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喵喵熱身禁賽塑膠罹癌個性死亡假掰女林叨囝仔七寶媽道歉單身
  • 搜尋:

    中日大賽 結果共9筆

  • 12強中日大戰今開打 驚傳日本「棒球流氓」也來了!

    「世界12強棒球錦標賽」昨(6日)中華隊3比0完封委內瑞拉,預賽取得2連勝,確定提前晉級。今(7日)的中日大戰備受球迷期待,但警方卻接獲情資,日方的應援團中竟有「棒球流氓」一起來台,讓警方決定調派高強度警力,前往球場嚴密監控。
    2019/11/07 09:33
  • 瓊斯盃女籃/196cm包喜樂首戰驚艷! 日教頭:未來大威脅

    瓊斯盃女籃賽29日「中日大賽」,中華藍隊以59:69敗給日本,吞下本屆首敗,不過中華女將第一女長人,台美混血球員包喜樂(Joy Burke)終於登場亮相,成為全場矚目焦點,女籃比賽更罕見的的全場座無虛席!包喜樂處女秀替補出賽,上場23分鐘13投6中,繳出13分、10籃板、3阻攻成績單,日本隊的教練也讚許包喜樂的能力,任為中華隊戰力大增!
    2015/07/29 23:38
  • 棒球/亞職棒爭冠!統一擊敗日本 今晚戰澳

    亞洲職棒大賽19日晚上中日大戰,統一獅隊擊敗日本樂天金鷹隊,闖入最後冠軍賽,這是台灣第一次在亞職賽中擊敗日本,統一將和澳洲隊爭奪冠軍,下午票還沒開賣,已經出現排隊人潮,很多球迷手持啦啦棒等各式道具,大家都很有信心亞職賽的金盃可以留在台灣。
    2013/11/20 17:57
  • 吃壽司抗日!為台加油 球迷搶訂位

    為了在中日大賽為中華隊加油,許多飯店餐廳加裝大銀幕,要讓球迷一起看球賽,但也就是因為全台民眾關注,所以許多店家在好幾天前就客滿,不過為了看到球賽,有許多人沒位子也選擇站著看,其中更有不少店家,送免費壽司要大家為中華隊集氣。
    2013/03/09 00:51
  • 球迷不放棄! 挺中華隊拼資格賽

    亞錦賽中日大賽,場內替中華隊加油,連超級大國旗都出手,球迷的心情隨著比數上上下下,加油聲持續到最後一刻!雖然最後中華隊敗給了日本隊,球迷不放棄,要中華隊繼續加油,在明年3月的亞洲區資格賽,拿下奧運參賽權。
    2007/12/03 23:40
  • 建民vs.一朗 中日好手週三開戰

    目前美國職棒戰績11勝18敗的紐約洋基隊,與12勝17敗的西雅圖水手隊,即將在台灣時間星期三開打。其中洋基投手王建民,將首度出戰水手的鈴木一朗,兩人將在紐約球場一較高下,宛如一場精采的中日大賽。
    2005/05/07 19:22
  • 北京不安夜 失控六小時全記錄

    亞洲盃中日大賽日本隊奪冠,大陸球迷難掩失望之情,在球場外騷動叫罵,還焚燒日本國旗,毆打日本記者,隨後這些球迷更到日本隊下榻的飯店前抗議,結果與鎮暴警察發生衝突,場面一度相當緊張。
    2004/08/08 07:06
  • 看轉播拼人氣 中vs日燒肉店大戰

    中日大賽可以說讓台灣幾乎沸騰,不管走到哪,大家都在看棒球,而晚間許多在台灣的日本人擠在燒肉店看轉播,不過才剛歡呼,一旁的台灣民眾佔著主場優勢,也開始大喊加油!
    2003/11/06 21:41
  • 返國正值中日大賽 總統記者會取消

    出訪美國及巴拿馬的陳水扁總統將在今晚6日返抵國門,只是,返國記者會的安排,因為亞洲棒球錦標賽的中日大戰而發生變化,由於返國時間,正值這場國人高度關心的賽事,為了讓大家好好觀賞球賽,一起為台灣健兒加油,因此總統府剛剛宣布,取消陳總統返國記者會。
    2003/11/06 15: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