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中文單曲 結果共11筆

  • 才宣布和南韓男神合作!J.Sheon一聽傻眼:這歌能唱現場?

    J.Sheon和南韓天團Epik High隊長TABLO推出合作中文單曲〈1000 YEARS (千年)〉,一推出就轟動,今(1)日TABLO和J.Sheon透過視訊合體,TABLO首次將中文歌詞融入他的音樂世界,並表示「為了學習這門美麗的語言,我現在也在每天努力,希望大家喜歡我的新歌!」並在連線記者會上大展苦練已久的中文實力。他在連線記者會上9成以上問題都用中文回答,十分認真。
    2024/04/01 20:00
  • 子瑜閨密求助了!嬌喊需要力量 鬆吐「第一次」心聲

    今年冬天最美展覽日本「NAKED FLOWERS花之舞光影展」開展一週人潮滿滿,網路上話題不斷,爭相吸引眾多民眾前往逛展體驗,今年來台發展的韓國女團CLC前香港成員,也是子瑜閨密的Elkie莊錠欣,更在百忙之中抽空朝聖,日前才推出個人中文單曲〈Speed Up〉,最近更忙著錄製全新綜藝節目,行程滿檔的她一聽到來自日本的光影展就超級期待,馬上排除萬難來親自體驗。
    2023/12/26 18:46
  • 主持、綜藝一把抓! 安妮台發展首挑戰唱跳

    俄羅斯籍藝人安妮,在台灣演藝圈發展7年,從主持到戲劇都能看到她的身影,比賽性質的綜藝節目更是她的最愛,笑稱自己「輸不起」!熱愛台灣的她,閒暇時間喜歡逛菜市場買東西、再好好做一頓飯,還考上中餐廚師執照令人欽佩,更首度發行中文單曲,一圓唱跳夢。
    2021/01/16 23:40
  • 韓國大叔The One看上台灣周子瑜這一點

    韓國歌手The One鄭淳元首次在台灣推出中文單曲〈行李〉,由知名音樂人涂惠源操刀,2人自《我是歌手3》結緣成為知己,鄭淳元說涂惠源就像自己的大哥,這次能在台灣發行作品,像到哥哥家作客,感到自在舒服。
    2017/01/31 16:40
  • 韓劇插曲教父來台! 鄭淳元清唱中文新歌

    參加大陸歌唱節目《我是歌手》紅遍兩岸三地的韓國歌手鄭淳元,今天來台宣傳中文單曲。鄭淳元也對自己的歌聲相當有自信,在記者會上不時清唱,大展歌喉,就連中文歌都唱得相當標準。
    2017/01/11 16:22
  • 金鐘國首支中文單曲 JJ、方文山量身打造

    韓國藝人「金鐘國」27日到大陸南京會粉絲還獻唱中文單曲,這首《恨幸福來過》由金曲歌王林俊傑譜曲,金牌作詞人方文山填詞,根據「金鐘國」特殊的聲線「量身打造」,希望透過他的詮釋,能賦予這首歌新生命。
    2016/08/28 10:54
  • 潤娥出中文單曲 發音太標準完美「京片子」

    韓國女子天團少女時代的成員潤娥,不只在大陸拍戲,現在還岀了單曲,翻唱了王菲的紅豆,還有田馥甄的小幸運,只是現在大陸不是傳出有「禁韓令」嗎?潤娥這次出單曲該不會受到影響,或許經紀公司早就有對策,讓這張單曲透過數位方式發行,不會受到影響,歌迷仍然可以透過網路下載來聽。
    2016/08/05 17:05
  • 韓星進華語圈! Roy Kim海外個唱推單曲

    韓星進軍亞洲市場,為了親近粉絲唱起中文歌,像是韓國唱作歌手Roy Kim,暑假將辦海外個唱,他就發揮語言長才翻唱孫燕姿的天黑黑,發中文單曲拉攏台灣粉絲,還有gary也推出首支華語單曲《沒關係》,展現他進步神速的中文實力,而CNBLUE主唱鄭容和,先前也自彈自唱《好想你》都讓粉絲好驚豔。
    2016/06/20 17:39
  • 《RM》金鐘國攜手JJ推中文單曲 粉絲大呼好期待

    韓國人氣綜藝節目《Running Man》成員們近來積極往華語市場發展,先是紅花宋智孝率先和陳柏霖搭檔拍攝《我們相愛吧》,Gary也相繼在本月月中推出全新中文單曲《沒關係》,昨天老虎「金鐘國」更是在Instagram曬出和JJ林俊傑的合照,透漏兩人將在金鐘國最金的中文專輯中合作,讓不少粉絲相當期待。
    2016/05/31 18:53
  • CoCo變身芭比娃娃 歡慶50週年

    CoCo李玟動感的形象,這回被美國芭比娃娃總公司給看中,力邀她成為芭比娃娃50週慶的中文單曲演唱人,在新版的MV中,CoCo還特別穿上正港的芭比娃娃服裝,相當漂亮。
    2010/03/11 11:32
  • 王力宏日本當新人 舉行新宿簽唱會

    在發行多首日文單曲之後,王力宏終於在日本推出了首張日文專輯,在新宿舉行簽唱會時,當地歌迷反應相當熱烈,還特地為王力宏學中文,連國語歌曲也會唱。
    2004/07/23 21:2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