北市一輛大都會客運299路公車,24日晚上7點多行經新莊中港大排,疑似煞車失靈,連續衝撞5輛機車,造成5名騎士輕重傷,其中一名蔡姓男子被公車輾過,小腿卡在車底,消防人員出動大型吊車,才將他給救出來,卻因為傷勢過重,必須截肢保命,目前還沒有脫離險境。
    2011/10/25 10:18
  • 24億元造樂園 中港大排前世今生

    歷經2年多,中港大排從又黑又髒的臭水溝,變身乾淨清澈的河廊,就算不是住在新莊的居民,對中港大排也有印象,因為這裡曾經是白曉燕命案的陳屍地點,再不然就颱風來襲經常淤積淹水,這些畫面都讓中港大排被貼上負面標籤,就連每天要上班上課經過的行人,都嫌它好臭。如今中港大排新生,和過去差很大,位在新莊的頭前國中,就有老師和學生特地在中港大排整治期間,拍攝紀錄片,把它的改造前後,用影片完整呈現。
    2010/12/19 18:22
  • 台版清溪川! 髒臭大排幻化遊樂園

    台北縣的中港大排,過去給人的印象是惡臭骯髒的大水溝,不過台北縣政府動工整治,以韓國首爾的清溪川做借鏡,現在在副都心段800公尺,已經接近完工,週休這2天,規劃成親水嘉年華,可以玩獨木舟碰碰船,等遊戲,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就來排隊體驗,而當地的房價,因為看好副都心開發,和河川整治,房仲業者預估,2年後將漲1倍以上。
    2010/12/19 13:20
  • 6歲女童摔飛大排 母親奮勇跳水救人

    台北縣一名葉姓母親,以3人共乘機車方式,載著6歲大的女兒和朋友,行經中港大排,結果不慎與轎車擦撞,夾在中間的女兒竟然彈飛到大排裡面,媽媽不顧傷勢,奮勇跳下去救女兒;女童也很機靈,用媽媽教的泳技划到岸邊,幸好2人輕傷,都沒有大礙。
    2009/12/28 12:58
  • 打造綠色低碳城市 北縣新莊動起來

    台北縣打造綠色低碳城市,像是新莊地區國小,就把圍牆打掉,換上綠色圍籬施工,除了可以美化市容環境,也落實新莊中港大排計畫。
    2009/11/29 22:22
  • 帕布撲台/帕布逼近! 北縣居民忙清淤泥防颱

    為了應付帕布颱風,對北部地區的影響,台北縣共67座抽水站,已經待命全力備戰;而新莊及樹林等地,以往經常淹水,被列為北縣三大淹水區,因此縣府已經針對中港大排趕工興建隔流牆,並且疏通箱函紓解可能的瞬間雨勢,做好萬全準備。
    2007/08/07 18:19
  • 衝撞清潔志工 肇事廂型車尋獲

    肇事逃逸的車輛,疑似是被偷的贓車,在5個小時之後被棄置在台北縣新莊中港大排路邊,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在車輛遭到棄置之後,有2名關係人經過形跡可疑,很可能就是闖禍逃逸的嫌犯。
    2006/03/11 18:24
  • 襲警奪槍主嫌落網 警槍水溝尋獲

    新莊襲警奪槍案宣佈破案!警方鎖定前科犯,在中港大排附近廟宇抓到正在賭四色牌的嫌犯,69年次的吳政昌,警槍也在案發附近尋獲,令人驚訝的是,吳政昌下午曾經出現在遭搶的華南銀行還卡債,在大批蒐證員警面前閒晃 行徑相當囂張。
    2006/02/04 08:26
  • 〈獨家〉文宣惹禍 北縣府圖利候選人?

    台北縣政府前2天在新莊部分地區「夾報」宣導中港大排的整治進度,這個時候不是水患,卻做河川整治宣傳,被人質疑,縣府用人民血汗錢圖利某位特定候選人。而且縣府文宣和候選人文宣一模一樣,氣得對手陣營支持者打電話癱瘓縣政府。
    2005/11/18 17:58
  • 溯溪救人!民眾困水中 救護車涉水救

    台北縣新莊這回也淹大水,而且比上回艾莉颱風的淹水區域更廣更嚴重,許多民眾一整天忙著清理家園,連飯都沒時間吃,中港大排附近的住戶更抱怨,因為抽水站沒有即時運轉才會造成嚴重災情。
    2004/09/11 18:09
  • 七年前棄屍案 家屬打撈屍體

    台北縣蘆洲分局日前偵破七年前林世聖的殺人棄屍案,警方雖然查到行凶的嫌犯,但死者遺體至今仍未尋獲。死者家屬今天(24日)找來民間的救難大隊會同警方人員,在當年棄屍的中港大排打撈,不過撈了一下午並沒有結果。
    2003/09/24 17: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