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襲警奪槍主嫌落網 警槍水溝尋獲

記者 金汝鑫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06/02/04 08:2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新莊襲警奪槍案宣佈破案!警方鎖定前科犯,在中港大排附近廟宇抓到正在賭四色牌的嫌犯,69年次的吳政昌,警槍也在案發附近尋獲,令人驚訝的是,吳政昌下午曾經出現在遭搶的華南銀行還卡債,在大批蒐證員警面前閒晃 行徑相當囂張。

69年次的吳政昌落網的時候全身西裝打扮,國中肄業,有四次剪鐵窗闖空門紀錄,對於警方30個小時內抓到他感到訝異,至於警槍和11發子彈以及作案用外套,背包以及油壓剪,也順利尋獲。

這間位於中港路大排後方廟宇,吳政昌藏匿了一天一夜,不是在廟裡懺悔,而是正在打四色牌,更令警方驚訝的,吳政昌下午曾經去銀行還了3千元卡債,去的是遭搶的華南銀行新泰分行,當時現場有一堆媒體和警方,吳政昌大搖大擺出現,吃定警方認不出也抓不到,警槍則是在案發地防火巷內水溝找到,吳政昌落網的關鍵,則是警方鎖定地緣前科犯方向正確,加上比對監視器畫面嫌犯特徵,順利抓到吳政昌。

這起案件發生在2日下午,吳政昌闖空門,兩名員警圍捕過程,一人被劃傷臉部,警槍遭搶,另一人被槍抵住頭部,員警抓賊反被賊擒,令警方顏面無光,如今,新莊警方總算扳回一口氣。

◤頭髮保護 這樣做◢

👉頭髮直直落,可能原因是什麼?

👉髮縫線變明顯?我面臨頭髮危機了?

👉活化髮根、搶救髮線,且看醫師怎麼說!


◤2024女大粉美賞◢

👉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

👉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無所畏懼!

👉歡迎各式肌膚保養、美妝、保健品角逐


#襲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4

0.0315

0.11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