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棒球/亞職棒爭冠!統一擊敗日本 今晚戰澳

攝影 呂振成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3/11/20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07:06

亞洲職棒大賽19日晚上中日大戰,統一獅隊擊敗日本樂天金鷹隊,闖入最後冠軍賽,這是台灣第一次在亞職賽中擊敗日本,統一將和澳洲隊爭奪冠軍,下午票還沒開賣,已經出現排隊人潮,很多球迷手持啦啦棒等各式道具,大家都很有信心亞職賽的金盃可以留在台灣。

統一獅捕手高志綱興奮的跳到投手費古洛身上,球員開心擊掌,臉上滿是興奮表情,因為19日晚上,統一獅以4:1打敗日本樂天金鷹隊,這是台灣第一次在亞職賽中打敗日本隊。

冠軍賽預售票五千張,一開賣就搶光,只能到現場排隊,下午4點開賣時間還沒到,現場已經有近百名球迷到場,有人帶啦啦棒、加油扇,穿復古球衣,戴上獅頭帽,蹺班蹺課,大家很有信心統一可以奪下冠軍。球迷:「張泰山加油!成為總冠軍!」

球迷用力加油,球員也賣力練球,張泰山專心做伸展操,其他球員在旁邊輕鬆暖身,不用上場的小小郭、郭泓志,也上場和隊友暖身,統一獅派出嘟嘟潘威倫先發,澳洲坎培拉騎兵隊派出24歲右投柯爾,澳洲隊打擊火力驚人,上一仗用全壘打擊退韓國三星獅隊,現場練打,頻頻把球打向全壘打牆邊,可能變成打擊戰,就看誰的火力強,就能留下亞職金盃。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亞職賽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5

0.0442

0.12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