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台版清溪川! 髒臭大排幻化遊樂園

記者 許甫 / 攝影 張鎮安 林意傑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0/12/19 13:2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北縣的中港大排,過去給人的印象是惡臭骯髒的大水溝,不過台北縣政府動工整治,以韓國首爾的清溪川做借鏡,現在在副都心段800公尺,已經接近完工,週休這2天,規劃成親水嘉年華,可以玩獨木舟碰碰船,等遊戲,吸引許多民眾一早,就來排隊體驗,而當地的房價,因為看好副都心開發,和河川整治,房仲業者預估,2年後將漲1倍以上。

TVBS記者許甫:「我現在所體驗的這個水上活動叫做飄飄球,不過可別以為我在什麼水上樂園,這裡是之前惡臭被人嫌到不行的中港大排。」

遊客:「媽媽,YA!」

簡直角色顛倒,小朋友拚命拍照的對象,居然是玩到瘋掉的媽媽,飄飄球幾乎大人小孩搶著玩,不過最熱門的是這裡,開放半小時,就馬上貼出額滿的告示,划得到獨木舟的,都是相信早起的鳥兒有蟲吃的道理。遊客:「7點就有人來排了。」記者:「7點就來排囉,怎麼會想要來玩?」遊客:「好玩啊,不錯啊,很好玩喔!」

不想再錯過,民眾忍著腳痠排隊等領預約券,有人潮的地方,當然就有生意經,攤販四面八方聚集,烤香腸炸熱狗,還是燒番賣,通通不想錯過賺錢好機會;房仲業者也趁機搶市,在路口發傳單,看好副都心開發,加上河川整治,房價可能會翻上1倍。

原本髒萬惡臭的中港大排,經過幾年的的「洗心革面」,在副都心段800公尺的成績單,不下韓國首爾的驕傲清溪川,中港大排的整治經驗,從過去惡臭的「黑龍江」,變成身價暴漲的「錢塘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港大排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6

0.0350

0.13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